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10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百花争放。  ——题记
春姑娘来了,他用他宽大的袖袍驱走了寒冷,解冻了小河,唤醒了动物,给万物穿上了一件属于自己的“春装”。大地显示出生机勃勃的样子。
我们的校园也迎来了春姑娘来做客。
春姑娘先来到我们的操场参观,这时我们正在跑操,我们那一滴滴金黄的汗珠撒落在操场上,春姑娘用手一挥变出现了一个奇观,我们洒落汗水的土地上,都钻出了一个个小草,嫩嫩的绿绿的。和煦的春风一吹,它们都摇摇晃晃地,像是在打量着这个新奇,美丽又神秘的国度,可爱极了。
然后春姑娘在我们校园散步,春姑娘走过的地方都换上了一身新装;柳树的枝头长出了新的头发,在微风中显得更加多姿。万年青变得更加绿了,好像在和柳树较劲似的,显得更加青翠,绿色的叶子中还有几朵似白非白、似粉非粉的小花挂在枝头。风一吹几片花瓣便落在地上,那景色可真是叫一个绝美呀!对了,你看春姑娘走累了,便坐在梧桐树上,梧桐树为了迎接它穿上了一件时尚独一无二的春装,枝头还开了许多似风铃状的小花,风一吹小花左右摇晃着,我的耳边也好像想起了风铃那清脆地声音,我知道这个声音是属于春天的乐曲。
春姑娘见我们要上课了就催促我们去上课,而春姑娘自己走到校门,校门口的合欢树为了欢迎春姑娘一个个精神抖擞,像是努力地开出那代表吉祥的合欢花。风一吹枝头摇曳,合欢树也为春姑娘跳起来了那优美的舞蹈。
春天呀!我爱你,你为校园增添了一丝亮色。春天呀!我爱你,你唤醒了万象。春天呀!我爱你,你为我们带来了欢乐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