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去图书馆了!因为那里有各式各样的书籍,还有很舒服的沙发,我只要拿本书坐在那,就不想离开了。
我喜欢校门边的小花园,虽然不像伟大航道上的花朵一样多采多姿,但在下雨时,雨中的小花小草另有一种楚楚可怜的味道。
我还喜欢去的地方是商店,因为可以买各式各样的零食,回来跟同学一起分享。啊!我要去买我最爱吃的甜甜圈了!像我每次走到商店,一闻到烤甜甜圈的香味,肚子就饿了起来,咕噜咕噜的叫耶,我每个月的零用钱,就都这样消失在商店了。商店可真让我又爱又恨耶!
学校的主席台对我就很重要喔,我拿到奖状的时候,就是在全校朝会上,当时站在主席台上,觉得自己好威风喔!
以上介绍的是我最喜欢的校园一角、最不喜欢的校园一角和对我最重要的校园一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