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电视6
星期日,我看见爸爸正在看电视。
看他的样!半躺在床上,翘着个二郎腿,正津津有味地看着球赛,老是看一会儿,吃几口苹果。不一会,只听一声“射门!快超过他”,“好球”。我读书的安静被打断了,不耐烦地对爸爸说:“别喊了”,爸爸没说什么,眼睛还紧紧盯着屏幕。看完球赛,他立刻调到了电视剧频道,津津有味的看起来。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正看得入迷的爸爸说:“还看,做饭去”。妈妈的命令爸爸可是不敢违抗,爸爸不舍得站起来,眼睛还黏在电视机屏幕上,三步一回头地慢慢进了厨房。在做饭的空闲,还不忘探出头来瞄两眼电视。晚饭后,爸爸就又去看电视。妈妈要他给我辅导作业,爸爸生气地说:“你怎么回事?怎么还不让我看”。妈妈也说:“你看了半天了,赶紧关了……”我心想,他们为看电视吵架,真不值得,于是我就把他们劝开了。我说:“你们真是的,这么点小事,值得吗?学学小花小草,学学蓝天白云,他们都不吵架,你们也不能吵架。”我这么一说,爸爸看着电视,仍然很不高兴,“哼”了一声。妈妈说:“好好,你看吧!”。这时,我占了个便宜,看起了《喜洋洋与灰太狼》。爸爸把头一歪说:“你们想看就看吧!”我一调台,爸爸却又用小的自己都听不见的声音说:“求你了,给我吧!”
最后,爸爸没有办法,挑了一个我和妈妈都喜欢的台,自己打开另一台电视,看他喜欢的电视节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