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景4
晚饭后,妈妈带我去文化城玩。那里人山人海,热闹极了!
镜头一:小朋友们穿着五颜六色的遛冰鞋,在拥挤的人群中穿梭。从你的身边滑过时,好似一股清凉的风从身边吹过,凉爽极了。那些小朋友在遛冰时,弯着身体,双手一打一打的,像只燕子拍打着翅膀。
镜头二:有许多小朋友在和自己的妈妈涂着石膏画。有小熊、小房子、小姑娘,那股认真劲儿,真让我佩服!
镜头三:有的大人在打羽毛球,羽毛球在空中被打来打去,怎么也不掉,根本就分不清输赢。
镜头四:还有的大人在跳交谊舞,他们每一个舞姿,每一个旋转,都让人看了羡慕。还有些大人在跳广场舞,也很不错哦!
镜头五:广场的灯一闪一变色,让人看的眼花缭乱。
美丽的夜景,热闹的广场,闪烁的灯光,形成一个和谐的风景,我爱这和谐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