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冬天6
随着东北季风的增强,天气也渐渐转冷,空气之中也带着寒冷的湿意,天空之中开始孕育着一场白色的风暴。
一天下午,妈妈便将冬天的衣服整理了出来了,将厚厚的冬天拿了出来。但是在我们的身上对比了几下,发现去年的衣服有很多都不能穿了。虽然很兴奋可以买新衣服了,但是如何处理这些旧衣服也是一个问题。于是我和妈妈决定把这些衣服捐给真正需要这些衣服的人,希望可以在冬天里面带给他们一些温暖。
天空之中开始飘起了雪花的时候,阵阵的寒意不断从脚底向上涌的时候,此时最适合的就是去泡一个热水澡。最喜欢在冬天寒冷季节的时候,让爸爸在浴缸里面放上一缸的热水,并在里面放上一些小的玩具,在热水里面忘却了冬天的寒冷。那是就格外希望可以有一个大一些的浴缸,可以容下一家人在里面泡澡。热水的热腾腾的温度可以带给我们暖暖的感觉。
除此之外,冬天还有一些比较好玩的节日,比如像我们中国传统的节日,例如中国的春节。在节日里面,家里面的长辈是负责准备着过年需要的各种的物品,而孩子们则是也是力所能尽进行帮忙,有些时候一家人在一起为了某一些事情忙碌着,还是一件比较幸福的事情。而且在热闹的节日的氛围之中,走亲访友,大家相互絮叨着身边的琐事,所以还是比较开心的,这时候即使冬天十分的寒冷,但是依然还是会觉得十分的温暖。
虽然冬天十分的寒冷,但是我希望人为创造的温暖还是可以使得这个冬天变得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