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10
清晨六点,学校的早晨是安静的,一丝喧闹声都没有。同学们都还没有来到学校,有的也许在熟睡中,有的也许正在勤奋读书,还有的或许已经在前往学校的路上了。七点左右,学校的早晨一片忙碌的。每个班值日的学生,都在自我班级的包干区内劳动着。有的挥着扫帚,有的擦着玻璃,有的收拾着讲台,有的正在奋力拖地七时三十,悦耳的晨读铃声准时在学校上空荡漾。学校的早晨开始了一天勤奋的学习,同学纷纷端坐于教室,捧着书,仔细地读着,整个学校书声朗朗。早读课过后,学校的早晨又步入了专注的主题。课堂上,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听着教师讲课,求知若渴的眼神,俨然又是一道学校的美丽景观。第一堂课结束了,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同学们拍着整齐的队伍,踏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操场,那矫健的身姿,真有几分军人的气概呢!学校的早晨既安静,又忙碌,它时时催促着我们要珍惜时间,要努力学习。我爱学校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