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9
春天过后,夏天来了。夏天就像一个小孩,有时烦人,有时温柔,还有时暴躁。
夏天的早上,太阳刚醒来,开始慢慢地工作了,所以天气很好。幸好现在的阳光不是很大,所以我今天要去上足球课。我一出门,就有一阵微风吹来,蛮凉爽的。我走在去买包子的路上,我走着走着,就到了包子店。包子店的香味引导了我去包子店。夏日的清晨,吃上一口香喷喷的包子,是一种享受。
上完足球课,回家的路上,我感受到太阳先生开始很卖力的工作了。幸好我穿的是足球服。我们的足球服很容易散热,所以我感觉不热。不过此时的风已经被太阳染成热风了,植物们的皮肤都被晒干了似的。
时间慢慢过去,太阳下山了,晚上来临了。夏天的夜晚很美,微风吹过,星星眨着眼睛,世界慢慢安静下来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夏天。我觉得夏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