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中学后7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童年的欢乐时光随风而去,童年的一切成为永远不可抹灭的回忆。童年是人生中重要的时期,是一段人人都拥有过,人人都享受过,人人都向往的岁月,在不知不觉中,时光便如流沙般悄悄的溜走,一去不复返。
中学三年是每个人在求学之路上必须经历的一段时光。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渐渐长大,步入中学,融入新的大集体中,进入更加紧张的学业当中。创建新的集体需要共同的目标,因为有了共同的目标就拥有了为之努力奋斗的动力。
开学第一天,一个个陌生的同学坐在同一个班级里,听同一位老师讲课,虽然互不相识,但还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令人感到十分温馨。几天后,老师说让我们办一次黑板板与其它班级里评比,我们听后都非常激动,纷纷寻找素材,每个人都找到了不少的内容,有关于爱国方面的,有关于学习方面的,还有为人处事方面的,等等,由王苗苗和张焕誊写在黑板上,老师又找了几个会绘画的学生,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开办了一次黑板板,就在评比的前一天晚上,那几位同学晚休息了一会,把黑板上装饰得非常漂亮,在评比过后,我们班得了第二名,为此我们都非常高兴,因为我们这个班集体都非常团结,集体的荣誉感非常强,都希望把一六班创建成一个好的班集体,令自己为之自豪的班集体。
进入中学后,学习更加紧张了,生活环境也令人陌生。所要学习的科目增多了,令我有点措手不及。生活环境虽然陌生,但同学们都很热情,容易接触,各科的任课老师都很和蔼,时常让我感受到家的温馨。这次期中考试,我在全班占第11名,考得有些不理想,也许是我付出的还不够,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付出的越多,收获的也就越多。
让我们用自己的双手把一六班创建成一个令人自豪的集体,和谐、融洽的班集体吧,努力团结的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