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2
清晨,我又来到了公园,在清新的空气中,我忘了时间,忘了自己,忘了切。
我的眼神跟随着只飞舞的蝴蝶,开启了次奇妙的“旅行”。
世界在我眼前逐渐放大。娇嫩的花瓣组成了各式各样的梦幻公主床。只蝴蝶,只长着浅红色翅膀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着。我想:它定是个舞者吧!你看它身着袭红衣,在“空中舞台”舞动着它婀娜的身姿。它跳了支又支优美的舞蹈,赢得了小鸟们的喝彩。我的目光跟着红蝴蝶魅人的身影向东望去,它飞着飞着,途中遇到了不少伙伴,它们互相击着掌。我真的很想加入它们,可惜我没有这个本领。
蝴蝶的秘密花园分布在树叶与花丛之中。那里,很多蝴蝶姑娘都喜欢跳舞,而那只红衣蝴蝶,则是那么多蝴蝶中跳舞最好的。它就如同位高高在上的女王,同时也拥有着舞皇的称号。我看着舞皇飞到它自家门前,之后便有许多蝴蝶飞出来,看那个样子,就像是为了迎接舞皇并为舞皇庆祝表演成功,正要举办场派对般。
我看见在蝴蝶的游乐园中,有许多小蝴蝶在那儿玩树叶滑梯,当然还 有几只在另旁的树木上,玩着捉迷藏。这时,远处传来“嗡嗡”声,是蜜蜂弟弟!它们不断地拍打着翅膀,古朴典雅的纯音乐立刻响起,这是为了让在旁睡觉的蝴蝶宝宝们睡个好觉。
我的目光向远处争奇斗艳的花丛望去,我看到了蝴蝶妈妈们的辛勤劳动。它们个个都在花蕊中提取花之精华——花蜜,为了能让自己的儿女过上幸福的生活,健康快乐的长大,它们不辞辛劳,任劳任怨,不会有次偷懒。多么伟大的母爱啊!
我还 看见了很多很多……
我恍恍惚惚地看了两个小时,直到艳陽升到半空,才被突如其来的手机铃声叫清醒。我发现了公园中蝴蝶的秘密花园。我多么骄傲啊!
我愿意牵着同伴们的手,起去蝴蝶的秘密花园里去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