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0
春天是一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节。说到春天我就想起一句话“春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
看,那桃树上含苞欲放的花苞,让人们感觉随时都会开放。燕子在天上叫着,似乎在告诉人们春天已经到来。还有那地上的小草也弹出了头,在观看者万物复苏、美丽的大地。
春天就像一位魔术师,他把那些沉睡的一切唤醒了。春天吹过的地方充满了生机。它唤醒了在冬天的蛇、青蛙……
春雨也是一位优秀的魔术师,春雨路过竹林,林中的笋钻出了头、他也使地上的小草变得更绿,一阵春雨过后眼前的一切仿佛变得格外的清新。
春天的天气变得暖和,使人们脱去了沉重的棉袄,使人们一下子轻松了许多。春天的到来,让人们不再受寒风的肆虐。
听着小何叮叮咚咚的响声,这是河面上冰融化后地水面上的声音,这是大自然弹奏出的声音。这代表着春天已经悄悄的来到人们的身边。
春天的到来使大地的一切充满了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