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手机3
智能手机的发展,使得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手机已经可以延伸为掌上电脑,可以随时随地的浏览信息,上网。但随之出现的是越来越多的“低头一族”。生活中这样的现象已见怪不怪了,各种场合出现的“低头一族”也屡见不鲜。
亲朋好友聚餐联络感情,饭桌上总有人低着头玩手机,好像总有很多看不完的新闻,处理不完的事情,长辈叹气吃一顿饭竟也这样,不免让人有些是失落。在饭桌上,请放下手机,就一会。和亲朋好友吃顿饭,聊聊人生,谈谈近况,不是更好吗。
活跃的课堂,老师正认真的讲课,台下有的同学认真听讲,有的同学却专注于玩手机。特别是到了大学,课堂不再拘束,大家也有力更多的自由,但玩手机的现象越来越多。在课堂上,请放下手机,就一会儿。认真听讲,尊重老师的课堂,学习更多的知识,不是更好吗?
请放下手机,就一会儿,给自己和他人留一个面对面交流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