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有许多节日,像是圣诞节、元旦还有中国的农历春节等,其中我最喜欢春节,春节有很多神话故事,也有很多习俗和庆典,是我们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长辈们在年节前就开始辛苦的准备着过年要用的年货,我姐弟也没有闲着,除了一起大扫除,整理自己的文具和玩具,也帮忙布置,让家里屋前屋后都很有过节的气氛,我做了很多事,期望能领到很多红包。
冷冷的冬天,厚厚的外套,漫漫的细雨,热闹的节庆,红红的氛围,快乐的笑声,感恩我们能够欢喜的过年,也希望普天之下,大家都能平安的过日子,用人为的温暖渡过每一个冷冷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