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冬天7
刺骨的北风,毫不留情,不断的吹着。小草吓得低下了头,小花也弯下腰;平时朝气蓬勃的树木也得脱下绿绿油的衣裳,换上枯黄的冬季服装;就连绿意盎然的大地也穿上了雪白的上衣,等着冬天的到来。
冷冷的冬天,使大人与小孩都变成了雪人,把厚重的衣服穿在自己的身上,才能够取暖。即使外头的天气有多寒冷,人们依旧照样的上班上学,真是勤劳!可是,你把水变得好冰,害得我都不敢洗手;每天早上都得害我折腾了好几次才能依依不舍的离开舒服又温暖的被窝;你还把太阳给吓跑,让衣服都干不了!冷风啊!你可以不要在恶作剧了好吗?让我有个温暖的美一天吧!
冷风把喜气也吹来了!日子愈来愈冷,过年的脚步也慢慢的逼近了!过年时,人们忙着贴春联、办年货、放鞭炮及拜年……等,最开心的还是我们小孩子了!可以拿吃零食,又可以拿红包,更可以和家人团聚、一起吃好吃的年夜饭。在过年期间,每个地方都是人山人海的人群,非常热闹!!!冷风在外面呼呼的吹,不但没有把笑声吹走,反而带来了更多的人情味呢!
冷风一下子把喜事吹来,一下子又把坏事吹来,真是一位顽皮的小孩。冷风啊冷风,你可不要玩得太过火,把水吹到让鱼冻死、把外面吹到下起雪来、把太阳吹到不见踪影……等。不论你再怎么吹,我们的人情味是不会被吹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