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到了夏天,奶奶家广阔无边的田野,就会开始演奏着“仲夏夜之梦”。它有着千奇百怪的声音、有着千变万化的景象,就算用千言万语都很难形容出它的美态,但是却可以用心灵去体会出这大自然演奏的奇妙乐曲。
仲夏夜的首部曲,就是虫鸣鸟叫。当你心情好时,它就像抒情版的摇篮曲;当你心情差时,它就像那疯狂的摇滚乐一样的吵杂。仲夏夜的二部曲,就是满天星斗。星星是幸福的象征,当你看到夜空中繁星点点,那表示你现在非常的幸福,应该要懂得好好珍惜才是;当夜空中只看得见少许星星时,则表示你忽略了身边最重要的幸福来源,应该要好好的仔细检讨检讨。
仲夏夜的最终曲,就是微风。当微风穿梭在草丛间,会发出沙沙的声响,就好像是心中的杂念一直不断的回响,而微风停止的时候,心灵就会变的沉静、安祥。
欣赏完“仲夏夜之梦”后,你会感觉到全身很轻松、没有压力、好像做梦般的舒服。这,就是它的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