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学校10
我的新学校——大成小学座落在荣昌区城南,这里环境优美、整洁,我在这里学习非常快乐、非常幸福。
清晨,同学们伴着太阳公公来到学校,开始了一天轻松而愉快的学习。一走进校门,一个宽阔的操场就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操场的两旁,分别耸立着两幢高大的教学楼。瞧,那橘红色的新教学楼,在晨光的映衬下,显得那么雄伟壮丽。这幢教学楼有五层,每层十间教室,教室里桌椅板凳摆放得整整齐齐,阳光透过窗户照在教室里,暖暖的,把教室照得十分明亮。教学楼的对面有一幢艺术楼,我们在这里学唱歌、学画画、学书法它就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让我们的课余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起来。操场的四周挺立着一棵棵高大的树木,他们好像一个个高大壮实的士兵,保卫着我们的校园呢!
“叮铃铃……”上课了,美妙的课堂旅行又开始了。老师们总是精心地设计教学,想尽办法给我们上好每一堂课,让我们学得特别轻松、特别愉快。在这个学校,我的进步可大了。每天的书法课让我的字变得整齐又漂亮了;,我的作文也比以前写得更有好了;数学作业也不再是令我头疼的难题。我还报了舞蹈兴趣班,在这儿,我还学会了好几个好看的舞蹈呢!
每天下午一放学,同学们就像快乐的小鸟从教室里飞了出去。小伙伴们在操场上打乒乓球、跳绳、赛跑、做游戏操场上顿时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叫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汇成了一首欢乐的《校园之歌》。
这就是我们的新学校——美丽的大成小学!她是我们获取知识的殿堂,她是我们成长的乐园;她是我们梦想起飞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