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回忆3
一年之中,有百花争艳的春天,有阳光明媚的夏天,有雪花弥漫的冬天,而我却钟情于金色的秋天。
秋天是一个让人思绪飞扬的季节,这个季节给人们带来了美好,带来了丰收。
放眼望去,果园里一棵棵树上结满了丰硕的果实,有红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粉色的,从远处看来,真可谓是一副五颜六色的水磨画。
田野里,一片片金黄,那金黄的是些什么呢?是金子?不,不是,它们是农民欣欣苦苦播种的粮食,这不,农民们正在收割呢,好一派丰收的景象。
在看看林中的松柏,它们身披绿衣,立在风雨中,好像在说:“我们什么都不怕,我们要保卫国家。”道路两旁的一排排柳树像站岗的哨兵,挺拔坚强,它们的叶子虽然有些发黄,可它们却从不悲伤,因为它们坚信它们还有生的希望,秋天来临了,它们想借秋风来整理戎装,地上的小草怎么了?别着急,它们是睡回到大地母亲的怀抱,千万别吵醒它们,美美的睡上一觉后,来年,它会与柳树姐姐结伴返回到我们的身旁。
这个季节的人们是最忙碌的,清早起来,穿上厚厚的衣裳,从房屋中走出来,到外面呼吸些新鲜的空气,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一阵微风吹过,好凉爽,风中还传来人们忙碌时的说笑声,走在街上的人们,匆匆忙忙的,一各个面上是带着笑容的。
秋天,不但带给人们丰收的喜悦,还给人们带来无限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