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的想象作文1200字
假如我是一支蜡烛,我不会因为自己是一支弱小不起眼的蜡烛而感到自卑处弃。相反,我会自命不凡,我会因为自已能够为人们作贡献而感到无比自豪。现在人们已经有了明亮的电灯,不再需要我这小小的蜡烛,但我也不会因此去嫉妒电灯,因为我知道大家都是为人们的幸福生活在努力工作。电灯虽然明亮,但一停电屋子还是一片漆黑。这时,我便会悄悄站出来。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我会默默燃烧自己,直到电灯再次亮起时。我才默默地离开。或许,我已经灯枯油尽……但我无怨无悔,因为我已经把自已的一生奉献给了人们,把光明带给了世界。我还觉得“人走茶凉”吗?
我的一生在燃烧中度过,或许你会问:你这样“虚度”一生最终得到了什么?到头来还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的确,我一生一无所有,我也不曾想得到什么,只希望自己能给人们做点什么。假如我是一支蜡烛。你不要因为可怜我而把我的火焰吹灭,这样反而是对我的侮辱。我活着正是为了燃烧,为了带给世界光明,如果我活着只是为了“活”在这个世界上,那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
假如我是一支蜡烛,我会默默燃烧,直到生命最后一刻,直到冒出一丝青烟,直到悄悄离开这个世界……
假如我是双面人,我的一面是哆啦a梦,另一面是哈利·波特。我要用我的口袋和魔法帮助人类。
我先用哆啦a梦的口袋掏出一个造钱机器。我只要把一张100元的钞票放进造钱机器里,再按一下数量键,比如说1000张。不到1分钟的时间,就有1000张100元钞票蹦出来。我会造很多钱,我要把这些钱分给那些没房住的人,没钱治病的人,没钱读书的人,让他们有房住,身体健康,让他们有书读,让他们幸福快乐。
如果哆啦a梦累了,我就让他休息。我要用我的另一面哈利·波特帮助人类了。现在地球的污染特别严重,垃圾到处都是。为了清洁环境我就用我的魔法,把地球上的所有塑料袋变成吸尘口袋,让口袋把这些废气和垃圾全吸进去。这样地球上的二氧化碳和有毒气体就会一天天的减少了。空气也就会变新鲜了。再也不会有沙尘,人们也不会因污染而得病了。魔法的力量用完了,也该休息了。
休息好的哆啦a梦说:也该我帮助人类了。我又从口袋里掏出两个东西。一个是寻找箱,一个是复活粉,我拿寻找箱找到福尔摩斯的尸体,再把复活粉撒到他身上,让他复活。就这样世界上所有的疑难大案就都能破了。再也没有人敢为所欲为到处作案了。哆啦a梦累了,该魔法出场了。我要用我的魔法变一个动画乐园机。你想见的动画人物应有尽有。让你大开眼界!这样孩子们的想像力也会大大提高。甚至每天都能做好梦,还有助于成长。
5岁时,爸爸总是给我讲他儿时的故事。爸爸告诉我他儿时之所以干活时多么希望有一条小溪像庄稼流去,是因为他就无需天天干活了,也无需那么辛苦了。
假如我是一条小溪,我会流啊流,流向庄稼地的面前看那些勤劳的人们一滴滴的汗水往下滴,我留下了同情的眼泪向前驶去,给庄稼姐姐浇上了水,让庄稼更加茂盛。我看见了勤劳的人们露出了笑脸,听见庄稼姐姐对我说谢谢。我的心里感到无限的快乐。
假如我是一条小溪,我会流啊流,流向沙漠,我看到了一棵棵大树露出了面黄憔悴的脸和那枯黄的树叶;我还看到了花儿妹妹无精打采的把脸抬起来,仿佛在说:“热死了,热死了,我受不了了。”我看到了这一切,不由自主的再次流下了眼泪,给那无精打采的花儿妹妹和那面黄憔悴的大树哥哥浇上了我的眼泪。那一棵棵大树哥哥变得高大挺拔,仿佛在对我说:“小溪妹妹谢谢你救了我,之所以我面黄憔悴是因为沙漠太热,我本以为我就会这样走了,可是你的出现挽回了我的生命,我再次真诚的想你说谢谢。”听到了大树哥哥的话我的心里感受到了无比的快乐。
假如我是一条小溪,我会流啊流,流向水管中,冬天,水管的水被无情的冰冻住了,水管的水再也出不来了,见到了这样的状况,我流下了温暖的眼泪,把那无情的冰给融化了。我又看到了人们的笑脸。
一天晚上,当我快睡着的时候,我被一阵巨大地响声惊醒。我变打哈欠边走到窗前。往外一看,原来是月亮的女儿调皮地从北边升起,与一架要飞往北边地飞机相撞。这时我急忙跑向事故发生的地点。一到那我就被惊呆了:月亮满身是血,已经"面目全非";飞机则撞得"零件满地滚,火花满天飞"虽然现在的我急得就像一只无头的苍蝇到处乱窜,但我还是拖着月亮和飞机来到了神仙的大花园。我先用天神特有的法力把飞机维修好,再把飞机里的人救活。然后,让他们飞到目的地。送完飞机我回到花园里,用我的内功去治月亮的伤。可是,不管我怎么去治就是治不好。接着,我听见那调皮的月亮(月亮的女儿)用微弱地声音对我说"你去仙土山找到一个上面画着"**"的坟墓。把它打开;然后顺着那条路直直地走下去。你会看到一个十字路口,你往左走十米,再向右走一千米,接着向左走七百米,你还会看到一个十字路口,向右九十米,在九十米的地方向右转10圈会出现一扇门,你把门打开把里面的草药拿来,让我吃我的伤就会愈合了。"虽然,我都听晕了,但为了人类地光明我还是决定要去做这件事。
我经过二十天地努力终于找到了草药。并送回到了花园,在当天晚上就把那些草药,一根一根的拿给月亮吃。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要先来到医院,走到一个病房们口,我突然发现,病床上的小朋友,病情不但没有好转,而且病的越来越重,他的爸爸妈妈在一旁哭泣,我也替他们感到悲哀。突然我想起来,自己还是位魔法师,就对着魔杖说:“阿西亚吉,让世界所有的病人都恢复健康吧!”话音刚落,医院里所有的病人都从病床上坐了起来,个个恢复了精神。再看那个小弟弟,红光满面,好象那些事情都不曾发生。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要来到世界最大的沙漠——撒哈拉沙漠。我向四周望瞭望,竟然看不见一个人,看不见一棵树。怪不得这里的风沙着么大。忽然我发现前面的沙子就像河流一样向我涌来。这是什么东西?仔细一看,“天哪,是沙流!”我拔腿就跑。大家可能还不只道,这沙流的气势有多么庞大。虽然它的速度不快,但是一但被沙流困住,就无法脱身,而且,越动就陷的越深,最后就会被沙子覆盖。幸亏我跑的快,要不然我就会被沙流覆盖,那还怎么造福与人类呢?好不容易沙流停止了,我赶紧落到地上,对着魔杖说:阿西亚吉,让这撒哈拉大沙漠成为一片绿洲吧!”话刚说完,沙漠就变成了一片绿洲,而且还有许多小动物搬来住呢!我真高兴!因为我又做了一件好事。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要来到农村,为他们变出农田,他们就不会再饿肚子了;我要来到城市为他们优化空气,空气中就不再有细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