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6
二十二世纪的学校有一所叫成长小学的学校。
成长小学是没有分班的,它是语文、英语、数学、音乐、体育……各有一个教室上课。不过学校有比以前更特别的地方,就是远看学校像茅房那么小,其实它有二百层楼高,有一百个教室,每个教室可能以坐一百个学生。教室是三维影像电教室,比如上语文时,立即可以把课文的情景通过三维影像投影出来,让同学们好象亲临其景。
不只这些特别,还有一个特别是每个同学都有一间电脑室,不过是没有老师上课的,但也可以让你学到知识。
未来的成长学校的学生卧室是无重力的失重室。室里是没有床的,学生可以在无重力卧室的空间任何位置睡觉。
学校的电梯是无级调速如意电梯,坐上电梯可在一秒钟内的把你送到学校内你想去的任意地方。
成长学校是立体空间建筑,学校的体育场在最高层。体育器械是智能产品,比如,你只有八个人又想打蓝球,马上就可以安排两个智能机械人凑足十个人成二支蓝球队进行比赛。又如,你想打羽毛球,立即就可以安排一个水平相当的智能机械人陪你打。
未来的成长学校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