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回忆5
对于我来说,秋天只不过是个清爽的日子,而却并无其他的含义。
今年的秋天又到了,枫叶飘飘扬扬,并无生命力的掉落了下来,我伸手接住了着脆弱而坚强的枫叶,为它举行了最后的葬礼。
秋风清刷刷的划过我的脸颊,一点一点的窜进我的血液,钻进我的心里,凉飕飕的,我抖了一个颤,不得已脑袋又浮起从前的画面……
我出生于一个小小的县城里,我是一个外表坚强而内心又比较脆弱的女孩,我们家比较贫困,从小我没有爷爷,但我觉得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因为我爸爸从小就没有爸爸,这让我觉得最起码,我还是幸福的,因为我还有爸爸妈妈妹妹、外婆外公、奶奶,这就足够了。
我从不奢望什么荣华富贵,我只希望我能够拥有一个幸福的家,这莫非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事了吧!可老天爷就是和我作对,我不知道我接下来还能做什么,我对生活充满了恐惧感。
在20xx的秋天,大概就像这个时候了吧,我的奶奶不幸去世了,我十分痛苦,我的奶奶,虽然我只见过一次的奶奶,就这样不在了,我会克制住自己不让眼泪流下去,可是,我就算不会流眼泪,我的心也会碎……
又在去年的秋天,还是那个秋天,我的外公由于喝酒过多,导致死亡,这又是一个极大的悲剧,我又失去了一个亲人,我悲痛欲绝,仿佛天要塌下来似得,眼泪终于忍不住一大滴一大滴的从脸颊上滚落下来……
秋天又到了,又让我想起了那次悲哀的事情,我却突然发现一颗小小的石头,是那么坚硬,那么圆滑,它的身旁有几颗更小的石头,这让我恍然大悟。
就算遇到困难,我们也不能一直被这个困难的外表所迷惑,就算这个困难会让你痛不欲生,要相信,就像石块一样,总会有一个人默默的守候着你,陪伴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