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学校4
今年我十二了。新学校,新面貌,新生活,新同学,新老师……总之,一切都是新的。刚刚升入中学的我还有些好奇,总觉得新环境的新东西太多了,真还有些适应不了。不过,我相信,时间一长,便能适应了。在新环境中,我结交了不少新朋友。
但我最想说的还是我对新学校的认识。说起我对学校的认识,还得从报名考试那一天开始讲,那一天,我和大多数同学一样,背着我的新书包,穿着我的新衣服,高高兴兴,蹦蹦跳跳地走进中学的校门,我怀着好奇心,兴奋地前往教室。我的教室是六年级二班?我转来转去,就是找不到它。要不是同学亲切的指点,我恐怕就“进得来,出不去了。那是一间宽敞的教室,它位于迷宫一般的教学楼里。在开学的一段时间里,我一直感觉到学校就像迷宫一样,我差一点就把学校平面图画下来了,如果不是我不会画的话,我一定已经把地图作好了。不过,在这样的环境中,我还加强了学习的知识。
直到放学后,才感到肚子空空如也。于是到食堂打饭。来到食堂,这里真是人山人海。
友好的同学、和蔼可亲的老师、迷宫般的过道、宽敞明亮的教室、挤的食堂、花园般的校园,这就是我目前发现我新学校的特点。我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还会发现他更多的独特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