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自习课您都在班级中静静的看书、批改作业,或端正的站着,犀利的眼神环视着每个同学,为的是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氛围,是上等生更出色,使中等生更自信,是下等生更努力!课间,您总是不是的在窗外监视教室的情况。那些玩手机的、看小说的都会暴露无遗。在您的监督教育下,同学们逐渐向坏习惯说拜拜。
啊!老师,你是辛勤的园丁,培养了祖国的花朵;啊!老师,你是甘甜的清泉,灌溉了干涸的田地;啊!老师,你是高耸的灯塔,照亮了我们前行的路!啊!老师,你更是燃烧的红烛,用星星之火,点燃希望和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