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5
有一种爱,是伟大的、深沉的、无私的,那就是我们常说的母爱。
平时,妈妈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这次三八妇女节,我要给妈妈好好的放个假,尽我的全力帮助她分担一些家务。往常妈妈总是说:“瑞雪,你现在还小,家务活不用你管,你只要好好学习就够了。”我在心里暗暗的说:“妈妈呀,妈妈,平常您是我学习上的好帮手,是我生活上的好朋友,是一位和蔼可亲的‘大姐姐’。”下雨时,您总是把唯一的伞遮在我的身上,却把自己淋个透湿;冬天,寒风刺骨,您却把外套给了我;我感冒发烧时,您总是问寒问暖,陪伴左右;您的工作,经常加班,特别忙碌,您早出晚归,含辛茹苦,有时甚至整个夜晚都忙在工作岗位上。您不管有多苦多累,还是处处为我着想……
妈妈,您的爱让我在幸福中度过了快乐的童年,您让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与温暖。可是,我现在已经长大了,您还是放手让我自由飞翔吧!过三八了,我真诚的对您说一声:“您辛苦了,我会永远记住您对对我的爱,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