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姑娘来了6
好热啊!只听操场上一片喊叫声,冬姑娘。夏天,一片炎热,太阳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同学们使劲减衣服,谁都不愿意吃火锅,她们都非常愿意吃冰雹,星期五上午,一片炎热,喝一口水,沁人心脾,威风习习吹过,凉爽极了。星期五下午,大风加小雨,给人一种“冷”的感觉,这不是一般的冷,是非常冷。昨日立冬,冬姑娘回来了,带回来了寒风,带回来了雪和大雨。
早晨,一阵寒风呼呼的刮着,我躲在被子里不肯起床,是啊!到底还是被子里暖和,我一直睡到7:30才起床,喝上一杯热牛奶,吃上一碗热烘烘的鸡蛋,心里说不出的热,冬天,人们逛街买棉袄,买帽子,买手套,买耳罩,没有人在买短衣服、凉鞋。上午,我走在上课的路上,寒风呼呼的吹,我脸上像是被刀割一样的疼,脸红了,手红了,不敢在拿起笔写字,一写,总感觉一种疼痛涌到了手上。冬天,全家人坐在一起吃火锅,心里提不出的高兴,在这风雨交加的日子里,人们步子加快了,使劲儿的搓手,让自己更加暖和些,下午,雨停了,见到树叶,树叶枯萎了,摇摆着头,好像不愿意过这个冬季,冬姑娘带来的风雨雪让人难出家门,晚上,没有人愿意搭乘公共汽车,谁都愿意搭乘的士。冬天来了,景色固然变了,公共汽车上空无一人,往远处看,朦胧的景色中起了一层雾,农家冒出的烟冲上天空,随着云彩飘动,天空上,乌云密布,只见几丝白云彩,没有了往常的明朗,没有了火火的太阳,地面一片潮湿。冬天来了,冬天来了,冬姑娘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