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4
炎热的夏天到了,太阳火辣辣的烤在大地上,路两边大树枝繁叶茂,像一把把撑开的遮阳伞。树上的知了们在讨论着“热死了、热死了”花圃里太阳花已经争相开放,有红的,黄的,粉的,紫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池塘里的荷花争奇斗艳,散发着诱人的香气。
小明在外面玩了一会儿,热得满头大汗,他想:今天真热啊,找林林去游泳吧。于是他拨通了林林家的电话。林林的爸爸接了电话,小明说“叔叔今天太热,能不能约林林一起去游泳馆游泳?”林林高兴得一蹦三尺,爽快的答应了。
他们来到游泳馆,迫不及待换好泳衣就跳进了打个大水池。他们在那里欢快的游着,还互相破折水,这会儿,只能听见他们开心的笑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