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7
春,迈着轻轻的脚步来,带着温暖的阳光,和熙的春风走来,让大地脱掉了雪白的棉袄,披上绿的衣裳,处处生机盎然。
瞧,花园中,迎春花黄灿灿的花朵,传出早春的气息。柳树抖落枝条上的白霜,春风为灰秃秃的枝条涂上了一抹新绿,为了答谢春风,柳枝和着春风翩然起舞。各式各样的花儿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竞相开放,霎是好看。为春天绘上了绚烂多彩的一笔。
森林里的动物们逐渐复苏,热闹了起来。小蛇醒了,伸了个懒腰,在森林与小溪间散步;灰熊也醒了,它发出一声咆哮,仿佛在说:“哎!睡了一冬天,好饿呀!我得出去找吃的。”南飞的燕子,如今也已飞回,“啾啾啾啾!”地在叫,像是在倾诉对春天的喜爱。
以往冬日清冷的街道上,人们脱去厚重的棉袄,穿上了色彩艳丽的轻装,形成了一条流动的彩色河。似是一呼百应,花儿草儿水儿人儿都成了春的忠实随从,争相展示新鲜姿态。看,广场上、山岗上、村头边,孩子们、老人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昂着脸注视着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每一只风筝都越飞越高,把天空布成一年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风筝飞满天。
啊,春天来了!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让我们一起走进春天的世界,看那枝头闹春的繁花,瞧那蔓延田野的绿意,听那鸟儿的鸣唱,赏那诗意盎然,芬芳四溢的春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