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角落6
是它(母校)给我的小学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是它给予我童年的美好记忆,是它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是它让我懂得知足常乐……如今,即将告别美丽的校园,心中总有一种依依不舍的感觉。
小学生活还剩几天,但我仍然对曾发生在(6)班的事历历在目。还记得刚入校的时候,让人眼前一绿的就是那棵苍翠挺拔的雪松;时间如飞箭,转眼六年过去了,想到6月30日就要领报告书了,心中涌起一种酸酸的感觉——因为即将告别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苍劲的雪松……校园里的一切都让我难以忘怀,涌起深深的眷恋。真想30号那天不去学校,以为自己还在小学里,但时光是不可能倒退的;去的话,也许意味着这是见对方的最后一面,也就意味着这是一个感人而伤心的场面。
小学生活,我希望你能回到我的身边,我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