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的夏天3
花香弥漫了我可爱的校园,青葱的树昂扬向上,形成一片绿荫;蝉儿也不歇着,正用他那嘹亮的歌声唱响整个夏天!啊,属于我的夏天终于来了。
面对着我人生的转折点——我成熟了,稳重了。此时的我就如海洋里的一滴小水珠,即使知道自己的渺小,但在夏天的号召下人不顾一切昂扬向上,寻找属于我的蓝天。是的,小水珠不曾害怕旅途中被风儿扰乱方向,也不曾担忧到达蓝天后被狠狠地坠落,更不曾在意过在蓝天自由自在飞翔地鸟儿对她的轻视,因为她心中有一个坚定的理想,所以她选择无论遇到多大的挫折都不停地上升着,上升着……我也一样,眼前唯一能做的就是用行动编织自己美好的梦。于是,我每天赶上日出,将新的一天投入到背书中。熊熊烈日洒遍大地,于是我与夏日赛跑,告诫自己一定要在日落前将今日的知识输入脑中。日落了,但余热未退,于是我将今日的知识巩固了一遍,之后甜甜地进入我的梦乡。
但是一切并非永远的风平浪静,我的模拟考试顿时扰乱我前进的方向。那些天,我担忧这自己的理想高中会抛离我而去,我畏惧这中考再次面对这种磨难,我更加疑惑属于我的夏天会不会真的有彩虹远挂天边的奇迹。就在这时,我的老师悄然走近我的心房,他将我的痛苦一一分担着。他的一言一语烙印在我的心中,我仿佛如一棵干枯地小树正在夏雨的滋润下悄悄成长这。我明白的,我的热情与信心在老师的言语地滋润下有重新降临我心中,于是,我下定决心:今日,老师为我撑起一片蓝天,在不久的中考。我一定用我优异的成绩在这炎热的夏日为老师带来一片绿荫!
面对这个充满希望的夏日,我决定会用我一滴滴地汗水一点一点地去编织我的梦想。是的,我坚信:属于我的夏天一定会是一个丰收的黄金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