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10
夏天,我们都觉得很热,那么森林热吗?森林里的小动物们在干些什么呢?就让我们去探索一下吧!
“啊,今天的天气真好啊。”小浣熊贝贝一醒来,就跑到外面说,“就是有点儿太热了!”“嗯哼,确实很热,我的皮肤又晒黑了,唉……”爱美的熊猫妹妹水晶从竹屋里走出来摇了摇头说:“哦,天哪!天怎么这么热,我怎么感觉我快要被烤熟了一样啊!”小松鼠丁香叫喊道。“哦。确实很热哦!但是妹妹,你表演得太夸张了,都可以去当‘影帝’了哦!哈哈哈哈……”小松鼠风信子说,“对呀,对呀!”小浣熊和熊猫妹妹一块儿笑了起来,小松鼠丁香的脸都涨得通红,气呼呼地朝着她们说:“哼,你们笑什么,这叫作演技!”突然,金丝猴小顽皮从树屋上跳了下来,整出一副“小百科”的样子问贝贝。水晶。风信子和丁香:“你们知道现在是夏天,夏天有时十分炎热,会让人类的动物还有我们中暑昏迷,所以我们要想方设法来避暑,你们知道怎么避暑吗?请你们把想出的‘金点子’跟我们大家分享一下吧!”水晶说:“涂防晒霜。”“错!”贝贝说:“吃冷饮,冰棍。”“吃吃吃,就知道吃,你再吃体重就要和小猪妞妞那么重了!”水晶一瞬间就变成立一个“小大人”在教训贝贝。“好了,好了,别吵了,贝贝说的也有道理,的确可以吃棒冰和冷饮来解暑!”贝贝说:“吃有什么不好呢?甜甜的,凉凉的,真不知道某些人脑袋里装的什么东西?”“哼,走着瞧,早晚有一天你会变成一个大胖子的!”水晶听了贝贝的话,火冒三丈地对贝贝叫着说。丁香思考了一下顽皮的问题,回答他说:“我觉得我们可以去我和姐姐丁梅的房子边的小溪里游泳。”“嗯,想法不错!但是最关键的是我们全部会游泳吗?”顽皮说。“我觉得我们可以去大熊猫姐姐牡丹开的‘竹子山庄’避暑,那里空气清新,还很阴凉哦!”风信子有条有理地说了起来。“这也很好,现在的讨论结果是:贝贝觉得在家吃棒冰比较好,丁香觉得可以到小河里去游泳,风信子觉得去大熊猫姐姐开的‘竹子山庄’比较好,我选风信子的,你选什么,水晶?”“我也选风信子的,因为牡丹是我的亲姐姐,我们却已经好久没见了。”水晶不好意思地说道。顽皮说:“那你帮我们联系她吧,水晶。”“好的。”水晶回答道。
水晶联系好以后,她们就拖着大包小包,向着竹子山庄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