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花朵开了,我们一起来看看草丛里有哪些好朋友呢!
哇!我看见了青蛙在唱歌,它们的歌声有如黄莺出谷一样,我好像在欣赏一场演唱会,听得我如痴如醉;我也看见一只背着房子的小小牛蜗牛,它慢慢的爬着,它卖力的爬着,好像一台跑得很慢很慢的乌龟车,一路悠闲的欣赏沿路的山光水色;我还看见了一条长长的绳子,啊!那不是绳子,是一条又长又大的蛇!我生怕被咬了一口,会让我生不如死、痛不欲生,我只好在远处看着它蛇形而去。唉呀!交通警察该来开它罚单呀!突然,刚刚才开完演唱会的青蛙不怕死的在蛇的面前跳来跳去,蛇果然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攻势,就生吞活剥、大快朵颐起来。啊!演艺圈又失去了一名闪闪发光的大明星,真是可惜!
春天的雨露,在叶片上,有如一颗颗耀眼夺目的钻石,小草受到了雨露的滋润,小树迫不及待要成为顶天立地的神木,我也被那不放弃的精神所感动,希望它可以为大地撑起美丽的天幕。
一阵春雨过后,雨过天青,天空出现一道美丽的彩虹,让人心灵舒畅,我也好希望幻化成蝴蝶在草丛上翩翩起舞……这样的如诗如画,叫我何等的愉悦!
春天草丛里有大大小小的秘密,只要用心观察、用心聆听,我们一定能看见那趣味无限的天地,让人不禁赞叹——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世界之小,也无趣不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