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3
夏天来了,太阳像个炎热的大火球映照着大地。草地上小草碧绿碧绿的,但是在炎热的阳光下,小草都弯下了腰。小狗躲在树荫下,吐着长长的舌头,在那休息。人们都喜欢开空调,小朋友喜欢吃冰棒。我喜欢上午做作业,下午玩,因为上午比较凉快。
夏天还是一个收获的季节,金黄色的小麦都熟了,田地里收割机跑来跑去,收获小麦。农民都很高兴了,看着小麦颗粒饱满,打成面,做成馒头和面条,一定好吃。
夏天还是水果飘香的季节,许多水果都下来了。有碧绿的西瓜,粉红的桃子,黄黄的杏子,这些水果我都喜欢吃。
夏天穿衣服很方便,脱衣服也很方便。
这就是夏天,我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