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中学后9
上了中学以后,我又到了一个人生的转折点。在上中学以前,我十分开朗,快乐,朋友多,但上了中学以后,我改变了许多……
第一天踏入校门,学校的一花一草,一砖一瓦都令我万分欣喜,但欣喜之余透着丝丝凉意。因为在这个崭新的天地里,我不知所措。在这个陌生的天地里,我形单影只,孤立无援。我所遇到的烦恼与不幸无人倾听……
第一天,我闷闷不乐的来到教室。一个同学腼腆的对我说:“请问你叫什么?我们能做朋友吗?”我望着她那纯洁而又害羞的眼神,我却用冷漠的表情和一声轻蔑的一句:“没兴趣”她说;“哦。”然后默默的走了,但我看见了她的眼里噙满了泪。我就这样伤害了一个这样纯洁的心灵。可我也不知我为什么这么冷漠……
第一天,我心不在焉的听信老师孜孜不倦的讲课。但每个老师的讲课风格都不一样,这更使我不知所措。在以前,我们踊跃的举手,老师与我们快乐的互动。可现在……
第一天,我心烦意乱地走向食堂。一路上拥挤不堪,急的我喘不过气来,好不容易来到食堂,望着令人呕吐的饭菜难以下咽。在以前,妈妈为我做可口的饭菜,为我夹我所喜欢的菜。可现在……
第一天,我回到宿舍,躺在床上望着外面的蔚蓝的天空,不禁勾起我思念之情。悲伤地情绪笼罩着我,泪水在我的眼里不住大转,一滴一滴的躺下来。我在这就像一个剥夺了自由的小鸟被关在这封闭的牢笼,伤心欲绝的望着以往那自由的蓝天。在以前,我和爸爸妈妈姐姐一起看电视,不多传来阵阵欢笑,可现在……
是的,在以前我十分开朗,人缘好,学习也算名列前茅。可现在我成天闷闷不乐,伤心欲绝,甚至有时候真的想到“死”,来解脱这无聊,陌生,灰色的世界。但我看见父母为我辛苦的工作,我打消了这个念头我不忍伤父母的心,所以就让我在这漫长的人生道路上慢慢前进,直至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