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深刻地体会这个矫情而抽象的名词。当时间似水而流,那时的感动却在回忆里越发留下华丽的涟漪。于是,只有分享,成了这份荣耀最好的解释。在此,想飞舞的思绪就是我全部的感谢。谢谢。
独白。
我真的哭了。不是因为难过。是你们的爱给了我难以承载的幸福。窗外,花儿与蝴蝶迷恋着阳光的妩媚;天空与云朵留念着风儿的微笑;正在寻找王子的公主甜甜地睡着。而我,只想轻轻地说一声:“谢谢。”最亲爱的朋友们,就算给我全世界的完美,也不肯换你们的真情。
你们微笑的样子,浅浅的祝福,纯真的嘴角。早已悄悄融化了我的心。感谢,给了我这全世界最美的一刻。我会好好珍惜,永远,永远。不哭,我对自己说。因为你们是我的朋友,是我的守护天使。与你们相逢,相见,相识。从此,我的人生一片光明。
重拾感动。
六月二十日。注定是我生命中最闪烁的日子。十五年前的今天,我带着甜蜜的幻想来到这模模糊糊的世界;十五年后的今天,我们的故事在此上演。当我如往常一样走进教室,还是一样的熙熙攘攘。于是,忽略了某些变化,那些所有异样都未曾察觉。哎,你们是那么用心,想要努力掩饰心情,却又急切地想给予我感动。一切,就这样和心脏一起时而平静时而波澜。宝贝们,其实我连呼吸都感觉到你们炙热的心。直到老师宣布自由活动,你们便激动地叫起来,非要我和Bona上台唱歌,当时我以为你们不过想听听我们唱歌罢了。后来才知道:你们是想要给我最惊喜的幸福。而我这个幸运儿竟欣然接受了这神圣的祝福。谢谢,我在心底对你们说。相信天空能诉说我的感谢,远方的你们都能听见。在演唱完一首后,Bona突然说想再唱一首歌,献给一个人时,我确实感到了意外。当“Happy Birthday to you”的歌声在温馨的小屋里飘舞时,你们诚挚的问候彻底击跨了我的心灵。全班都在唱着,只有我傻傻地站在台上,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说:“谢谢,真的真的谢谢。”同时,也告诉自己“不哭,要让你们看到我微笑的样子。”然而,仿佛一个梦,有三十八个天使带我飞到了天堂。这是幸福的冲击波,在我人生道路上留下最深刻的痕迹,永远摸不去。除了谢谢,我不知怎样表达心中那份感动。一首《放心去飞》献给年轻的你们,我们的青春如此传奇。每个生命都是一片光明。
best friends
我的朋友们,爱岂能描述我的全部感觉。该怎么谢谢你们,陪我走过了一段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
Lindy:五岁开始,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一起恶作剧,一起争吵,一起欢笑,成长中相依偎。那些轻狂而快乐的年少,永远保存了你最真的微笑。谢谢,在生日那天明知道我请了同学吃饭而遗忘了你,却还是一个人孤独地去给我买礼物,花了整整一夜装点并写下那些祝福。对不起,以后再也不会了。我要向你许诺:一辈子都是最好的朋友。谢谢了。
小米:我们都是好孩子。在一起的时光都是些美好的回忆,也许这看似会很平淡,我们却也拥有了最真的友谊。其实礼物并不重要,但是我也不会辜负你的心意。邮寄来的游泳圈我好喜欢,谢谢你。
Bona: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还短,但你对我是那么真诚。你说,从五月开始你就翻看日历,查找我的生日是星期几。然后就忙着准备礼物。那天下午,你为我策划了那场祝福歌会。给了我最大的快乐。你问我想要什么?我敷衍地说健康。于是你当了真,于是就有了躺在我身旁的五块石头。不,那不是石头,而是最美的笑脸,是你全部的爱。她们好漂亮,个个浓妆艳抹。背面还写着:“我的健康宝贝”每一笔都是你用心涂抹的。我能看见那多少个夜晚,你在灯光下欣喜地绘画着这份祝福,无论多晚,多累,都坚持着,并且充满了快乐。
还有你们,爸爸妈妈。我最爱最亲的人,你们每一秒都给了我全部的爱。女儿长大了,懂得了感恩。从这一刻起,不愿再让你们伤心,要给你们全部我的爱。
谢谢,给过我感动的所有人。
生命如此明亮,只是因为你们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