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姑娘来了2
纷纷扬扬的雪花,顿时产生一股高兴的暖流。啊!冬姑娘来了,它依旧穿着昔日的那条美丽的白纱裙。飘然而至。
冬姑娘来了
冬姑娘早就来了,其实不然,冬姑娘要写出个的计划表。那空中的雪花冬姑娘送的了计划表。小雪花是为个人的礼物,人都意想的礼物。大雪花是为集体的礼物。冬姑娘要写的计划表,写完后,她才来的。不过冬天也偶尔太阳,为呢?冬姑娘了所计划,又去写计划表了。可她担心了她的陪伴会很孤独,便请来了太阳公公。等到冬姑娘的计划表时太阳公公就回到云屋里去了。
冬姑娘每次来都要惊喜,可她又惊扰到,她飘着的她那长长的纱裙触到水面时,水珠们惊呆了,一时竟了流动,痴痴的望着她离去的背影。她在空中飘舞着,跳个舞,那书下淘气的落叶也要去看,她的舞步跟着她跳,冬姑娘跳完一支舞,落叶们也欣赏,可却不知的家在哪儿了,满大街乱跑。
冬姑娘的太多的惊喜,临走时为她饯行,包饺子,贴对联,还不望送给冬姑娘福字。冬姑娘盛大的送别,又送来了礼物,那喜爱的春姑娘!
朋友,你喜欢冬姑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