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姑娘来了3
看着纷纷扬扬的雪花,心中顿时产生一股高兴的暖流。啊!冬姑娘来了,它依旧穿着昔日的那条美丽的白纱裙。飘然而至。
人们总是以为冬姑娘早就来了,其实不然,冬姑娘要为了人们写出一个个的计划表。那空中的雪花就是冬姑娘一个一个送下来的积极了计划表。小雪花是为个人的礼物,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大雪花是为一个集体的礼物。
冬姑娘要写很多的计划表,写完后,她才来一个一个的完成。不过冬天也偶尔会有太阳,为什么呢?那是冬姑娘完成了所有的计划,又去写计划表了。可她担心人们没有了她的陪伴会很孤独,便请来了太阳公公。等到冬姑娘的计划表再次完成时太阳公公就回到云屋里去了。
冬姑娘每次来都要给予人们惊喜,可她又不想惊扰到人们,所以她总是飘着的她那长长的纱裙触到水面时,水珠们惊呆了,一时竟不会了流动,痴痴的望着她离去的背影。她在空中飘舞着,跳个舞,那书下淘气的落叶也要去看,随着她的舞步跟着她跳,冬姑娘跳完一支舞,落叶们也欣赏完了,可却不知自己的家在哪儿了,只好满大街乱跑。
冬姑娘的到来给了人们太多的惊喜,人们在她临走时为她饯行,包饺子,贴对联,还不望送给冬姑娘一个“福”字。冬姑娘看到人们盛大的送别,又送来了一份礼物,那就是人们同样喜爱的春姑娘!
朋友,你喜欢冬姑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