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景8
我们合肥的夜景很美,不信,你们就来看看吧!
你看,广场上,老人们听着音乐跳着舞,伸伸腿,弯弯腰,做着标准的姿势。小朋友们欢呼着,他们有的玩活力车,有的玩太空漫步机,还有的玩划船器。最吸引人的是“玉米人”对面的一条街,街上灯火通明,有卖大龙虾的,有卖炒鱿鱼的,还有卖烤羊肉串的……街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人们有的吃,有的喝,个个兴高采烈。
远处,高楼大厦都闪耀着明亮的灯光,有红的、黄的、蓝的、绿的……灯光把这个夜晚照的更加明亮。这时,月亮出来了,星星围着月亮眨眼睛,这大概就是“众星捧月”吧!
怎么样了,合肥的夜景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