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2
夏天到了,可是漫长的夏天该怎样度过。一打开家门,此时一阵扑面而来的热气让我心里麻木。地上的柏油路渗出黑色液体,我把脚跨出去踩上去软软的,就像踩在沙漠里的沙子一样。原本地上有好多勤劳的蚂蚁在爬,可是此刻陆地上却没有一只。听,树上的蝉本来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可此刻没有一声“叫”。
炎热的夏天
看,远处有一团一团火辣辣的“烟”让人感到无比的疲惫。本来想要出去的大人,见到这“可怕”的太阳,收回了正准备迈出的脚。闻,本身乌黑发亮的乌鸦,在这无情的太阳下就像被烤焦了一样。无语,只有躲在家里不敢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