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5
我们的校园像一幅画、一首诗、一个洁白美丽的公园。
我们的校园是恬静的。早上一缕明媚的阳光照耀在我身上,感觉一股温暖在我身上护着我。等我一来到学校,没有几个人在学校里,校园里的小草一动不动地立在那儿,好像被老师批评,犯了错误一样!校园里的叶子上的露水好像是玩了海盗船一样!
我们的校园是热闹的。田径队在刻苦的训练。下午,同学们在进行体育大课间活动,有的同学在打羽毛球,有的同学在打乒乓球,有的同学在踢足球……还有的同学在做一些有趣的游戏活动。
我们的校园是紧张的。走进欢声笑语的校园,同学们在朗诵古诗:“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出风吹又生”还有的同学在认真的复习,准备迎接期中测试,还有老师在准备上课的课件,还有的同学在收老师要求做的作业……
我们的校园早晨是鸟语花香、鲜花盛开!还充满着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