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未来,二十年后的我三十二岁,想必我一定是一位风度翩翩、才华洋溢的男生。二十年后的我也应该结婚了,养育两个小孩,是个很幸福的人。
我的梦想
长大后我想当歌手,就像罗志祥一样,能歌善舞,用歌声征服大家,让大家因为我而陷入疯狂,因为我而兴奋尖叫,让不看好我的人因为我出色的表现而目瞪口呆。除了歌手,我还想当服装设计师,设计一套男女都能穿、流行感十足的新颖衣服,让每个人都穿着我精心设计的衣服,说不定我的衣服会被美国杂志拍摄,因而声名远播。
如果我要当歌手的话,现在就应该每天练习歌唱技巧,训练我的歌声时而狂野,时而温柔,让听众如痴如醉。如果我要顺利成为服装设计师,那么我现在就必须多努力,学习有关设计服装的知识,才不会连衣服的比例都搞错,闲暇的时候,常去服饰店走走看看,参考别人制作的衣服,帮助自己设计更有创意的衣服。
如果我无法顺利成为歌手,我还是会持续唱歌,因为我热爱歌唱。如果我当不了服装设计师,我还是会设计衣服请人制作,因为我想穿上自己设计的衣服,“人因梦想而伟大”,希望我能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