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3
今天中午,我们看了一部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 。
这部电影很感人。有位母亲,生下了一个小孩叫小强,在小强三岁的时候,发烧41度,母亲选择了拜神,母亲走一步,磕一个头,把头都磕得出了很多的血。这位母亲是多么伟大呀!
但有一次,母亲以前的婆婆要把小强带走,因为他们家就要断子绝孙了,母亲和小强不肯,她婆婆说要告法庭,母亲迫不得已才把小强送到了她婆婆家。有一天小强又跑回来了,母亲含着热泪痛打了小强一顿,又把他送去了。
有一次,小强失踪了。母亲着急得快疯了,她和她以前的公公婆婆还有前夫一起去找小强 。在一个过廊里找到了小强,父亲怕母亲把孩子带走,抱起掉头就走。母亲追的时候从楼梯上直摔下来,摔成了精神病,被送进了疯人院。
是长大后的小强用一曲《世上只有妈妈好》把母亲唤醒了。看完这部电影,我突然想起我的母亲,她对我也是无私奉献。
记得有一次,我高烧42度她连夜把我送去医院,要求医生开药,为我治病。在我生病的这几天里,妈妈日夜守护着我寸步不离。啊!母爱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