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电视3
我的爸爸是个懒惰猫,从不干活,而且很爱看电视。
爸爸一点也不辛苦,可妈妈却很辛苦。爸爸每天从早到晚都在看电视。而妈妈呢,除了上班还要做家务。比如:做饭、洗碗、拖地等等。可爸爸连看都不看。就算是妈妈拿个高音喇叭喊,爸爸在看电视的时候,都听不见,把妈妈气得脸都红了。我看见妈妈不高兴了,就帮妈妈去干活,妈妈表扬了我,我心里乐开了花。而爸爸还在看电视,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你说呀!电视爸爸什么时候才能改掉他的缺点呢?这就是我的懒爸爸——“电视爸爸”。不过,妈妈告诉我,爸爸每天在外面挺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