父爱与母爱5
从来都不知道父亲是那样高大,也从来都认为母爱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可在长大后我才知道了,父爱和母爱一样伟大,只是事实上每一位父亲都只是默默的把自己的爱给自己的孩子从不表现出来,父爱要比母爱含蓄,有时候却不易察觉,但是父爱却掺入生活的点点滴滴。
有时父亲就会像一本厚厚的书一样,我们得要以生活的时间去认认真真的去品味这本书,才能品味出这一本书的酸甜苦辣,就能悟到人生的真谛!世界上有好多的东西,当知道自己该珍惜的时候,那时候却已经早已经永远的失去了,心里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那个人说,可他却再也听不到了,留给我的只有深深的怀恋!
父亲总是会给我一种我也不知道该真么形容的安全感,当我需要的时候,总能给我希望,让我感觉很幸福,很温暖!
父亲的爱只知道用右手付出,却从让左手说谢谢!哎!顿时我感觉我长大了,我也要向父亲那样子!用右手付出,左手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