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2
柳树醒了,燕子来了,小草绿了,镜子般的湖泊笑出了皱纹。春姑娘悄无声息的来了。
春天来了
蒙蒙的细雨在窗外飘洒着。洒在田野上,蔬菜,果树都发芽了;洒在山洞旁,动物们都欢天喜地地出来迎接这美丽的春姑娘。
青蛙在池塘里呱呱地叫着,好象在说:“欢迎你,欢迎你,美丽的春姑娘……”小燕子在电线上唧唧地唱着。电杆之间连着几痕细线,多么象五线谱啊!线上的燕子成了音符,谱出了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赞歌。小花儿露出灿烂的笑脸,一滴滴小水珠落在花瓣上,使小花儿显得更生机勃勃。
走出门外,旧仿佛走进一片绿的世界。小树,小草是绿的,这是一种平淡的绿,是一种随处可见的绿。山是绿的,这是一种活泼的绿。象征着生机盎然。大海是绿的,这是一种茫茫的绿,给人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她们形成了一幅美丽的春天的图画。
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忙着春耕,他们挥汗如雨。是啊“一年之际在于春”,如果没有抢住这短暂的春季,怎么会有秋天的收获呢?
春天就这样来了,她是我最爱的季节。青春期是我们人生的“春天”,所以我们要抓住这美好的春光,好好学习,不虚度这人生最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