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有人喜欢在夏天去海边或海水浴场玩水,打发自己的时间;有些人喜欢在夏天回去乡下老家住,与奶奶或爷爷做伴;有些人也喜欢在夏天出远门,与家人培养感情。但是每天和大家做同样的事总觉得太没特色了,我要来不一样,属于我的夏天!
夏天总事会放暑假,每天像懒猪一样躺在床上看电视、吹电风扇,太没特色了,为何不与家人一起骑自行车骑的好远好远来个比赛,看谁先累倒;或是与家人来公园玩,但可不是一般小孩子玩大人在看,而是分组,看谁先玩完所有的游戏或是到空旷的地方,与家人来个激烈的比赛。
其实,每个人的夏天都能很不一样,多点创意、多点用心,就算别人觉得很奇怪,但是想想,比那些没事坐躺在床上看电视的人,我们的夏天生活要好玩多了吧!不要花费钱去游乐园、海水浴场,也不用长途坐车,就算在家里,也能有一个不一样的夏天。让大家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