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你优秀作文1200字
其实一开始我只是赴约来到这里,我人生地不熟,什么人也不认识,就像一个默默无闻的小透明,这样子,只是为这里多加了个衬托的背景。可是我不想这样子被人遗忘,被人忽视。打招呼的话语我已经想了好久,最后才弱弱地说了一句:“我...进来混个眼熟。”
就像,在茫茫无边的大海里,熟悉的小水滴混成一个群体,热热闹闹地聊起天来。我呢,只是一个新来的水滴而已,要为这个大海做贡献。我真的是后悔把那句话说出口来。如果,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我什么都没说过然后迅速离开这里再也不要回来。
“你其实很厉害哦。”有一个温柔的声音在我耳边想起,却富有磁性。那只能是一个温柔的大哥哥说的话吧?唉,不过,总算有人理我了,也是很开心。
我就这样和他认识了。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呢!其实我一开始只是应付他而已,这种点头之交不当也罢。但是呢,谁都不会想到,我也不会料到,有一天,居然换做是我在等他。
他给予了我很多帮助,带给我的感觉,和那些人都不一样。平时的虚情假意过多了,我这个人也变得麻木了,终于,终于等到了一个,是真心为我好的人。虽然,我不确定他是不是也在欺骗利用我,但是,这个梦,就求不要再醒来了。好累,让我好好不理智一下。
于是每天都早早的到那个路口等他,风很大,吹在我身上很刺骨,但是我愿意。其实只是想看他过得好不好,有没有怎么样,说出来的话都是小心翼翼的,我怕我说的太难听了,他就不再理我了。我一直在隐藏自己的情绪,不开心的时候一想到他,咬咬牙就坚持下来了。他也算是我这一路走过来的动力吧。看到他明明很欣喜,却总要装作很不在意的样子,只是那样看着他,我已经不知道他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怎样的存在了,很特殊。虽然告诉自己他只是我的朋友,但是感觉是不会骗我的。他对于我来说,可能不只是对朋友的感觉那么简单吧?
我并不了解全面的他。只是他给我的感觉很真诚,过惯了虚情假意的生活的我,早就已经不去回忆什么真心实意了。总是对自己说,他不会骗我,我相信他,相信那个鼓励我支持我的他。以前我的所有的,不顺心的事情,终于在遇到他,就觉得不算什么了。有他在呢,再大的风浪,我也能挺过去的。就像是除亲人外的我的避风港。
他有时候没有来,不一定来,肯定也是有什么事不辞而别吧?但是我相信他。所以不管他有没有在,我都早早的去等在那个路口。有时候他来了,叫着我的名字,我心里都会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他是认真地在叫我呢,和那帮人粗生粗气的语气真的是天壤之别。每次遇上他,想好的答话又忘得一干二净。他总是会宠溺的笑笑,好深邃的眼眸,快要陷进去了。其实,我和他相差不过一个月的时间,论年龄是一样大的。我的心灵的感觉告诉我,我可能,是喜欢上他了吧?
我总是坚信不会有人无缘无故对你好,可是他虽然没给过我什么现实意义的帮助,但真的是一种不一样的存在呢。他有时候会套我的话,看着我“上当受骗”的样子坏笑。有时候又像个小女生撒娇,我只是单纯的喜欢他坏坏的样子和有时莫名而来的温柔。也许我们不一定能走到一起,不过能被他喜欢的女生真的是很幸福呢。有他宠,有他爱,还有什么缺的呢?
后来我依然守在那个路口,可是他却没有再来了。我不去催他,也不去找他,他肯定是有什么事情来不了吧?我愿意等。总是等了好多不该等的人,但是希望他,我还能等得起。即使到最后,他也已经完全忘记了我,或者说当年只是他年少轻狂和我开的玩笑,他根本就没有认真喜欢过我。但是谁知道呢?只能让岁月这把无情的刀刃,来验证我们的感情了。
耳边响起的是本兮的《I miss you》,听着这熟悉的旋律,总是能想起他。想起他给我的套路,想起他开过的玩笑,想起他曾一本正经地说“有我在别怕”,想起他曾经和我一起“互相伤害”...不过,那都是曾经了。也许,这份等候和这份喜欢,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吧?
我遇见你,我想念你,可是我也错过了你。I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