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7
夏天过去了,在那凉爽的白天里,你是否感受到了秋天?是的,秋天在不经意间来到了!
秋天像春天的样子吗?不。春天是小树发芽,草长莺飞,花红柳绿,万紫千红的季节。
秋天像夏天的样子吗?不。夏天是炎热的:骄阳似火,热的让人喘不过气来。
秋天像冬天的样子吗?不。冬天是白雪满天飞,漫野洁白的季节。
秋天既不像春天又不像夏天,也不像冬天,那秋天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当我们看到树叶变黄,树的枝头挂满金色果实的时候;当我们听到南飞的大雁鸣叫,夜晚蛐蛐儿唱歌的时候;当我们闻到煮熟玉米香味的时候,秋天就来了。
它是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像春一样可爱,像夏一样热情,像冬一样迷人……
啊,秋天,与其去翻日历,不如去亲身感受!
哦,秋天来了,夏天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