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2
今天晚上我去到了我母亲的故乡,没到达时我迫不及待地想快点到那,因为那边的母狗生了四只可爱的小狗,不过有两只小狗被送走了。另外两只小狗使我的这个寒假过得很快乐、很充实。
伟大的母爱
两只小狗一公一母,都有金黄金黄的短毛。公的小狗眼睛大大的,像黑珍珠一样,灯光一照,漂亮极了。而且它的性格很活泼,很亲近人。要是你坐着,它一定会将两条前腿搭在你的膝盖上,将它抱起来的话,它一定会舔你的脸,非常讨人喜欢。母的小狗眼睛比较小,却不失它的可爱,不过它比较胆小怕人,要相处个几天它才会愿意让你摸它。
有时候两只小狗会调皮的一起玩耍,在这时,怎么叫它们都不应。于是我便会去仔细地看着它们的母亲,抚摸着它金色的短毛。一次,我猛然发现它的鼻子上有一块地方蹭得红红的,然后我跑去问二姨妈是怎么回事,二姨妈说,有时她会给一大块肉它吃,它不舍得吃,想留给两只可爱的小狗吃,找到了隐蔽的地方后,将肉藏起来,久而久之就变成了这样。
我感动了。
这让我想起了人类无私的母爱,原来,狗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