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5
xx年的一天,一道晨光划破了夜空,照亮了这座城市的一切,又一个早晨来临了。
马路上传来了“咻……”的一声,把我从梦中惊醒,原来是校车来了。我连忙穿上衣服,往车里跑,顿时,车上广播响了:“最后一名同学——陈开鸿”。司机听后,说:“到齐了,请系好安全带,马上向月球出发”。说着,便按了一个红色按钮,校车变成了火箭,冲向太空。
“安全到站,请同学们下车。”广播又响起了,我们走进教室,陆续跳到了悬浮的座位上。“开始上课!”老师一声令下,我们的桌子上出现了教材和课本,老师又说:“请大家认真复习,这节课我们考试。”我们开始认真复习起来,可一些顽皮的学生偷懒,老师拿起了一个粉笔,轻轻丢过去,粉笔转眼间变成了一个机器人,机器人跳过去,在纪律分上扣一分,随后又变回粉笔,老师用利箭般的眼神看着顽皮的学生,正在开小差的学生就开始认真复习起来。“时间到”老师把桌上的教材变成了一部显示器,上面列着一行行题,只要我们答完题,就发送到老师电脑上就行了。
十一点,我们集体到食堂,我拿着选好的菜卡,放入烹饪器里,不一会儿,美味大餐出来了,“有了高科技真方便啊!”我情不自禁自言自语道。
到了下午,我们班上技能训练课,内容是去“人工3号种植星球”采集蝴蝶标本!这对五年级的我们来说是小菜一碟,我们坐了十分钟的星际航班来到这里,不愧是“种植星球”到处都是美丽的花儿和茂密的树林,要不就是在水中嬉戏的鱼虾们,或是无边无际的人工大海,到处走走,还可以看到“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开始捕蝶了,我用携带的变身丸变成了一只可爱的人蝴蝶,再戴上特殊眼镜,就可以去引来蝴蝶了,我用特殊眼镜捕捉到目标,然后引到箱子里,一关上门,哈哈,被我抓到了,变回人形一看,原来是一种稀有蝴蝶,老师看到我的“战果”,还表扬了我。
我希望这是真的,希望这些都能变成现实,这个美丽的学校,就是我心中一个永远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