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学校8
今天,天气很好。我背上书包,坐在车上,心情便非常高兴,因为今天开始,我已经是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了,而且我今天要在新学校上学。
到了学校,教室的门前,已经有很多同学在等人来开门了。开好门进去一看,同学们都惊呆了,因为这个教室和原来的一样。窗户可以移动,门面很光滑,前后两快黑板非常干净,而且后面还有许多小柜子,非常漂亮,再看看课桌,完全是新的。
上午班主任带着我们参观新学校。学校可真大啊!我们先把厕所搞清楚,然后又把教学楼转了一遍。教学楼里有教室、校长室、电脑房1、电脑房2、电脑房3和总务处。接着我们又去了生物馆。哪儿有两个生物世界,一个是海洋,那里的标本鱼可多了,最吸引人的是那条大鲨鱼,庞大的身子足足占掉了半个地方。另一个是森林,森林里有许多树木,林中还有一只大老虎好像在说我饿了,旁边还有一棵树,树上有许多鸟标本,最可笑的是树旁的一条小河,河边小猫正在钓鱼……
我们的学校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