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7
我喜欢早晨,尤其是校园的早晨。清晨,我走进学校,校园里静悄悄的,只有几只小鸟在雪松爷爷的树枝上欢蹦乱跳叽叽喳喳地唱歌,像在比赛。
枝繁叶茂的雪松爷爷,傲立在操场的正中间,枝叶上闪动着晶莹的露珠。大雪松四周生长着许多鲜花,绿草,那草绿油油的,像一把把小扇子,那花儿长得婷婷玉立,粉红色的脸蛋儿,像羞得不敢见人似的,躲在雪松爷爷的怀抱里。
操场的一边栽上了柏树,柏树一年四季都穿绿装,不怕严寒酷暑。一轮红日从东方渐渐升起,早起的同学,已在认认真真地板打扫校园,维护学校的清洁卫生。篮球队员、田径队员,有的在看老师示范,有的在学着运球,有的正在练投篮,还有的在练着操场跑步。虽然他们的衣服较少,可20分钟下来,也热得满头大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