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电视10
每每我放学回到家,放下书包,首先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电视机――少儿频道,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当我看到一半时,爸爸总会突然出现在门口,换好鞋子,急急忙忙地跑进来,好像丢了什么东西似的,在沙发上找来找去,东翻一下,西翻一下,不用说,肯定是在找那个遥控器呢!今天也是如此!
爸爸看找不到遥控器,装作气势汹汹的样子说:“小子,快把遥控器交给警察叔叔,否则就把你抓起来!”我听了,白了一眼爸爸说:“哼,警察叔叔有什么了不起,我还是警察叔叔的女儿呢!”话音刚落,爸爸一把拎起我说:“管你是谁的女儿,快把遥控器交出来!”“我就不交嘛……”我撒娇地说,爸爸把我拎下沙发,遥控器自然也被暴露了,爸爸刚想抢过遥控器,我灵机一动把手往后一缩,爸爸扑了个空,我不紧不慢地说:“唉,慢!想要看电视,房间里还有一台呢!”爸爸说:“那好吧,只要你说出10个理由,我就到里面去看!”我胸有成竹地说:“一言为定,小样的,难不倒我!”我便开始一个一个说给爸爸:1、先来后到,我比你早回来,先看的电视;2、难道你没听说过“女士优先,男士靠边”吗?……10、……几句话把爸爸说得心服口服,说:“佩服,佩服!在下承让了!”我得意地笑了。
做任何事思维都要敏捷,才能使你遥遥领先进,更进一步,在家我就是这样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