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花开了,草绿了,大地苏醒了。三月的小雨轻轻地下着,像丝一样细,密密麻麻地飘下来,轻柔地打在人们的脸上。
[自然]春雨
春雨来到草地上,小草绿得发亮;来到花丛中,花儿咧开嘴笑了,仿佛在欢迎春雨姐姐的到来;来到小河边,在小河的水面上画了几个圈;来到柳树上,柳树笑弯了腰。
春雨沙沙地下着,落在屋檐,落在田野里,让庄稼喝了个痛快。
春雨给大自然带来了欢乐,给庄稼带来了喜悦,给干枯的树木带来了新的生命,给人们带来了幸福。
我们欢迎春雨姐姐的到来。
春雨还在不停地下着……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