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电视2
他,是我的爸爸,瘦瘦的脸上有一双严厉的眼睛,一口被烟熏的有点发黄的牙齿。爸爸有很多爱好,钓鱼养花……其中最喜欢看电视。 每当吃过晚饭,爸爸就打开电视机津津有味的看着《亮剑》战斗片,爸爸看电视的姿势可滑稽了,两只眼睛瞪的圆圆的,双手握的紧紧的,好象他也在参加战斗,一会儿皱着眉头,一会儿高兴地叫着:“打得好,打得好。”仿佛他就是一个战士。
爸爸和电视
只要有关打仗的电视节目都是爸爸的最爱,瞧!这不,爸爸又开始看起《狼毒花》,连妈妈最爱看的《讲述》这个节目他都不想让,妈妈非得下最后通牒,爸爸才无可奈何把遥控器交给了妈妈,但一到广告的时候,就又抢了回来霸占了电视,闹的又与妈妈发生了抢夺遥控器的战争,嗨!我们家关于电视的战争何时能结束,我想,只有爸爸不是电视爸爸了才行。 虽然爸爸为了看电视与妈妈发生了多次战争,但是为了看电视我与爸爸之间从来没发生过战争,因为爸爸常说:“周末了,该叫晨晨放松放松,看看电视了!”为此,爸爸还把自己最热爱的被窝让给了我,我可高兴了。 这就是我的电视爸爸,为了看电视与妈妈发生战争,却能与女儿和平相处,这是不是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