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地方有许多的山林,这些山林让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住在一个山明水秀的地方,享受大自然的的美。
我住的地方是观光胜地,都有大自然之神守护着,让这地方保持着像活泼快乐的小女孩一样,树林就像是小女孩茂密的头发,一年比一年“绿”;花朵是小女孩身上的衣服,如此的亮眼;水蓝色的湖泊,是小女孩闪闪动人的眼睛,她不断的呼唤着我们:“快来跟 我玩啊!”使人不由自主的投向她的怀抱中,尽情的享受森林浴。
我爱我住的地方,虽然这里没有繁华热闹的街道,却有一条条森林小路,走在小路上,你会忘记所有的烦恼;这里没有快速方便的高铁,却有连接每个人心中的道路,你会感到无比的温暖;这里没有吵杂的喇叭声,却有虫鸣鸟叫的悦耳声音,你会觉得十分舒畅,在这里,你只会拥有一颗善良的心,去爱护、关怀别人,所有 人都很快乐,没有人会觉得不愉快,因为你的心己经被人们的欢笑声包围住了。
但是在我心目中我家永远都是最好的,我真的很爱我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