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狂想曲2
“立正!”“敬礼!”一个个具备着国家级水平的演奏者正站在属于他们的位置准备演出,不过,没有炫丽舞台;没有夺目灯光;没有热切掌声,只有一片片在演出前出现的乌云罢了。但,这些都并不影响这场“下雨天狂想曲”!
雨天狂想曲
绵绵细雨,丝丝阵雨,滴滴豆雨,滂沱大雨。
一个个小伞兵似的降落在枝桠、叶片、花瓣……。也滴落在我心中,闭上眼,享受着大自然最不受污染的歌声,想什么烦恼呢,那些都只是自己的人生挑战罢了!
无声,淅沥淅沥,滴答滴答,哗-哗-。一首首震撼人心的曲目。
下雨了,枝头上小鸟们照样嬉戏,路旁的狗儿照样睡觉,静下心,沉淀平日的喧嚣烦躁,想什么人生呢?想当初,就是怀着初生之犊不畏虎的精神,写出一篇惊艳评审眼睛的作文,才能有今天这样的成功。说起来,还是谢谢那一天……
滴滴滴滴,哗哗哗哗,嘻嘻嘻嘻,车窗上,千奇百怪的雨珠登上了这舞台,雨滴滑落,剩下的是什么?你可否想过?我终究相信他是一位诗人,只留给细细体会的人礼物……。那一天,我体会了有感生活,利用五官,感触大自然最深的感动……
音乐是感动,是付出,是美丽,自然界中----下雨天,是我的作文恩师,也是那一次次的感动、包容、爱与最美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