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8
我的家乡在武汉,那里有举世闻名的黄鹤楼,那里有香喷喷的热干面,那里有美丽的西湖……
我们武汉的热干面,是武汉的特色,热干面里放了葱、小萝卜……,不过最重要的是芝麻酱,芝麻酱让热干面变得湿润、柔滑,特别好吃!有机会一定要尝尝哦!
其它的地方有那么多高楼,我们武汉也毫不落后,我们的家乡的黄鹤楼也很美,不仅外观美,里面也很漂亮。黄鹤楼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呢!
武汉是江城,自然水就很多嘛!武汉不仅有江,还有河,还有湖。说到湖,武汉有东湖、西湖、南湖、北湖。我认为众多的湖中,西湖最漂亮,我去看过西湖的灯展,那么多的灯一起打开,真是五彩缤纷、五颜六色!走过一座小桥,头顶上一排排的金黄色的灯光,照射在我们的身上,走过那座金碧辉煌的小桥,又看见了花草树木的枝头上都挂着五颜六色的小灯,非常绚丽,西湖的水,就是一面镜子,一条小船从水上划过,就像镜子被划破了似的,小船过后,水面又合上那条裂缝,又恢复了那副水平如镜的画!西湖、灯光和天上飞过的幼鸟绘成了一副美丽、和谐的风景画!
我不得不赞叹,啊!武汉,你是多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