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4
清晨,小院里空气清新,太阳公公跳出了地平线,把柔和的阳光均匀地洒在绿树、草地上,花草散发出香味,绿衣叶散发着清新的气息。
早读铃声一响,操场上顿时留下了一片宁静。这时,随便你走进那间教室,迎接你的都是同学们好学的景象:有的摇着身子高声朗读,有的皱着眉头轻声背诵,有的趴在桌子上一个劲地抄写,还有的侧着脑袋默默的沉思,也有的三五个凑在一起讨论难题……
同学们都在认真地读书,老师也在繁忙的批改作业。
下课后,校园里又是一片欢声笑语。同学们在互相追逐着,玩耍着。有的在跳绳,有的在玩打乒乓球,还有的在打篮球。
这是上课铃响了,同学们有秩序的回到教室开始学习。我看着一层层楼梯想到:我们现在学知识,就要像楼梯一样,要一步一步扎实,不能有半点马虎。
啊!校园的早晨每天都充满了活力,就像春天一样给我们欢乐和希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