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8
春天迈着轻轻地脚步来到我们的身边。春暖花开,到处清香四溢。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天迈着轻轻的脚步来到了树林里。春天的毛毛雨,洗得小树发痒。小鸟在树林里唱着动听的歌曲。漫山遍野的野花竞相开放。特别是映山红。淡红的、粉红的、鲜红的、紫红的真是五颜六色,让我们目不暇接。摘了几朵我真是爱不释手。
春天迈着脚步轻轻的脚步来到了田野上。金黄的油菜花,像铺了一层的金毯子。油菜花的芳香引来了无数的蜜蜂和蝴蝶,蜜蜂开始了辛勤的劳动,蝴蝶在鲜花丛中舞蹈起来。睡醒了的青蛙也慢慢地睁开了大眼,在田野里低吟浅唱,唱起了优美的田园曲。
春天迈着轻轻的脚步来到了小河边。清澈的河水哗哗地向东流去。小鱼儿们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河边一排排的垂柳像小姑娘的辫子非常漂亮。泥土里拱出两片新叶,说是浅绿更似鹅黄,像闪闪烁烁的眼睛,望着初春的世界痴痴的畅想。
我爱春天,更爱大自然。它充满了希望,令人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