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10
母爱是大海的源泉;母爱是生命的养料;母爱,是伟大的。
脑海中,有着许许多多妈妈对我的关怀。从我记事起,妈妈就一直给予我无私的母爱,但我从来也没有回报过妈妈。
其中有一件事让我印象最为深刻。
在一个狂风大作,暴雨绵绵的夜晚,我全身难受,直呼妈妈。待妈妈拿出体温计一量,体温计中的银线一路狂升直逼顶处,啊!我的体温到达了39度的高温,妈妈连忙背起我向小区外跑去,本想打一辆的士,结果那时已经深夜12点了,街上连行人都难见一个,哪里还见得到的士。妈妈只好再次背起我向市立医院的方向狂奔而去。
第二天早上,刚从医院的病床上醒来,便不见了妈妈的踪影。直到护士来了,我才知道妈妈带我来医院了,结果却把自己的脚给崴了,(这个部分,应对母亲的状态有具体描写,突出母爱)没想到我平时对妈妈爱搭不理的。妈妈竟如此给予我伟大的母爱。
这一件事体现出了妈妈那种无私的母爱,伟大的母爱,长大之后,我一定会好好回报她的。
这件事情已经深深的烙印在了我的脑海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