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头发黑黑的,他可是一个十足的电视迷。他最喜欢看的节目就是《中国好声音》。
记得有一回周末,爸爸说要带我们一家人出去玩,我可高兴了,因为我们一家已经很久没出去玩了。结果临出门时,爸爸发现电视里面正在播放《中国好声音》,他立马停下了脚步,说:“我看一会儿再走啊。”我心想:这可是爸爸最爱看的节目,让他看下去,那怎么得了?于是我决定使出我的“撒娇神功”,一边拉着爸爸的手,一边嗲嗲地说:“爸比,爸比,我们先出去玩嘛,这个节目有回放的,我们等会回来一起看嘛!好不好嘛?好不好嘛?”说完这些,站在一旁的妈妈和妹妹都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可这时的爸爸眼中、心中只有电视,根本没把我说的话听进耳里,还很不耐烦地说:“听话啊,别打扰我看电视,一会儿就好。”我彻底被打败了,只好说:“好吧!可是就只可以看一会儿哦!”“好的,好的。”
结果爸爸看了好久好久,一分钟、两分钟、十分钟、一个小时过去了,可他都没有走的意思。我坐在旁边越来越生气了。我就自己带着妹妹去楼下玩了,过了好久,电视节目终于播放完了!爸爸下楼来找到我和妹妹,对我们说:“走吧!我们出去玩吧。”我生气地对他说:“你自己看看,现在都几点了呀?”结果,那天我们没有出去玩,就因为这样我好几天都在生气!但是过了几天爸爸也带我们出去玩了,我和爸爸的不愉快终于消除了!
这就是我的电视迷爸爸,他太喜欢看电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