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梦想9
大家一定听过中国梦吧!中国梦是什么呢?中国梦就是中国人的伟大的梦想结和在一起,就构成好中国梦,然而,实现伟大的梦想就少不了创新,创新没有任何规律,只要有自己想法,就努力支将它实现。不要为过去的快乐而迷失了自我。
举全例子:假如你不小心打碎花瓶,你可能为这事哭泣,而一天都过得不愉快。我们不可以被过去的过错所消沉,要来的总要来,还不如努力让这事不成为自己的肩头上的担当,愉快的过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
如果不是他的创新,我们可能随时忍受饥饿的痛苦,但袁隆平爷爷又面临了多少困难,多少崎岖不平的路,可袁隆平爷爷还是坚持下来,中国梦,不就是人介的梦吗?只有人民伟大的梦想实现了,中国梦自然实现了,我们要放飞伟大的梦想,让他为我们掐上伟大的梦想的翅膀,飞向美丽深处。只要有了伟大的梦想,你还有什么好怕的我们要向鹰一样去搏击长空,不断创新,挑战自己,我们不是笼中之鸟,更不是井底之蛙,假如你是,就不可能知道外面有多么奇妙,我们不可以半途而废,因为祖国未来总要交给我们。
其实一个孩子最初伟大的梦想是美好的,也是需要学断创新来完成的,但最后,却很少有人完成自己当初的伟大的梦想。有人想过是为什么吧?现在年轻人都缺少了一种拼、闯的精神,不敢去创新,导致太过死板,曾经的伟大的梦想也就此放下。但有些人却一生坚持自己的伟大的梦想,即使最后没有成功体会到成功的快乐。其实在追求伟大的梦想的同时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增长自己的社会阅历。确立一个伟大的梦想是很简单的,可是,为了自己的伟大的梦想去创新,去努力,这个过程是很艰难的,前方的险阻是不可预料的,在完成伟大的梦想的过程中要经历不少摔倒和硬壁,多少人走进你的世界,又慢慢走出你的世界,多少次擦肩而过,你却没有能力去阻挡。怎么?你累了?怕了?放弃了?还是继续坚持?这两条路的前方都一片漆黑。
其实有一种冲动,从懂事那天就早已开始酝酿,它选择了我,把生命来传唱,做最爱做的自己,没有什么不敢,这才是最大的力量,你敢创新就等于迈出了最大的一步。没人愿活在另一个人的影子中,一个人要有自己的伟大的梦想,不要为别人而活,为自己而活,创新会带来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伟大的梦想也会离你进一步。做自己最爱的自己。在伟大的梦想的现场,每个人头上都有着光环,天上的星星为我们加冕,敢仰望的,眼中充满光芒。
梦在未来绽放着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