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学校2
转学喽!转学喽!因为只有转学,我才可以跟妈妈在一起,所以我除了有点舍不得原来的老师,同学,大部分还是特别高兴的。
我的新学校
新的学校向我开启了大门,无论以前学习好不好,聪明还是笨,从进入新的学校大门的那一刻起,都从新开始了。一进新学校,眼前一亮,哪都不一样,操场是方形的,周围都是教学楼。操场的右边是一座大花坛,花坛的边上有一颗好大的大柳树,大约有三层楼那么高。细细的柳枝随风飘荡,像一只调皮的小猴子在荡秋千!密密麻麻的柳叶像一把大伞。
上午上了四节课,到了中午休息的时候,我迫不及待的跑出教室,又来到了大柳树下,微风轻轻的吹到我的脸上,几片树叶掉落在我的身上,这种感觉真的是太惬意了。
这时一个声音传过来,嗨,你是新来的同学吗?我转过身,看见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女同学,眼睛大大的,嘴巴微微上翘,还有一对小酒窝,正在等待我的回答。我也面带微笑的伸出右手,你好:我叫吴采妮,很高兴认识你,你叫什么名字?那女孩回答到,我也很高兴认识你,我叫杨雨飞。我们俩的手握在一起,都有一种似成相识的感觉。原来她是跟我同一年组的同学。这个中午我收获了第一位新朋友。
接下来的每一天,我们会不约而同的聚在大柳树下,说说课堂上的事,谈谈自己的幻想,欢笑中忘记了不会题的烦恼。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学校了,也越来越喜欢这棵高大挺拔的柳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