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春雨3
“唰唰唰,唰唰唰……”是谁在唱歌?哈哈!那是春雨。它是春的生命之曲,春的使者,春的开始……
你瞧!春风姐姐陪着春雨妹妹正踏着轻盈的脚步,来给人们报信了。听着它们特有的歌声,人们知道春天终于来临了!
春雨飞跳上屋檐,踩着欢快的舞步,那“哒哒哒,哒哒哒”的声响是春雨的伴奏!听,多么欢快的音乐啊!
春雨来到池塘,一圈圈波纹荡漾开来,好像是在欢迎春雨的到来,一朵朵水花飞舞着,多么美妙的舞姿啊!
春雨来到田野看望自己的老朋友,被它抚过的土地更松软了,小苗们也换上了新衣服,抬着头一起向春雨妹妹问好,还向它招手呢!
春雨来到公园,大树们也换上了新衣,用最热烈的方式欢迎春雨的到来。“沙沙沙,沙沙沙……”大树们又是唱又是跳的,用最响亮的合唱来完成这场别开生面的欢迎仪式。享受着春雨的洗礼,大树更高大了,小树更粗壮了,小花更艳丽了,小草更绿了,空气更清新了……公园中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
春雨来到小溪边,“哒哒哒,哒哒哒……”地唱着歌儿,小鱼们听见了,纷纷从湖底游上来向它问候!你看看,无数条小鱼争先恐后地你问一句我问一句,多么有趣的画面啊!把春雨都逗乐了!
春雨是春的使者,春的生命,春的活力……春雨,它赶走了寒冷的冬天,并带来了温暖的春天,它是人人都喜爱的朋友。
我爱温暖美丽的春天,更爱那迷人的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