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6
秋天悄悄来临,天气渐渐凉了,风吹在身上凉飕飕的,我们都穿上了毛衣。
秋天来了,树叶变黄了,一阵秋风吹过,枯黄的树叶从树上飘飘悠悠地向下落,就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秋风中翩翩起舞,上下翻飞。小草也不知不觉地变黄了,成片的草坪变成了一块块金黄色的地毯。许多夏天开放的花都谢了,可是勇敢的菊花却不畏严寒,在风霜中开得那么蓬勃,那么灿烂。今天,老师带我们到河滨公园玩,我看到了许多落叶,有梧桐叶、黄杨叶、枫叶、柳叶、槐树叶……它们的形状各不相同,有的像手掌,有的像爱心……还有的像弯弯的眉毛。
秋天是一个成熟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田野里,黄澄澄的稻子铺满大地,像金色的海洋。棉田里像刚下过一场大雪,雪白的棉球大朵大朵地挂在枝头。红红的高粱像一把把正在燃烧的火炬,映红了天边的云彩。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像小朋友们红红的脸蛋。树梢上挂满了橘子和柿子,就像一盏盏可爱的小灯笼。
秋天真是个美好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