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7
正所谓学校是我们的教育之母,二十年后,我突然想起了校园。于是,我坐着“瞬间大巴”来到了二十年后的校园。
来到校园里,原来名叫“罗村心小学”的校园二十年后叫“科技重点小学,”一听名字就知道,校园里的的科技肯定很发达。
一进校园里,使我“大跌眼镜,”因为原来宽敞又美丽的校园现在只有一个操场,除了操场什么都没有了。真是空空如也呀!我飞快地跑过门那个机器人门卫:“为什么学校会变成一个操场?怎么没人上课?”机器人慢条斯理地回答:“现在因为科技发达,所以校长决定用一个多功能操场来做学校,这样即可以节省地方,又可以显出我们学校的特色。这个操场的功能数不胜数,它有一台主控电脑,你只要说出指令,就会被主控电脑接收,低估就可以让这个操场变大变小,变成食堂、楼房、游乐场等地主,你还可以让主控电脑用“瞬间转移”术,带你去任何地方上课,而且还有一个‘多功能玻璃墙,’它可以让老师隔离外界的声音,让同学们在上课时不受影响,它可以让老师和同学们变成透明的,让人无法看见。老师就是利用这个功能,去月球上课了,他们只要说声未来地球就可以回来了!”我一听才恍然大悟,原来“科技重点小学”这个名字真是名不虚传的呀!
突然,老师和同学们上完课回来了,一回来,同学们炸开了锅,整个操场就像一个喧闹的菜市场,吵闹声充满了校园。
这时,我又回忆起了以前我和那几个“老朋友”在校里玩耍嬉欢的情景,那充满笑声的校园,使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