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6
有人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有人喜欢丰收的秋天,有人喜欢寒冷的冬天,但我却喜欢炎热的夏天……
太阳就像一个大火球,毫不留情地烘烤着大地,花儿草儿都为它低头致敬,人们就像热锅里的蚂蚁,都回家叹冷气了。
你看,那树耷拉着枝条,树叶卷曲着,像害羞的孩子在说:“太热了!太热了!”一只狗趴在树下乘凉,伸着舌头有气无力地喘着,小狗望着匆匆走过的路人,眼珠子骨碌骨碌地着。
我轻轻地走到小河旁,一阵香气扑鼻而来,放眼望去,一大片荷花印入眼帘。荷叶就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荷花就是在这些大圆盘之间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马上就要破裂似的。
晚上,当人们睡熟的时候,你看,在草丛里昆虫开始了音乐会,吱吱,喳喳,连萤火虫都来凑热闹,为它们点灯。它们好像在说:“我爱这美丽的夏天,我爱这炎热的夏天!”
夏天是美丽的,夏天是炎热的,夏天是欢乐的,我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