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它在哪里呢?让我带着你们去看看吧。
公园里,树上金黄色的树叶一片片地落下来,好象是无数的蝴蝶在给我们跳舞,美极了!啊,原来秋天是金黄色的。捡起一片树叶夹在书里,还可以用来做书签呢。
再到果园来看看吧,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水灵灵的葡萄、金黄金黄的梨子都成熟了,在树上对着我们笑,果农们乐呵呵地采摘着果实,送往城市,送往千家万户。
秋天还是收获的季节。田野里金黄的小麦,火红的高粱,紫色的茄子......五颜六色,一片丰收的景象。农民伯伯看着,高兴地笑了。
秋天是多彩的,是甜美的,我喜欢秋天!
秋天2
星期天,妈妈带我走在永清路上。
秋天
突然,妈妈叫我:“雪儿,快看呀,两边的树叶多美呀!”我停下脚步,往两边看去,呀,树叶都变成不同的颜色了!有的黄中带绿,有的绿中带黄,有的亮黄,有的土黄,五颜六色,真美丽!
我好奇地问妈妈:“妈妈,树叶为什么会变成这么多的颜色?”妈妈不回答我,反过来问我:“我也不知道。你说呢?”我想了一下,叫起来:“哦,我知道了!秋天到了!”妈妈笑了:“对呀,秋天到了。那你知道秋天是什么季节吗?”我想了一下,说:“是丰收的季节!”妈妈高兴地拉着我的手,说:“对呀,秋天是果实收获的季节,还是粮食收获的季节。所以,秋天是金色的季节。”我兴奋地看着马路两边美丽的秋景。
走着走着,一阵秋风吹来,有许多树叶从树枝上飘落下来,像一只只彩蝶在空中飞舞。我禁不住跳起来,想要抓住这些彩蝶。可是,它们可机灵了!我还没有抓到,它们就已经飞到其它地方去了!我气恼地嘟着嘴。妈妈安慰我说:“别急!你看,树根那儿是什么?”我才发现,原来,那些彩蝶都停在树根边上。妈妈告诉我:“这叫叶落归根。到了秋天,树叶会飘落下来,成为肥料,滋润树根,让它明年春天长得更好。”“哦,我明白了!”
秋天的景色真美呀!
秋天3
秋天到来了。
蓝蓝的天空一望无边,有几朵白云飘在天空,有的像绵羊,有的像一条活泼可爱的小鱼,还有的像一只小狗,啊!秋天是白色的。
田野里,黑红的高粱,橙红的胡萝卜,火红的枫叶,农民伯伯在收稻谷,啊!秋天是红色的。
果园里,有紫色的葡萄,红通通的苹果,还有火红的柿子......啊!秋天是香甜的。
花园里,菊花盛开,红的、紫的、黄的、蓝的、白的......形态各异,有的像在和朋友说悄悄话,有的低下了头,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啊!秋天是五彩的。
秋天真美呀!我喜欢秋天。
秋天4
一年有春、夏、秋、冬四季,可我最喜欢的还是秋天,因为它很凉爽,又是丰收的季节。
秋天,凉凉的,每一个人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就连太阳,也少了加热的活力。可是,大地妈妈最高兴,因为自己又多了一件金黄色的衣裳,她一穿,整个中国都变了。枫叶似火,其它叶子都黄黄的,在空中跳起了华尔兹呢!秋天,它也很节约电,都不用开空调了,这要节约多少电。大雁追上白云,好像在说:“等等我呀,我也要去南方。”
秋天,也是丰收的季节。水果们一个个在树上欢蹦乱跳,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天天的
盼望着,终于等到了现在。苹果成群结队,要来接待我们;梨子晃晃身子,似乎必须要到我的肚子里“旅行”一趟……真是瓜果飘香。庄稼地里,五谷丰登:高梁燃起了火炬,稻谷向我们“敬礼”……农民伯伯高兴极了。
秋天5
在我的眼中,秋,一个灿烂丰硕的季节,一个金黄色的王国。在这个丰硕的季节里,有黄澄澄的橘子,有又大、有红、有可口的苹果;田野里,有黄灿灿的稻谷和雪白的棉花,铺金盖银……
在我的面前,是一片田野,金黄的颜色一望无际。沉甸甸的穗子压的稻秸抬不起头,秋风轻佛,掀起起伏的稻浪。农民们带着丰收的喜悦,在忙着收割果实呢!
正当我凝视田野时,一群南飞雁从我头顶掠过。它们一会成“人字形”,一会成“一字形”,时而变换着队形。它们一边飞,一边叫,恋恋不舍得俯视着大地,俯视着地上的那金秋!
秋有一个别致的颜色——绿色。松树依然挺立着,绿得那样苍劲,在金黄的陪衬下,显得那样苍劲,它播下希望的种子,预示着明年春天一碧千里的新绿。那生命的颜色,被阳光一照,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仿佛每一片绿叶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
秋风,佛醒了秋菊,佛黄了稻子,佛红了枫叶,佛走了大雁。告诉我们秋天来了。
秋天又是黄色的,因为稻子熟了;秋天是绿色的,因为松树的陪衬;秋天又是七彩的,因为它用松树作衫,枯叶为裙。每当我漫步在河边,望着对岸的田野,呼吸着无比新鲜的空气,感觉到秋剧烈跳动的脉搏,是那么舒适,那么惬意。
这就是我眼中的秋,灿烂丰硕的秋。
秋天6
秋天是一个丰收季节。每当秋天一到,农民伯伯就开始收庄稼了,秋天,苹果像笑红了脸一样,它们好像正在说:“快来吃我,我又大又红,非常好吃,快来吃我。”柿子熟了,红红的柿子像灯笼一样,大大的,看上去真想吃。
秋天,稻子变成金黄色了,一片片稻田像一片片金色的海洋一样。
秋天,菊花开花了,有大红的,淡黄的,紫红的,雪白的······像五颜六色的海洋一样。风一吹,美丽的菊花摇来摇去,像跳舞一样。
秋天,许多树叶变成黄色和红色的了。秋天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银杏树叶像小扇子一样。秋天把红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
叶像一枚枚邮票。
秋天还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仿佛在说:“冬天快到了!”
鸟儿叼来树枝造房子,要不然冬天一到,小鸟们会被冻死。小蚂蚁忙着找粮食。有一只小蚂蚁好像在说;“我们得快一点,要不然冬天一到,我们会被饿死。”蚂蚁国王一听,就让它的蚁民们加快步子去找粮食。小松鼠也在加紧找松果,它正在说:“我得快点儿,要不然冬天我会被饿死。”这个消息传到青蛙它们那里了,青蛙们好像在说:“我们快一点把洞挖好,准备睡到春天。”
松柏也准备过冬了,它们穿上厚厚的,油亮亮的衣服。柳树、杨树的叶子飘到树妈妈的脚下,它们说:“妈妈,我好冷!”树妈妈急忙让孩子靠近自己的身体,想要把温暖全部给孩子。
秋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呀!我爱秋天!
秋天7
盼望着,盼望着,蝉的叫声渐渐远了,秋天的脚步近了。
秋天,仿佛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女孩拿着颜料盒走来走去。瞧,她把银杏树染成黄色,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扇走了夏日的余热。看,她又把枫叶染成红色,真像一张张邮票,飘呀飘,寄来了秋天的凉爽。她又踮起脚尖,舞起裙边,掠过树顶,将果实染成不同的颜色,有的是黄灿灿的,有的是红彤彤的,还有的是绿油油的。他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柑橘向大家咧开了嘴,好像在卖弄自己的笑容;石榴和枣子也不甘落后,纷纷压弯了自己的腰,想让树下的人们来采摘自己。树下,大人带着一群小孩在秋游。他们有的在制作标本,有的在吃水果,还有的在打羽毛球,一切都是那么的富有生机。果实们见了这场景,更加想找秋姑娘问问谁是贡献最大的。秋姑娘默不作声地看着地面上的花生,大家的脸刷的就红了。花生虽然长得不好看,但是贡献是很大的。他不理会树上果实们的比美,只是默默地在地下生长。果子们都回去继续努力生长,而不是无意义的比美了。
啊!绚丽四季,秋季最美。她不但送给了人们凉爽的秋风,更加给予了甜美的果实。朋友,你说对吗?
秋天8
来了,秋姑娘又会到了人间。
瞧,太阳公公变得和蔼了,温暖的阳光照在大地上,风妈妈的孩子们――秋分也来了。它们用樱桃小嘴轻轻的吹着,人们身上都感到非常凉爽。它们吹在大地上,小草开始枯黄了;吹在树上,树叶变黄了,一片片落了。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黄莺在游戏。虽然许多树的叶子都黄了,但是,有些松树柏树仍然像春天那样绿。秋天,最美的花要数菊花了,有红色的、白色的、黄色的……它们在画坛里争芳斗艳地开放着,美丽极了。
秋天还是个美丽的季节,农民伯伯正在田间忙着收庄稼,稻子弯着腰,好像在说:“现在我要离开您了,土地妈妈!是您给了我饱满的麦穗,谢谢您的养育之恩。”雪白的棉花、红红的高粱都投入了农民伯伯的怀抱。
啊!秋天的景色多美呀!
秋天9
咸宁是一个热情活泼的暖色系城市,秋天是一个害羞娇柔的冷色系季节,两者碰撞、融和,形成一幅色彩鲜明的油画,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美。
秋天的咸宁,山是美的。山上,不是从前那一望无际的青色,而是流动的彩色。红的似火,明亮艳丽,给山林带来生机;黄的似玛瑙,点缀着山林,给山林带来些俏皮;黑的似马金,勾勒着山林,给山林添加若有若无的虚幻;绿的似水,在山中缓缓流动,调和着,调和着,创造出新的颜色。而山是有灵性的,她让云儿为她作帽,让花儿为她作衣,把果子镶在衣上作点缀,活脱脱一个美丽的小姑娘。
秋天的咸宁,水是美的。与山相衬,更凸显了她的淡雅。加上阴晴不定的天气,水更是美轮美奂。晴天,日光洒在水面上,整个水面都闪着金光,她懒洋洋的。阴天,山照在水面上,风一吹,落叶飘落下来与她打招呼,她微笑着。雨天,雨点融进水里,一圈圈水波扩散开来,风也吹着水面,泛起阵阵水花,她皱着眉头。温婉的水缓缓流向远方,夕阳映在水面上,鱼儿欢快的游着,这幅图画随性,自然又有诗意。
咸宁的秋天,花是美的。金秋桂花,花色分红、黄、白挂在枝头,凑在一起,仿佛把树烧着了。轻轻一摇,火花四溅。黄的是最普遍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四瓣小花挨挨挤挤的布满枝头,蜜蜂、蝴蝶纷纷被花香吸引,来到花丛中。白色的最少,她与黄色的是双胞胎,不仔细辨认,保证会被迷惑。深秋菊花,不管是野菊花,大丽菊,还是新品种,花瓣密密地排列着,一层又一层。它无疑是美丽的,像害羞的少女。
咸宁的秋天,人也是美的。咸宁人都是豪爽、大方的。在秋天这个季节里,活泼的山,淡雅的水,富有个性的花,与豪爽的人一起组成了独特的风景。喝着桂花茶,谈着天气,山上,坐在院子里,那热情却早已传到了十里之外。
这就是咸宁的秋天,山美、水美、花美,人更美!
秋天10
秋天,是一个令人开心的季节。
秋天,就像一个乐园,丰收的季节在秋天,开心的季节在秋天,凉爽的季节也在秋天。
秋天的早晨,整个村子的浸在雾中,放眼望去,一片雪白,仿佛我们在天庭游玩,一不小心就踩小狗的尾巴,要不就踩到水坑或蔬菜,就要被大人狠狠地训斥一顿。
秋天的树林里,一片片叶子披上金衣服,落叶慢慢地飘落下来,就像金色蝴蝶一样,在树林里翩翩起舞,就像下落叶雨一样,那雨形状各异的,圆形的,心形的,针叶的。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又要忙了,柿子、梨、苹果都等不及了,在树枝上蹦蹦跳跳地说:“伯伯,伯伯,快来摘我吧,市场上的老少男女都等不及了,他们都想吃‘我’了呢!”田野里的稻子也低头弯腰,向我们致敬,一粒粒丰满的谷子,等着我们晒干,煮成米饭,为那些劳累一天的农民们补补饥。
我爱秋天,爱‘她’的天高气爽,爱‘她’的无私奉献,爱‘她’的默默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