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到了春天,就会有碧蓝的天空、淡淡的白云,还会吹起一阵阵柔和的春风,花草树木也长出了嫩芽,令人心情舒畅许多,不像我最讨厌的冬天,无情的北风有如巨浪般的扑过来,剎时间,皎洁的明月,闪烁的星星,全都一闪即逝。
我喜欢春天,因为可以看到青山为春天开出美丽的花朵,小鸟也唱着迎春曲,连穿着五彩衣裳的蝴蝶,也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夜晚的星星眨着明亮的双眼,像是在迎接春天的来临。
在春天这个季节中,我喜欢做一些对身体健康的事,像是在家里的空地打球,或是跟妈妈一起去散步,做这些事情让我在春天过得更充实、更有趣。
古人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应该把握这些美好的时间,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不是每天在家看电视、玩电脑,才不会让时间一分一秒的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