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电视4
说起看电视,我和爸爸都是大王:我的动画片每天照看不误;爸爸更夸张,早上看、中午看、晚上看,一个连着一个。为此,我和爸爸抢电视的声音无处不在,妈妈说,只要爸爸在家,家里就没有清静的时候。就拿前不久发生的事情来说吧。11月18日,是海南儋州欢乐节,晚上,爸爸开始看文艺表演。时间过得飞快,一眼,快到我的动画片了。再一瞧,爸爸在客厅坐如钟,屁股死死地粘住沙发,眼睛盯着电视,似乎眼珠子都要蹦出来一样。怎么办?我冥思苦想,终于想出了好办法:抢遥控器我坐在爸爸旁边,也装做聚精会神地看电视。我一瞟,很好,遥控器就在面前!我慢慢地接近遥控器到手了!爸爸见了,一下子从沙发上蹦起来,大声说:“还遥控器来!”我一听,天哪,又要“超无敌遥控器抢夺战”了。
我和爸爸犹如剑锋对麦芒,高低难分上下。看,爸爸从厨房一直逼到了卧室,我当然不能罢休,躲来躲去,在我的书房里,爸爸堵了门口,我一看,只好乖乖地交出了遥控器:“让你看可以!但明天中午我要看重播,你不许看天气预报!!”爸爸说:“好吧。”我心想:肯定又是骗人的,爸爸有好几次说让我看重播,可最后呢?半个都没看到!忽然,我眼珠子一,想出了个好办法。 我撕了一张纸,上面写着:法定书甲方:浴火凤凰乙方:浴火凤凰的老爸日,甲方没有看动画片直播,乙方看了文艺表演日,乙方不可以看天气预报,给甲方看重播。 截止日期爸爸看了,只好同意了。 19日,我美滋滋地看了重播,结果还没看到一半,爸爸就下班回家,说道:“快点!我要看天气预报!!”我手里拿着那张法定书,微微一笑:“哈哈!老爹!昨天你看欢乐节,今天我看动画片现在,我知道怎么合理安排时间了,但是,如果爸爸不配合,“超无敌遥控器抢夺战”还得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