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景7
我的家乡在黄岩,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
但最美还属夜晚,一幢幢高楼大厦闪烁这点点灯光,一下红,一下绿,一下紫五光十色。
站在高处看,城市全貌尽收眼底,一条条平坦的马路,通向远方。大大小小的汽车在黑夜里穿梭,打开那美丽的车灯,就像天上的繁星落在地上。
最热闹的要属永宁街了,每天晚上,永宁街摆着很多小摊,有卖玩具的,做小吃的,卖零食的,马路两旁的物品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还有那些小吃让人流口水。
人们有的在闲逛,有的来买衣服,还有的就是来卖小吃的。
夜深了,居民们进入了梦乡,只有街上的路灯还睁着亮亮的眼睛,和巡逻的警卫一起守卫着美丽的城市。
啊,黄岩的夜景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