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中学后3
不知不觉中,进入初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突然才发现自己长大了许多,成熟了许多,更重要的是上了中学以后,我学会了独立自主。
上了中学以后,我懂事了许多。以前的我吃过饭后,把饭碗往妈妈那儿一放,就跑出去疯玩了。到了晚上,洗脚水已经放好了……现在进入中学的我学会了自理。每天早晨起床,自己就把自己的裤子叠放好了。吃过的饭碗也就把它刷干净了。到了休息时间,回到寝室自己就把洗脚的事给办妥了。
上了中学,我变得成熟稳重了。旧时的我做事散慢,人有些浮躁。说话从不设想后果如何,因此,常常得罪过不少人。现在的我“摇身一变”变得说话会掌握分寸了。做事学会了稳重自理,当我重新和别人在一起谈话时,我不会在背后议论别人了。
上了中学以后,我最有感触的是生活发生了改变,我从中学生活学习中“偷”到了两样东西,“乐”和“苦”。“乐”是因为我在学习中得到丰厚的知识,开阔了视野。这是其一。其二:在中学生活又结识了许多新朋友。“苦”是因为困惑,遇到的困难。这是其一,其二便是一天的课程下来,不知该从哪门功课开始复习,为此懊恼,中学生活和小学生活只有一样不变,那就是学习和生活都是苦乐交织的,中学生活是理想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