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耳边传来麻雀清脆的叫声,伴随着五色鸟木鱼般优美的旋律,令我心旷神怡。身旁的大王椰子雄壮威武的站在那里,像极了一位威风的国王。路旁娇豔的花朵对着我微笑,绿油油的青草在向我招手,在这美丽的早晨,大自然正在和我道早安!
“校园的早晨”是个鸟语花香、热闹却不吵杂的地方,有小鸟们优美的歌唱比赛;花儿们万紫千红的选美比赛;小草们有去的增高游戏;大树们好玩的举重游戏,使校园显得生气蓬勃。“校园的早晨”也是和同学感情交流的时间,我们开心的和朋友谈天;和朋友打球;和朋友玩各种游戏,好不快乐啊!“校园的早晨”更是我们悠游书海的时候,我们看着自己喜爱的书,细细品尝着“书”所带给我们的知识与乐趣,让书带领着我们到世界各地去旅游,同时又能听见早自习时,所广播的音乐,使人在不知不觉中,心情也跟着愉悦起来了呢!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我拥有这么美好的早晨,我真是幸福呢!在这美好的早晨背后,有着多少人的辛苦?谢谢老师辛苦的种树,使空气更清新;谢谢同学的努力,让我们在早自习时更开心,“谢谢!”“谢谢!”原来,一个美满的早晨是这样而来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