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5
我爱芳香四溢的春天,也爱丹桂飘香的秋天,更爱雪花飞舞的冬天,却不爱炎热的夏天。
这真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啊!你瞧,火热的太阳把公园里的花儿草儿都烤蔫了,一朵朵、一棵棵都无精打采地趴下了身子,直不起腰来。树上的知了吵个不停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平时,热热闹闹的公园里现在只有小狗趴在树荫下,伸长舌头,喘着粗气,好像刚跑完步一样。路旁的树无精打采地站着,没有一丝风,树叶纹丝不动,上面落满了灰尘。
火热的太阳照射着水泥地,把水泥地烤的滚烫,都是可以煎鸡蛋了,我只能够整一天都待下家里开着空调写作业。我从电视里看见环卫工人、交通警察,他们都在骄阳似火的烈日下辛苦地工作着,个个皮肤晒成古铜色,挥汗如雨,辛勤工作,他们为了我们美好的生活,无怨无悔地在烈日下干着令我肃然起敬,我希望炎热的夏天快点过去,他们也不用这么辛苦。
这个夏天炎热啊!热得让人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