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8
花儿开了,草儿绿了,小河又开始静静地流动了,我们眼中的世界为什么又会变成这样?原来热美丽的春姑娘一手拿着魔法棒,另一只手上拎着五彩斑斓的花篮在装点着世界。
一群群燕子展开双翅,裁剪着春风,从北方向回到南方,一路欢唱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布谷鸟也从甜甜的梦中醒来,唧唧喳喳地提醒农民伯伯:“布谷,布谷。”其他的小鸟也都在翠绿的山林间尽情地鸣唱着,沉寂了整整一个冬天的山林又重露出生机。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花丛中。你听,金黄的迎春花乡在密密的绿条上,仿佛是在五线谱上跳动的串串音符,你听,漫山遍野的杜鹃花竞相怒放着,由浅红到深红,好像是一群小巧玲珑的,穿着红色系列裙子的姑娘们的追逐,在闹着春天;你听,……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河里,春姑娘顽皮跳到河水上,冰融化了,又现了了清澈见底的小河,又看见鱼儿在水里快乐地游来游去,柔柔的水草在水底下轻轻地招摇。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树丛中。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树丛,树梢上长出了嫩嫩的绿芽儿。
小河边的柳枝吐出了嫩绿的小芽,田间的小草从地下钻出了一个个小脑袋来,我高兴得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鹿来到美丽的田野里,我拉着风筝线跑。伙伴拿着风筝慢慢地放开,风筝缓缓地升上了蔚蓝的天空。
轻轻的春风掠过,掠出了一阵阵的桃花雨,梨花雨,樱花雨,我们在雨中嬉戏。小雨点落进了河里,河水泛起了一圈圈涟漪,雨中的景色是别具一格的。雨后的草更绿了,花儿更香了,小动物更顽皮了,阳光更灿烂了。
春天鸟语花香,蜂飞蝶舞,走进春天里的人们脱去了笨厚的冬衣,换上了轻薄的春装,脸上带着暖暖的笑意,对未来充满希望,让我们在迷人的春天里快乐成长好好学习吧。“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一定要珍惜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