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8
一抹朝阳斜斜的射进校园,校园仿佛披上了一件金黄的薄纱。这时,太阳才微微露出了脸,他的到来,唤醒了正在做着美梦的公鸡,公鸡又唤醒了人们,人们才缓缓睁开了朦胧的睡眼,开始行动起来了,但他们都轻手轻脚的,似乎是怕惊醒了还在沉睡的校园,校园最初是安静的,一切都从早晨开始。
太阳已经出来了,校园里一片和谐,大家已经走动了,校园里里外外已经热闹起来了,整个校园已经活跃起来了。走进校园,扑面而来的是一阵花香,真是让人神清气爽,花丛中,小蜜蜂嗡嗡的吵闹着,蝴蝶在喝着甜甜的花蜜,树上的小鸟在校园里卖弄着清脆的喉咙,唱出婉转的曲子,树丛中可真是热闹啊!
往里走,同学们已经热闹起来了,在教室里老师听着同学们朗读课文,同学们在大声的读着,有些刚从外面进来的老师慢慢停下了匆忙的脚步,细细聆听着这犹如美妙曲子一样的朗读声,外面的小鸟停止了歌唱,昆虫们也停止了自己的工作,沉醉在这优美的读书声中,整个校园回荡着朗朗的读书声。
太阳正在一点点的往上爬,同学们也在努力学习,“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跑出了教室,校园里又热闹起来了,操场上,同学们在欢乐的玩耍,这时校园里里外外都充满了欢乐的笑声,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校园的早晨是最美的,你说呢?这是肯定的,我爱美丽的校园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