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冷风呼呼的吹着,刚睡起来的我就被冬天恶整了, 因为我的手发麻、脚冻僵,全身都冷冰冰的。这时的我非常渴望来一杯暖呼呼的热可可,想一想我又睡着了,睡了一下 ,妈妈就叫了又叫的把我叫醒,我虽然还想睡觉,但我还是心不甘情不愿的起床了。
我觉得一般人对自己保暖的方法应该是穿很多很的衣,就像一只企鹅一样,或是买两、三包的暖暖包增加体温,不然就是穿一件厚厚的羽绒大衣。我猜大家的保暖方式大概也是以上三种,就算我也是,但是我最近又想出了三种驱寒法宝,我的驱寒第一法宝就是喝一杯暖呼呼的姜茶,让身体暖呼呼的;我的驱寒第二法宝就是躲在房间里永远不出来,这样才不会让身体冷冰冰的;我的驱寒第三法宝就是跑操场,练成金刚不死之身,让身体不怕冷。
一年四季的春、夏、秋、冬,我都很欣赏:春天可以看到很多的花开;夏天可以去游泳、玩水;秋天可以看到红通通的枫叶;冬天却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在很冷的时候躲在房间里很温暖,或是来一杯温暖的热可可和一杯暖呼呼的姜茶,那种感觉真的是太幸福了,我最最最喜欢冬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