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4
寒冷的冬天他悄悄离我们而去了,阳光明媚的春天带着欢笑向我们信步走来!
你瞧!春天,那原本枯黄的小草,已经变得那样生机勃勃了。原本低着头的那些花儿,现在骄傲地开放着是那样色彩鲜艳、美丽动人啊!
看!春天微风轻轻地吹动着,吹得柳条儿随风跳起了舞,桃花儿们也笑红了脸呢!
原本冬天,树上那些毫无生气的树叶顺着寒冷的风轻轻飘落下来,可是,春天来了,树上的枝叶把树枝遮得严严实实。看那一棵棵大树,多么得郁郁葱葱啊!
再看看那些伶俐可爱的燕子,春天来了,他们带着动人的微笑飞回来了,奏响了一曲春天的赞歌!
还有那些可爱的小朋友原本在冬天躲,在家里不出来,因为冬天太冷了,可是现在春天来了,小朋友们个个活蹦乱跳地出来做游戏。
春天,你是一个最美丽的季节,你给我们最暖和的气候。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