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向大家介绍一下,我心中想象的未来学校吧!
我们未来的学校:是一座高科技的网络学校,刚踏入学校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台高科技的对讲系统,如果你想进入学校的话,必须通过对讲系统,并需要清晰的说出你的真实姓名和所在班级。电脑通过识别系统验证通过了你方可进入学校。
教室大得出奇,与众不同,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你根本想像不到,大的让你吃惊,神奇的让你尖叫。每间教室大约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每个同学都有一张高科技智能座椅,上课时边听讲边享受,每张座椅边都有一个按钮,功能特别多,有按摩,保健,笑话语音等功能。右边还有一个液晶显示屏,上面有许多功能,比如说:画画,做作业,点餐。
我们的作业可以直接通过液晶显示屏传送给智能电脑,老师只需在办公室里打开电脑,就可以检查和修改我们的作业,够神奇的吧!
学校的食堂,更是神奇。食堂中间有几十台智能机器人,你需要吃什么饭菜,在机器人的显示屏上选择菜单,机器人会根据你选择的菜单出现各种各样饭菜,如果你不小心按错了菜单,机器人还会根据每个人的要求,提示你是否需要按一下修改按钮,最后机器人就会为你准备好香喷喷的饭菜。真是神通广大,无奇不有的新一代网络机器人啊!
同学们,当你开开心心端起香喷喷的饭菜,那可是我们新一代网络机器人辛苦的劳动成果喔。我心中未来的学校,讲科学,高科技吧!欢迎大家来参观我们的未来学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