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中学后10
我在不知不觉中跨入了中学的门槛,现在我已是一名初中生。新学期一个多月过去了,这一个多月在我的学习生涯里是最不寻常的。
开学的后几天,我被荣幸地任语文科代表的职务,从那开始,我便尽心尽力地做了起来,因此,我也渐渐被老师所关注。一次,我在教室后面整理作业,查找有没有人没交作业,这时,品德科代表与语文老师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只见老师对着她亲切地说:“收本子要勤快一点,你看,蒋宜倩这个语文科代表做得多好,你要向她学习。”听完这话,我的内心突然升起一种喜悦的情感,令我感到非常开心,顿时,我的信心倍增,这股自信的力量使我打算一路走下去。
虽然数学老师没有十分的关注我,但是我想在老师的心目中,我还是一个较好的学生。一次,老师讲完例题便让几位同学在黑板上做题目,我在下面做起学案来,由于我态度不认真,所以错了很多,这时,老师发现了我的错误,我本以为她会像小学里的老师一样,对我破口大骂,而出乎我的意料是老师竟以委婉的语气指出了我的错误,并耐心地为我讲解,还特意嘱咐我下次做题目的时候小心,听完她的亲切教导,我的心境突然明亮起来,这股强烈的情感让我决定做好数学这一门科。
最让我自信的还是英语老师。一天,我默写100分,而且全班就我一个,老师在课堂上表扬了我:“这次蒋宜倩默写100分,并且已经好几次连续100了,甚至有的地方还有家长签字,所以我要表扬她,你们要向她学习……”虽然老师鼓励我的话语不多,但是我已经深深感受到英语老师对我的信任与关注,我一定要考个高分让英语老师开心。
一个月下来,我的三位老师对我关心备至,让我深深感受到老师们的用心良苦,老师们给我的鼓励,我一定不辜负她们的期望,取得好成绩!听完这话,我的内心突然升起一种喜悦的情感,令我感到非常开心,顿时,我的信心倍增,这股自信的力量使我打算一路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