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回忆7
亲爱的朋友,你还曾记得我?
那是一个秋天的下午,太阳渐渐落下山头,我独自坐在窗前,望着窗外枯黄的落叶,心情无比伤痛。突然,一阵响亮的敲门声惊醒了我,打开门一看,竟是你!虽然你满脸带着笑容,但我知道,其实你和我一样忍受着即将离别的伤痛。你拉着我,来到一棵大树下,递给我一叠崭新的卡片。啊?那不是我原来最梦寐以求得到的东西吗?那一个个可爱、美丽的卡通人物在此时却显得平淡无味。
终于,我忍不住了,泪水不由自主地跳出了眼眶,哗哗地流了出来。可你很“乐观”,把最后一张卡片拿了出来,“看!这是我家的电话号码,你走后,我们用电话联系。可别忘了,我们的友谊线是永远不会断开的,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无话可说,只是沉重地点点头,并把自己的电话号码也告诉了你。那一刻,我清楚得记得,你的眼眶中也充满了泪水,只是坚强的你没有流出来而已。
如今,每到秋天,我都会望着那一堆堆思念的黄叶,想起你那欢乐的笑脸。“别忘了,我们的友谊线是永远不会断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