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10
我围着花园边转了一圈,门边的一棵高大的绿榕树悄悄地成了一顶撑开的金黄色大伞。风儿吹过,叶子就像金黄色的蝴蝶,在秋风中自由自在地飞舞着,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榕树身旁的小草没有了以前那么绿,那么密了。在秋姑娘的抚摸下,它们披上了一层黄色的外衣。一些红的、白的、紫的小花儿从小草丛中探出头来,为黄色的地毡增添了一些绚烂的色彩。
花园四周被一条小河静静地围着。我走过小桥,来到桥中心。啊,一阵秋风吹过,树叶飘浮落在小河里,好像小蚂蚁的船队开来运粮食呢!草丛中间的花草一边黄一边绿,从桥上面看下来,就变成了一个半边黄半边绿的小圆盘了。花瓣也纷纷落下,给大地加了斑纹似的。大地变得更美了。
我走到后园,那里小树开始落叶了。那几棵树已经结了小小的果子。果子圆圆的,像一个小小绿绒球。果子落在了地上,落得后花园满地都是。再往前走,就是小朋友最喜欢的滑梯了,虽然地面上多了些落叶,也铺了层红的,紫的,粉红的,白的、黄的等的各色花瓣,但小朋友们玩耍的热情一点儿也没减退。他们笑啊,唱啊,为秋日增添了更多的欢乐。
啊,秋天真是别有一番情趣。在小花园里,我真正感受到了秋天的美景了!
秋天落叶
秋天到了,秋姑娘带来了珍贵的礼物是五彩缤纷的落叶。
秋风扫过,树叶纷纷落下来了,有的像鸟儿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地上满是落叶,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
银杏树叶像一把精致的小纸扇,倒过来又像少女的短裙美丽无比!它有一股淡淡的清香,闻一下,让人感到清爽无比。
梧桐树也是美丽的。秋姑娘来到梧桐树前,把梧桐树叶变成了半黄半绿的叶子,落在地上,像是黄绿相间的双色地毯。
秋天最好看的落叶就属枫叶了。枫叶有五个角,秋风一吹,像一颗颗红红的五星红旗随风飘荡。从远处看,像一片片红云;到近处看,像一把把燃烧的火炬。
我爱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