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读书故事2
在我成长的路上,书,成了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每当我看见书,它就像磁石一样吸引着我。
我的读书故事
有一次,我在新华书店买了一本小说回来看,书中的故事深深地吸引着我,我看得如醉如痴。我像一匹饿狼,贪婪的读着。不知不觉,已经读到傍晚了,妈妈催我吃饭。当时我根本听不见,因为我还在书的王国里遨游。直到妈妈走进我的房间,拍了一下我的脑子,我才从书的王国走出来。于是我咽了一口唾沫,好像把所有的智慧都吞下去了,然后我才依依不舍地放下书。
还有一次,我向同学借了一本《三国演义》,里面有足智多谋的诸葛亮,阴险奸诈的曹操,义薄云天的关羽……可把我看入迷了,渐渐地,夜深了。妈妈已多次催我快点睡觉。为了瞒住家人继续看书,我把能伸缩的台灯降到最低,放在床上,躺着看。当我看到"三英战吕布"时,我真想加入其中去参战。此时的我,心中多么的快乐,也很惧怕。快乐是因为书中的场景让我激动;害怕是因为怕被妈妈发现,受到严厉的训斥。不要说,说曹操,曹操就到。妈妈走进我的房间,看见我还在看书,非常生气,说:“都11点了,还在看闲书,赶紧睡觉。”我不甘心,偷偷地把它放进柜桶里,等妈妈离开房间。我又继续看。那天,我看到三点才睡。
我的读书经历是丰富多彩的,有快乐、有惧怕、有忧、有喜……所以,我爱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