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学校5
我想我的新学校是什么样呢?我想着想着,一会儿就睡着了……
我梦见我们的新学校是一个充满生机的、漂亮的、快乐的地方。那里是生机勃勃,充满生命的家园,道路两旁栽着一棵棵大树。大树是那样粗壮、结实、挺拔。草丛中长着青青的小草,还长着一些花,有红的,黄的,白的……多么美丽呀!小鸟在欢唱,好像在说:“啊!这里好美呀!我也要在这里定居下来。”小花小草似乎也在欢笑,好像在说:我要为大自然增添一丝美丽。
新学校是快乐的天堂,我们在学校里快乐地学习。在学校里和小鸟打招呼,向老师问好,和同学一起上课,唱歌。下课了,我们在宽阔的操场上奔跑,做游戏,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像那快乐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
当我醒过来的时候,才知道那是一个美丽的梦啊!原来这就是我们的新学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