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回忆4
外面,秋雨正在滴答滴答的下着。
坐在椅子上,用芊芊细手打开了窗,修长的手指接着一滴又一滴的雨珠,心里出神地想着另外一件事……
我隐隐记得,那,是一个秋天……
那时候,秋风到来了,秋姑娘轻轻用嘴对大树吹了一下,一片又一片的落叶落了下来,送给大地一件新衣裳。秋姑娘又来到小溪,为正想着怎么过河的蚂蚁送上一片落叶,用小嘴轻轻一吹,落叶到岸了。秋姑娘用优美的旋律,一阵阵秋风吹起,一片片黄色的落叶吹起,跟着节奏。而秋姑娘,像是弹奏乐器的乐师。她佛一下袖子,秋风吹起。她在人间里游荡,游荡着,在树林里一直跳着秋天的舞蹈,不停地跳着,直到结束为止……
我躺在床上,烦恼的想着某个问题:啊啊啊!怎么办呢?!暑假作业还没做完!呜呜!我死定啦!现在写,也不知道来得及不……
我想到这里,直接否认,怎么可能写得完呀!要是写得完,我就……我就……我就一天不吃饭得了!我翻了个身,又仔细想了想:可是……要是我现在还不做,可能会更惨耶……
想到这,我如同被扎了针似的,立马从床上蹦了起来,可我忘了我太高了,直接头撞到风扇了。诶哟喂!疼死我了!幸好我没开风扇,要不然……诶呀!不想这些啦!还是快点拿出暑假作业乱做得了!
我立刻从小布袋里面拿出三本暑假作业,拼了命似的写着。笔不停的摩擦着,好似下一秒就会擦出火一般。我用了整整四个小时写完这三本暑假作业,我不停的趴在桌子上喘息,大脑的脑细胞都快要变得连渣都不剩了……我的暑假作业会做得这么快,那还不是多亏了我的乱做作业‘技能’啦!哈哈!
这,是我秋天的回忆,也是暑假即将结束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