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向天空去探索神秘而浩瀚的宇宙,去拜访美丽空旷的月球,去接触灼热的骄阳,这些都是古人们一直想要实现的愿望,也是他们用生命追逐的梦想。 在我国,有着不计其数的关于浩瀚银河的传奇神话,比如:嫦娥奔月、牛郎织女、女娲补天……可见,中国人民很向往那天空之上的世界。但是,由于科技问题,祖先们只能在脑子里想象天上的世界,而不能真正地去到那里。 而我们,身为他们的后代,也并没有把梦想仅限于神话。我们都在不断地努力、不断地尝试、不断地创新,哪怕付出生命。成功总是需要敢于创新,如果我们不去敢于创新,那么我们的生命就即将走入坟墓。只有在不断的失败中的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1999年11月20日至11月21日,只飞行了一天的“神舟一号”为中国航天事业拉开了很好的序幕,虽然“神舟一号”仅仅只飞行了一天,但我们仍然为这件事而感到骄傲,为我们是中国人而骄傲。接下来这些年,中国航天事业不断快速发展,直到20xx年中国终于实现了从古代就开始的梦想,一架完全由中国自主研制的“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将我国航天驾驶员杨利伟叔叔送入了太空。 总是坚守理想的人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他达到创造的高峰。爱迪生说创造是99%的汗水加上1%的灵感,他为了发明电灯做了1600多次的实验,没有一次不是以失败而告他终。但是,因为他始终都坚持不懈,永不放弃,最后,他终于成功了,他为世界创造出的光明划破了黑暗的笼罩。他不在意过程中的挫折,他坚信成功就藏在失败的身后,有坚持不懈的信念就会有成功的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