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狂想曲6
“滴答滴答!……”“下雨了!下雨了!”看到雨的我总是欣喜若狂,因为下雨时,可以不用上体育课,也可以踩水洼。看!雨滴也迫不及待的想要下来玩耍了呢!下雨天狂想曲,正式开始!
“滴答滴答!”小白云弄得全身乌漆抹黑被他妈妈骂了,正伤心地流下眼泪,斗大的泪滴,越来越大,越来越大……“哗啦!”开始下雨了!急烈的雨势,打破了大地的宁静,你看!雨滴还在玩溜滑梯呢!因为一场倾盆大雨,让活泼好动的我们无法出去外面玩,也让蚂蚁因为无法去找食物喂食蚂蚁宝宝而满脸发愁,小白云!可以请你不要再哭了吗?
“滴答滴答!”雨仍然在下,但灰头土脸的大地接受雨的洗礼,站在花园里的花朵更加楚楚可怜,小草大树抬头挺胸,欢欣鼓舞的迎接这一场及时雨!这场雨可下得真大啊!只有在教室上课的我们垂头丧气。雨先生,请你不要再下了,在这样下去,我就不喜欢你了!雨先生似乎没听到我的祷告,还变本加厉,跑去向天神宙斯要了雷电。“轰!”的一声,在教室上课的我们都吓坏了,爱哭的雨滴,你难道真的不能停下来吗?
“滴答滴答!”雨还是在下啊!不过,下得比较缓和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跑出去,欣赏这美丽的风景,雨景真是漂亮啊!哇!还有彩虹呢!真是七彩缤纷、完美无瑕!只不过……“疑!?奇怪了!”我伸出手来,想要感受一下雨那冰冰凉凉的滋味,却惊奇的发现雨竟然是黄色的,而且还摸起来湿湿热热的。就在这时,我惊醒来了。“啊!我尿裤子了!”我大叫着。原来,这一切都是梦境,一场令我欣喜、令我尴尬的——下雨天狂想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