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4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当然也不例外,可是说起我的梦想,那可真的是非常有趣啊。
四、五岁时,妈妈问我将来长大了想当什么?我好不考虑地回答妈妈,我想当仙女。起因在于有小朋友用“丹”字组词,有人组“仙丹”,这便点燃了我的神仙梦,痴想着有一天我也一挥衣袖,人间立刻变得五彩缤纷。
随着年龄增长,我发觉当仙女不食人间烟火,那我将来就吃不了那些好吃的东西了,于是不再想当仙女。读的书渐渐多了,我便有了公主梦,梦想自己会是美得倾国倾城的白雪公主;无私奉献的美人鱼;哪怕身世可怜的灰姑娘也行。呵呵,六岁的我呀,整天对着小人书发痴。还买来公主裙,对着镜子左转右转,看有没有公主的优雅舞姿。
后来,听妈妈说博士后是了不起的学位,将来能有大出息。只要为祖国研究出什么新产品,为企业作了大贡献,为人们有大作为,那就会有很大一笔研究基金,可以做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再在电视上看了袁隆平、钱学森、李四光……那时候的我,发誓要成为一名科学家,至于研究什么,那可没考虑,妈妈告诉我先要学好知识,只要基础知识牢固,将来一切皆有可能。
如今,我迷上了一本名叫《偷星九月天》的漫画书,我开始想当设计师,我希望我将来能设计属于自己的漫画,甚至设计时装、建筑、室内装潢……可我今年八岁了,依然距离我的梦想很遥远。
我的梦想一直在变,但是不变的是我朝着梦醒努力的心,我校也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找到我拿永远的梦想,一直一直努力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