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一封未拆开的信,梦想是前进路上的一盏灯,梦想是春天播种的绿色希望。梦想会随着岁月、环境的变化而不断变化。有梦想才有希望,有了希望就有了目标。创新是实现梦想希望的方式及过程,创新也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而不断丰富。梦想能促使人类不断去探索创新,通过创新给世界带来变革从而促进我们去展望更多的梦想。
我小时候的梦是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钢琴,并且能弹出优美的曲子,现在已经实现了。但还不够,随着年龄的增长、知识的不断丰富和社会的发展,我的梦想已在不断向外扩大。
当我遥望天空,看见那满天的星星,总会好奇地想:星星上有空气吗?有人类吗?有地面上奔跑的汽车吗?……这一连串问题驱使着我想去探个究竟。怎样才去得了呢?这就得要不断创新制造出超速运载工具助我们飞向那遥远的星空,去探索宇宙的奥秘,揭开它神秘的面纱。现在我们的科学家们正在为之不断探索创新,期望自己长大以后成为一名科学家,为实现这个梦想探索创新。
每当上下班时,公路上的车辆拥堵不堪。我想如果能发明一种既能在地面上行驶,又能离开地面行驶的汽车,那该多好啊!这样城市里就再也不会发生堵车事件了。如果长大以后有机会,我也会去探索创新,去实现这个梦想。
灰蒙蒙的天空让我们失去了光明、失去了健康,我就梦想去创新发明一种废气转换机,把废气集中起来,经过进化,转换成新鲜空气,让我们的天空更加湛蓝、让我们的空气更加新鲜、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让人类的明天更加灿烂。
这些都是我的梦想。当前,我们中华民族的梦想就是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就是要让祖国人民共同富裕起来,就是要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就是要让我们的环境、生活更加美好。要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我现在就要更加努力学习,多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去探索、创造、创新,为我们祖国未来带来更多更广阔的新的梦想,也让更多的人为了新梦想而不断去努力奋斗创新,创造出一个个前所未有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