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五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我校组织了为期五天的军训,我们个个兴奋无比!
这已经是第三天了。长号拉响了,我们纷纷下了床,来到训练场地集合。紧接着是晨练,晨练完就组准备吃饭,我们大声喊出口号:“勤俭节约,反对浪费,讲究卫生,养成习惯!”那声音响彻云霄。终于开饭了!我像一只贪婪的恶狼,抓起馒头就往嘴里塞……太阳慢慢地从脚尖爬上来,我们各连分散训练。我们教官教我们站军姿、墩子、跨立……真是鞠躬尽瘁!而我们却对教官的付出毫不珍惜训练随随便便,不听教官指挥随便摆摆动作应付应付。这下教官发怒了,眼珠子瞪得老大老大,像只豹子,大声吼到:“你们在这干嘛?这像军人吗?都给我拿出十二分的精神来!”我们被吓得缩成一团,生怕教官出手。我们继续训练,却仍是懒洋洋的,一点儿也不认真。这给教官的耐心火上浇油,*无奈地说:“你们不听是吧?好,全都给我做蹲姿!”最后一句话是严厉的好似河东狮吼。
我们纷纷蹲下来,像监狱里的囚犯。十分钟,二十分钟,半个小时……教官终于出完了气,让我们起来我们一起来,腿简直麻痹了。
太阳渐渐下了山,一天的训练又结束了,我们有解放了!
唉!军训生活真是有喜有悲,不管怎么说,都是令我们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