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2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个圣诞PARTY,我们班的题目是:《我最闪亮》,我们分成了六个组,老师分别给我们准备了六个游戏,我们组玩的游戏是:《猜猜我是谁》我先听了一位同学的解释,又听了一位同学的解释,才猜出来答案铅笔,我觉得很好玩,我的妈妈也去参加了。
圣诞老人给我们送了一些吃的,在我前面的同学都把它抢没了,但没有关系,圣诞老人还送我们每人一只红袜子,红袜子里还有吃的呢。我看到最后玩游戏的那一组玩的游戏最好玩,老师说:“哪一组的同学也想试一试”我们组的同学表现不好,所以,没有玩,但我还是非常开心的,我很期待明年的圣诞节。
我现在要祝所有家长委员和所有老师同学圣诞节快乐,在圣诞PARTY的最后,刘校长来到了我们十班,我们齐声喊道:“刘校长好!”,刘校长说我们十班的目标是:十全十美,我想我们十班一定能做到,刘校长走了,我们又说:“刘校长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