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电视7
每次,我都会和爸爸抢电视机,并且每次妈妈也在现场,这不,他又在看他的足球,我现在就要跟他抢电视机,嘻嘻! “黄小毛!你给我让开,让孩子看!”我学着妈妈的声音喊,一开始爸爸以为真的是妈妈说的,所以就让开了,等到我刚坐到沙发上,爸爸跑过来说:“你为什么要学妈妈说话?”边说边把我才拿到手上的摇控器抢了过去,换成了5频道。我心里想:哼!有什么大不了的,我去告诉妈妈。我气冲冲地跑到妈妈身旁,对妈妈说:“妈妈,爸爸跟我抢电视,而且还训我。”妈妈听了我的话,一股恼冲进客厅,指着爸爸的鼻子说:“黄小毛,你跟孩子抢什么电视呀?你过来,跟我一起看侦探片。”爸爸听了以后不敢违抗命令,只好乖乖地走到妈妈那里,在一台电脑前看侦探片。可是妈妈每天都很早睡,所以每次爸爸都会趁妈妈睡着的时候又来跟我抢,每次我都没有办法,只好洗了澡睡觉。唉,有这么一个爱看电视的爸爸我只好“大人不计小人过”咯! 不知从什么时候,妈妈变得不再早睡了。一次,爸爸又跟我抢电视,我只得又跟妈妈告状,妈妈每次说爸爸的方式相同,而这次却说:“你这样子像个小孩子一样,两个小孩抢电视真的很好玩吗?”爸爸知道了妈妈的意思,不好意思的让开了。那天,妈妈睡得很晚,所以爸爸那天晚上也没有跟我抢电视机,等我去睡时妈妈还没有睡。 从此以后,爸爸没事不再看电视了,而是更喜欢在电脑上看电视剧之类的片子。我想可能一来呢,是他知道抢不过我;二来呢,妈妈说他的那番话他一直记在心里头吧。是啊,怎么说我也是个小孩子,大人让小孩,天经地义!嘿嘿!就这样再也没有人跟我抢电视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