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6
寒冷的冬天悄然离去,而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尽管还有些许寒意,但春天宛如少女一般揉揉的,妩媚的,缓缓而来,带着笑容,带着暖意,敞开心扉,迎接炎炎的夏季到来,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人们走向春天,走向大自然。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是歌手,春雨是诗韵的海洋。绵绵的春雨随风洒落在大地上,滋润着万物。“呼呼呼,呼呼呼”冬天的寒风吹在脸上特别的痛,春风可就不一样啦!她吹醒了小河,吹醒了树木,也吹醒了冬眠的小动物。小河早已解冻,成群的小鱼在水中嬉戏,不时吐出一串水泡。
桃花笑红了脸,迎春花露出了微笑,其它的野花也不甘示弱,这儿一片,那儿一簇,都纷纷露出了笑脸。小草换上了新衣,好像给大地妈妈换上了新衣,又好像一张巨大的地毯铺在大地妈妈的身上。它们左看看,右瞧瞧,活像一个调皮娃。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
大雁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伶俐可爱的小燕子带着剪刀似的尾巴,横掠过波光粼粼的河面。它们都为春天带来了勃勃生机。树林中又响起了百灵鸟、画眉鸟、黄鹂鸟和其它小鸟们悦耳动听的美妙歌声。松鼠、青蛙等,也从睡梦中醒来了。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美丽的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