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狂想曲4
哗啦!哗啦!热情如火的雨滴正准备展开一场撼动人心又热闹非凡的狂想曲,而成群结队且欣喜若狂的青蛙们,个个鼓起大肚皮,声嘶力竭的唱着“呱!呱!呱!……”还不只如此,就连在一大片乌云中的雷电兄弟也想来大显身手,看来这一次的下雨天特别的不平常,可能会演变成一场振奋人心且使人为之疯狂又兴奋的“下雨天狂想曲”!
在这下雨天狂响曲中,雨,有如发出各式各样不同音调的钢琴,不停弹奏激烈的曲子,好像是上万颗珍珠落下,弹出那青翠响亮的“音乐”,虽然乍听之下顺序杂乱无章,但子细玲听下还真有着那轻快的节奏,我真的体会了诗人所说的“大珠小珠落玉盘”,叫我欣喜若狂啊!接着是下雨天狂响曲中担任伴奏的“青蛙乐团”!它们“呱!呱!呱!呱!呱!呱!……”陶醉在自己的歌唱世界。虽然听不太懂它们在唱啥,不过我可以感受到那激动和狂野的心情,让我不禁也high起来!
原来下雨天这么热闹呀!连天上的雷公哥哥与闪电弟弟都忍不住下来共襄盛举,大闹一番。雷公哥哥使劲的用力敲打那声音低沉的“大雷鼓”,“轰隆!轰隆!轰隆!”让这“下雨天狂想曲”多了几分震撼和精神,气势果真磅?,不可小觑;而闪电弟弟虽然没有带任何“乐器”,但也不遑多让,带动的了现场的气氛,为什么呢?原来是引来了那神秘又奇妙的“灯光”,让天地万物一起狂欢,真如“金蛇狂舞”啊!看来,闪电弟弟也是个不可或缺的角色呢!
下雨天狂想曲慢慢进入尾声,音乐也渐渐缓和下来。这时,大家都安静的停止了。不久就听见“听众们”此起彼落的“鼓掌声”及“欢呼声”,看来大伙儿都无比的兴奋,好似刚开完一场疯狂的派对。我想这个“下雨天狂想曲”和“暴风雨”可是有得比较的了!因为它疯狂得让人精神抖擞;它激烈得让人欣喜若狂;它震撼了整个大地!这就是“下雨天狂想曲”最大的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