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中学后6
走过寒冷的冬季,梅花那沁人心脾的香便会散发出来。这寒冷的冬季就像我们日常的学习,梅花香就是最后的成功。
上了中学以后,作业也随之增多了,但是我不会因此而厌烦学习,我认为,这写压力是初中生应该承受的。
刚上中学的时候,内心是非常激动的,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心里想自己不在是小学生了,我是一名初中生了。在学校里,各科都有作业,而且每星期都会有考试。晚上做作业也要做一个多小时,把小学时玩耍的时间都抹去了。
上了中学以后,每天除了上课,还增加了跑步这一项,每天的跑步就是吃苦的过程,在跑步中,有的同学会落后,只要落后就很难追上来,这就像学习一样,我们不能落后于他人,我们要去享受这一过程。有的同学为了不跑步,编出各种谎话来逃避。跑步虽然很累,但长久跑步,是有益无害的,我们每位同学都应该跑步。
上了中学以后,新增加了几门学科,许多同学叫苦叫难,我觉得这些学科本身就是中学生应该学的,毕竟中学和与小学不一样。
一名中学生,就应该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一名中学生就应该坚持不懈的去努力。
古往今来,多少成功人士不是经过艰苦磨练,经过不懈的努力才成功的,在这个磨练的过程中,我们要能吃苦,吃苦是让你离成功更近一步,所以吃苦是福。吃苦能磨练你的意志,初中生活就是一个吃苦的过程,看谁能吃苦,谁才能坚持到最后。
要想成功,就要吃得苦中苦,才能得到福中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