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7
人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它独特的风采,而我喜欢冬天,因为冬天有我最喜欢的雪。
雪就像冬天的小精灵,从天空中跳着优美的舞蹈,来到了人间的每一个角落,不经意间,早已将房顶,树木,草地,公路……当做了自己的舞台,争先恐后地前往表演,短短的功夫,世界都变成白色的了。白的那么干净,白的那么纯洁,置身其中,感觉在梦幻世界一样。
冬天经常会下雪,每一场雪都让我惊喜万分,兴奋得不得了!
清楚地记得去年的冬天,那是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起床推开门儿看到白茫茫的一片,我惊叫了起来“哇,好大的雪!”然后我就赶紧吃完了早饭,叫上了同小区的几个同学一块儿跑出去,我们在雪地上撒着欢儿,堆雪人,打雪仗,我把自己的围巾还有帽子都给了雪人。我们在雪地上跑哇、跳哇、笑哇,玩到忘了时间,连中午饭都没有吃,回到家妈妈看到我冻得通红的手和脸,狠狠地批评了我,可我一点儿都不生气,心里还乐滋滋的。
我喜欢冬天的雪,喜欢被雪拥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