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的谎言5
如果问我,什么是最能令人感动的?我会回答是善意的谎言被揭晓的时候;如果问我,什么时候最令人感到自卑和心痛?我会回答当知道自己就是被善意的谎言所欺骗的时候;如果问我,什么是东西是最单纯最美丽的?我会回答是善意的谎言。
记得小时候我和姐姐和哥哥一起去打预苗,刚开始我有写害怕,看到那个针头就十分害怕,哥哥姐姐说不打的话就会有大怪兽来吃你的,一听这个我只好闭上眼睛,眼睛稍微张开点,看到那个针头快扎到我的肩膀上的时候,我睁开了眼睛,当针头扎上的时候,我不仅鼻子一酸,眼泪差点夺眶而出,好痛啊!终于打完了,肩膀好痛,在路上哥哥姐姐笑我,我抡了抡胳膊,哥哥姐姐就说不要抡胳膊,要不然胳膊会掉的,我当时信以为真,在每一次打预防针的时候一直都不敢让胳膊动,现在长大了,想一想自己当时是多么天真,竟然相信哥哥姐姐的话了,其实他们也是怕我抡胳膊的话会痛很多,所以之后合伙骗我。
童年拥有着许许多多有趣和天真的事,而就是有善意的谎言存在,才有了我们的美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