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3
在世界的一角,是我的秘密花园。它可以让我的心灵充满惬意,可以让我的心灵无比放松。今天,就让我来讲一讲在这神秘的秘密花园里留下的美好回忆吧!
在我家门口的一个花园里有一条长长的木椅,小时候,我时常在这木椅上想象这世间的万物,此时此刻,我捧起了一本书,闭上了眼睛进入了梦幻的世界。我和书中的人物对话,和书中的花朵交朋友,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一串豆大的雨珠从天上滚落下来,小动物们连忙躲到了树下,我和它们打着招呼,用我那悠闲的双手去抚摸它们,它们似乎不害怕人类,伸出那粉嫩的小头,让我们摸个够……从书的幻想回到现实时,一切还是那么美好,天空是湛蓝的,阳光是灿烂的,空气是透明而纯净的。
前方的树上有一只毛茸茸的小松鼠,它翘着火红而蓬松的大尾巴,眨着宝石般亮晶晶的眼睛,不时地抬起前爪去梳理身上那光滑的皮毛,小小的耳朵轻轻地耸动着,好像在倾听者周围的动静。我慢慢地拿起画笔,对着小松鼠开始了我的创作,一会儿,画板上也出现了一只活灵活现的小松鼠。哦,和树上的那只一模一样啊!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一群群鸟儿从空中飞过。太阳此刻变成了一个火红的蛋黄,晚霞映红了整个天边,我的“秘密花园”也笼罩了一层金色的光彩。
这就是我的“秘密花园”,它可以把烦恼通通丢到门外,让你安静地思考,我爱这里的景致,我爱我的“秘密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