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7
记得那天,我的大姑来我家做客,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除了水果不说,就饮料也有好几种,贪嘴的我一会喝红牛,一会儿喝王老吉。不大会我的肚子装满了各式各样的饮料,妈妈做的丰富的菜我一点也没吃。
那天我的嘴享受了各种滋味,可我的肚子和胃却受不了了。到了晚上,我腿发酸,头发胀,口吐热气,鼻子流了血。妈妈把手放在我的额上一摸大声叫道:“啊,发烧了。”
爸爸没有在家,左邻右舍也都关了门,妈妈二话不说一把把我从沙发上拉起,背起我,连门也顾不得锁,飞一样的向一家医院跑去。
天已经暗了下来,刚下过雨,土路被汽车压得坑坑洼洼。看到妈妈深一脚浅一脚的往前跑,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我竭力请求妈妈把我放下,我说我要自己走。可能我的语言有气无力,妈妈像是没有听到我的请求,一声不响的继续往前跑。这时我趴在妈妈的背上,我的眼泪禁不住流了下来。
夏天的晚上,坐在那儿不动汗都流不止,可妈妈没有感到闷热;下过雨的泥路,只身走也寸步难行,可妈妈没有感到坎坷;我肥胖的身体压在妈妈瘦弱的身上,压的妈妈快喘不过气,可是妈妈没有感到我的沉重。想到这,我的眼泪再次禁不住的流了下来。
来到医院,妈妈把我放在椅子上。自己来不及透气,就风风火火的去找医生。这时我感觉到我身前的衣服已被妈妈背上汗水浸透,看到妈妈远去的瘦弱的背影,我对眼泪又一次的流了下来。
医生来了,测测我的体温,摸摸我的手,看看我的眼说:“没有大事,是吃的凉的太多,胃里受凉了。”妈妈听到医生的话,这才松了一口气说:“没有事就好,没有事就好。”
我的病确实像医生说的那样,的确没有大事,喝了一包药,浑身都有了劲。看到妈妈那疲倦身体,我难过的的把头插进妈妈的怀里,眼泪再次流了下来。
这就是我今年的暑假中最难忘的一件事,难忘的是——伟大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