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2
炎热的夏天离开了,美丽的秋天和我们接触了。让我们去探索秋天的奥秘吧!
秋天来了
你瞧,花园里,菊花五彩缤纷,好像在比谁的色彩鲜艳 呢!桂花的花香,招来了许多蜜蜂。
树林里,红红的枫叶邮来了一封封信。信上写着:冬天快要来了。小松鼠在觅食,小熊在找一个舒适的洞穴,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它们都在准备过冬了。
果园里,变化最大。苹果树结了苹果,桔子树结了句子,它们你季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那里还有非常好闻的气味:苹果甜甜的,菠萝酸酸的,还有橘子、柿子,各种各样的气味。小朋友的脚,常常会被哪些香甜的气味勾住。
田野里,稻子随风飘动,高粱涨红了脸,玉米弯下了腰,都等着农民收割呢!秋天本应该是个凉爽的季节,可农民收割时,汗水滴答 落下,他们是多么辛苦呀!那汗水是勤劳的美。
秋天是多么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