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8
夏天到了,天气热了起来,知了在枝头上叫着,游泳池里的人真多,人人都想凉快凉快。
树枝上不时传来“知了、知了”的叫声,仿佛在说:“夏天真热,我快揣不过气来了!”
树叶低着头,一动也不动地站在那里,好像在埋怨太阳公公把阳光变得这么强烈,
晴空万里,天上没有一丝云,太阳把地面照得滚烫滚烫的,小草禁不住太阳公公的暴晒,连叶子全都卷成了细条了。
来到游泳池旁,游泳池里热火朝天。笑声、叫声、嬉戏声、“扑通”声……汇成了欢乐的海洋,人们像下饺子一样,争先恐后地跳下去飞溅起白色的浪花。
走进一个居民小区,你会听到翁翁的响声,那是人们开空调的声音,夏天,人们受不了了,纷纷开了空调。
人们都希望早点度过炎热的夏天,享受凉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