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10
我爱我的家乡“邢台”。望着这片蓝天,我感到温暖;踩着这片土地,我感到舒服。
邢台位于河北省南部,这里历史悠久,已有3500年的建城史了。这里水草丰美,物产丰富;这里风景秀丽,水天一色;这里名胜古迹、名人数不胜数,最有名的郭守敬是人人皆知的。我想,现在的你已经迷上了邢台吧,那就请你跟我一起走进我的家乡邢台吧。
步入我的家乡“邢台”市区,壮观的清风楼出现在眼前,站在清风楼上,感受着历史的伟大,这是多少人努力的成果呀!摸着这光滑美丽的墙壁,仿佛看到了邢台人民一砖一瓦流着汗水建起时的情景,这伟大的建筑,是我们邢台的骄傲。
我的家乡“邢台”的天河山,是中国的“爱情山”,也是太行山脉最绿最美的地方,在这里,有多少有情人终成眷属。春天,这里奇峰林立,鸟语花香,犹如来到了鸟的天堂;夏天,这里植繁丰茂,清泉鸣筝,虽然是列日炎炎的夏天,但来到这里好象来到了冰爽的世界;秋天,这里峡谷幽峻,红叶满山,行走在这红色的世界里,仿佛到了人间仙境;冬天,这里群瀑飞雪,白雪茫茫,好象我们就是童话世界里的精灵,白雪飘飘洒洒给大地盖上了一层白白的被子,这银色的世界让人留恋忘返……
我的家乡邢台山美、水美、人更美。热情好客的邢台人民欢迎大家的到来,给大家准备了当地的土特产,核桃、板栗、富岗苹果,保准让你吃了还想吃。
怎么样,我的家乡让你充满了期待吧?请相信,在我们未来的一代会把邢台建设的更美,让树木更绿,让天空更蓝,让社会更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