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景9
我登上了世界第三高楼——金茂大厦,它可真高啊,一共有八十八层。
我站在金茂大厦的顶楼上俯视夜晚的上海,可以看到一幢幢高楼大厦都陆续亮起来了彩灯,近处的东方明珠五彩缤纷、气势宏伟,在黑夜的衬托下,它仿佛建在云层之中,飘在半空上。远处的高楼闪着灯光,星星点点,像天上的星星镶嵌在高楼上,隐隐约约能看到高楼的外轮廓,夜晚的灯光变幻莫测,让人深深陶醉在其中。
路上的路灯和车灯也争相亮起来,路面顿时灯火通明,飞驰的车子闪着灯光,连成了一条闪光的银河,川流不息。
一条宽阔的河流驶过一条条船,轮船上挂着许多灯,整条船明堂堂的,多么耀眼。河像一面镜子,映照着闪闪发光的高楼大厦,映照着光辉璀璨的东方明珠。
上海的夜景太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