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学校6
踏入学校大门,首先进入的是教学楼大厅,里面有许多放在地上的展板。接着往里走,我们便来到了一个大花坛前,这里种着松柏、丹桂、红枫等树种,多姿多彩。当秋日来临,丹桂盛开的时候,每天上学,我们都会闻到一股丹桂的飘香,让人着迷。
再往前走,便是赵孟頫书法文化长廊。这条长廊的起始处有赵孟頫的头像和有关介绍。长廊的墙上刻着字,上面有一些经典文诵和各个笔画的讲解。
然后往前走,就是操场。操场对面就是食堂。操场的中心铺有人工草坪,跑道则是塑胶的。操场旁有一排高大、挺拔且粗壮的水杉树。一到春天,水杉树便会抽出新的枝条,发出嫩的绿芽,让人感觉有一丝清凉。夏天的水杉树更是枝繁叶茂,为学校绿化帮了不少忙。秋天的水杉最为好看:那金黄的似针的叶子为水杉披了一身金装,远看如同一个个巨大的稻草人。那摇摇欲坠的叶子,现已如蝴蝶般飘落下来,在地上铺了一层地毯。冬天的水杉已光秃秃的了,偶尔在下鹅毛大雪时会穿件“雪衣”,保保暖……
美丽的学校,我喜欢;美丽的花草,我喜欢;美丽的同学发出的琅琅读书声,我更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