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街上,公园里,随处可见可爱的小狗,那些小狗穿着漂亮的衣服,华丽的小鞋,不约而同地开起了“选美大赛”。我一直想要一个礼物,那当然就是一只泰迪。
在家里,洋娃娃无数个,电脑电视也供我玩耍,可却没有一个有血有肉的小生命来陪我玩耍,我是多么想拥有一只泰迪来陪我玩。从此我想要泰迪的想法又越发强烈了。
我的生日是6月15日,在这天干妈、幺婶都会打电话来问我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对于我来说,那一天是最美好的一天了。千盼万盼总算盼到了那一天。在大家的歌声下我许了一个愿望:我想要一只小泰迪。我是多么希望这个愿望立刻、马上、现在就能实现。可是,我万万没想到,实现这个愿望要等到半年之后。
“我要泰迪,我要泰迪。”似乎我连睡觉也在不停地叨念。
我又对妈妈说:“我想要泰迪狗”。妈妈回答道:“我也想要呀,可你爸爸和外公不允许我们买呀。”“我不管,我就要泰迪。”我撒娇地说到。”妈妈也很无奈地耸了耸肩,表示也没有办法。我只好默默地念叨,打算给爸爸和外公做思想工作。
又过了几个月,我又开始念叨买狗的事,妈妈看我这么渴望得到泰迪狗,于是就和我开始了我们的“作战”计划。她告诉我江北有一家宠物店,那里的泰迪要一千两百元,太贵了,还是没有买。我一听,又心灰意冷了下来。可妈妈又“阴险”地笑着说:“但是,我的同事要送我一只哟!”这时我又一蹦三尺高,高兴地去看电视了。
直到2月21日小泰迪终于到了我家,我给它取名叫“喜喜”。这真是一份迟来的礼物呀!
礼物2
5月12日母亲节就要到了,王芳班上的同学都悄悄地准备了一份礼物送给各自的妈妈,有的是自制贺卡,有的是拿压岁钱给妈妈买礼物……王芳可发愁了,妈妈下岗后,家里一直很困难,他没钱买东西。何况妈妈在外打工,早出晚归,很辛苦。王芳又特别想送一个礼物给妈妈,怎么办呢?
礼物
5月12日清晨,王芳踮着脚尖,偷偷走进妈妈的房间,开门,她走到妈妈的床跟前,把信放在枕头旁边,然后端详着妈妈一直皱着眉头的脸,轻轻地说:“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最后,她又踮起脚尖,悄悄地走了出去,关门。床上的妈妈一在皱着的眉头在王芳走出房间后,舒展了……
礼物3
在我四年级的生日,爸爸上班回来,神秘兮兮的把一个盒子放在桌上,然后丢下一句话:“别碰那东西”后就上楼了。吃蛋糕时才知道那是我的生日礼物。
当我拿到礼物时,我兴奋极了,迫不及待的把盒子打开,顿时藏在心里的高兴爆发出来:“是手表!”这支手表是爸爸费尽心思,精心挑选出来的,它有银色的漂亮表带,里面有水晶装饰,令人爱不释手。
自从有了这只手表以后,每当上面沾有灰尘时,我都会把它擦得一尘不染,每天都和他形影不离。有一次睡觉前我把它放在柜子上,没想到,隔天竟然不翼而飞了, 我着急的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四处寻找,深怕它日后再也无法见到它了。找了一个上午,我汗流浃背,但也一无所获,我一边吃饭,一边唉声叹气。下午放弃了休息时间,再接再励,但也只不过是放费时间罢了。
“叮咚!”门铃响了,哥哥回来了,我坐望着他发呆,突然,我看见哥哥的左手上带了一只手表,而那只手表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最爱吗!从此以后,我睡觉前都把它藏在无人知道的隐密地方,以免再次有人拿走我的表,让我再白忙一场了。
如今,这只手表已经没电了,但是我还是把它好好的收藏起来,毕竟这是爸爸的心意,而且这只表是我有史以来收过最珍贵的礼物,所以我还是要和爸爸说:“爸爸,谢谢您!”
礼物4
晚上上课的时候,老师一来到教室就说,要给我们礼物。话音还没有落,教室里就一片沸腾,有欢呼声、尖叫声、拍手声、鼓掌声,如同雷鸣一般响亮,可以说是震耳欲聋。当老师把礼物刚刚拿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异口同声的问:“里面是什么呀?用来做什么的呀?”大家的心里痒痒的,渴望马上知道结果。
可老师让我们猜。猜的方式是:一个人唱歌,其他人传礼物,传到谁手里时候,歌声停了,那个人就可以看礼物是什么,这个人说出条件,其他人根据条件,有三次猜的机会。如果猜不出,老师就公布答案。第一个礼物的条件是:圆柱体,银色,按开关可发光。我们猜了两次都没有猜对,我们的心紧张到了嗓子眼儿。直到第三次,有同学猜是手电筒,我们答对了,大家都了一口气,老师说希望能带给我们光明。我却觉得,老师是希望我们在黑暗的学习之路上看到光明,不断追寻,最后采到知识之树上的甜美果实。第二个礼物给出的条件是:可开可关。可我们都没有猜对。老师告诉我们是一个空盒子,她希望我们用知识把它填满。第三个礼物给出的条件是一根绳,吊个毛绒绒的东西的。我们一下子就猜对了,是吊匙。老师说是希望我们每一天都快乐。第四个礼物给出的条件是打开可以看到自己,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是“镜子”,老师说希望我们透过镜子可以看到优秀的自己,更加自信的向前迈进。
光明、知识、快乐、自信,这是老师送给我们的礼物,我终于明白了老师的良苦用心,一个努力向上的优秀的人,在生活学习的道路上不正需要这些吗?老师,您的礼物我已经收到,谢谢您老师,我会加油的!
礼物5
今天,我一到教室门口,第一眼看到的是一棵闪闪发亮的圣诞树,走进教室,看到墙上点缀着许多粉色的气球,有一面墙上还挂着圣诞老人的彩旗,上课用的黑板变成了美丽的台幕。
接下来,我们玩了一个快乐的砸礼物游戏。第一个开始的是胖胖,他的眼睛瞄准一个礼物,用力一扔,可是很遗憾,气球轻飘飘地“飞”到最后一个圈外,第一次没有扔中。第二次,他先运了一口气,两只手上下握着球,向前一推,那动作就像武打片里的乾坤大魔移,可惜还是没有推中,小气球蹦蹦跳跳地逃走了。第三次,胖胖生气地做了一个“排山倒海”式,没想到这次还真砸中了一支圣诞笔,大家笑着跟他一起欢呼起来。
第二个上场的是小开,他第一个动作是模仿胖胖的“排山倒海”式推,但是,气球在地上滚来滚去,就是不肯进圈。害的大家在旁边像赶小鸡似的叫着“进啊进啊”。小开换动作了,只见他弯起中指像弹玻璃球似的把气球弹出去,大家惊呼“这招好!这招好!”把小开夸得下半边脸藏在气球后面,笑眯眯地像小女生偷偷地笑着,可是这次也没有弹中。最后一次,小开随手一扔,居然扔中了一个漂亮的手腕带。我们集体开心地跳了起来。
今天这个游戏给我带来了快乐。
礼物6
礼物,可以送给亲人,使一家人更温馨;可以送给朋友,使朋友之间的关系更密切;也可以送给老师,使老师感到幸福、温暖。
而我,却将它送给大自然。
前几天,我买了几颗小树种,立刻带回了家。我独自找来一个花盆,放进泥土,把树种埋了进去。接着,我不慌不忙的拿来水,慢慢的浇到泥土里。我每天都来看望它,给它浇水、施肥,精心地照料它,盼望它快快长大……
过不了几天,它没有辜负我的期盼,终于探出了小脑袋,拼命地向上长,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小的,圆圆的,多可爱!
到了今天,它已经有我的手掌心这么大了。我将它重新连枝带叶地挖出来,再把它种到房子外面的一寸方土里。从此以后,人人都能看见它,它不属于我,也不属于你,更不属于他,并且不属于任何人;它就属于它自己,属于大自然!
这时,一阵微风吹来,它轻轻地摇晃着自己的小脑袋,嫩叶也随着风儿摇摆;蒲公英从远方飘来,有的落在它的叶子上,有的落在土地上,还有的仍在风中飘扬。我似乎看到了:树叶在向我招手,花儿在对我点头,风儿在给我微笑。大自然在跟我道谢。微风在吹着,使我对自己明白了许多——
我不会自私,把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据为己有;我不会让它们难受,把它们折磨地生不如死;我会爱惜它,把它们送回自己的家。
我要让所有属于大自然的东西回到它们自己希望的、温暖的家;我要让花花草草变得更美丽,我要让世界更加生机勃勃!
这就是我献给大自然的礼物。
礼物7
明天是教师节,我准备送给老师一个礼物,送什么好呢?送花,有点俗;送卡片,有点小儿科;买礼品,有点太贵……思来想去,有主意了。
我送给了老师一个高智商机器人,他可以帮助老师干各种各样的事情:他可以很快把黑板擦干净,不让老师一直吃粉笔灰;他可以帮助老师批改作业,减轻老师的负担;他可以及时递给老师清嗓喉片,让老师的嗓子不哑;如果老师的电脑坏了,他还可以帮老师把电脑修好;当老师有事外出时,他还可以帮老师维持班级纪律;他甚至还可以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让老师、同学们心情愉悦,这样上课的效率就高了;到下课时,他会主动把老师的上课用具整理好,帮老师送到办公室……怎么样,我送给老师的教师节礼物特别吧!我想,老师收到礼物,一定会非常高兴的。
礼物8
今天,爸爸答应给我买礼物了,我很高兴。
到了义乌,我们来到了一家玩具店。哇,这里的玩具真多啊。有我喜欢的布娃娃、芭比娃娃、但是,我承诺过爸爸只能买一样,我东瞅瞅,西瞅瞅。终于选中了我最喜欢的一套芭比娃娃,爸爸掏钱给我买了下来。我心里高兴极了,开心的说了一声:“谢谢爸爸”。
礼物9
表哥过生日,我当然得慷慨解囊,送他一份礼物口罗!走进礼品屋,我便被那琳琅满目的礼品弄得眼花缭乱,不知道选哪个好。
我用求助的目光望着那个金发披肩、薄施粉黛的女老板。女老板走过来,亲切地问:“小妹妹,你想买一件礼物吗?”她微微一笑,笑得很真诚。“我想买一件生日礼物。”我急忙点头道。“是送给男孩还是女孩?”她又笑了。“男孩,我表哥,今天是他生日。”我很奇怪,她问这个干吗?“真的是表哥吗?小妹妹!”她诡秘地一笑,似乎对我的话半信半疑。“真的!真是表哥。阿姨,你能帮我选一件生日礼物吗?”不知怎的,我的脸上隐隐有些发烧。“好——”她迅速从货架上拿下一个心型的音乐盒,又是笑,我总觉得那笑里藏了什么,但我根本读不懂。打开音乐盒,伴着悠扬的《生日歌》旋律,一行龙飞凤舞的小字映入我的眼帘:生日快乐!Iloveyou(我爱你)我呆住了……她瞅着我,皮笑肉不笑地说:“唉,你们这种女孩我见得多了,什么表哥?还不是男朋友,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这个音乐盒就代表爱情,怎么样?15元,不贵吧?”
我呆若木鸡,“天呀!今年我才12岁呀!”匆匆放下这音乐盒,逃出了礼品屋。唉!看来这礼物我是送不成了。
礼物10
从小到大,我父母都很少送给我礼物,所以我每一次收到他人送给我的礼物,都会把它当成“心肝宝贝”,相同的细心收藏,可是我最喜欢、最收藏的就是父母送给我的那又酷又炫的新式IPAD了。
还记得,在我二年级时的那一个期末考,我考了个大大的“第一名”,真让我自己不敢相信,更让全家人喜不自禁!所以父母就带我到商场,买我最想要的,绝无仅有的新式IPAD。
Yes!Yes!总算得到了我朝思暮想的新式IPAD!当我得到了IPAD时,我真的高兴的能够说是心花怒放、欣喜若狂啊!那一刻,我彷彿是国际最高兴的王子。可是我过后细心的想一想,父母能够花这么的金多钱为我买这么宝贵的IPAD,我真是太感谢我亲爱的爸妈了!
十分少人像我相同,这么小的年岁就有着又酷又炫的新式IPAD啊!所以我真的是好美好!我知道这是我“不小心”尽力得来的,我知道这是爸妈对我的希望和鼓舞,要我再接再厉!我会的,即便没有这样宝贵的礼物,我仍然要竭尽全力,不行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