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阳光7
喂,快起来,太阳晒屁股啦!哎呀,哪来的太阳啦!让我再睡一会儿。我极不情愿地嘟囔道。嗖地一下,被窝被老爸一把拉开,我只好极不情愿地张开眼睛:只见万缕阳光正从窗户射进来太阳真的出来了! 只见千家万户都把十几天没有晒的衣服挂了出来,麻雀们也趁着这大好时光在小区里飞到东,飞到西。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太阳公公总算出来了,我们一起去玩吧!来到路上,我又发现今天的路况也和天气一样好,竟然没有堵车!要知道阴雨连绵的前十天,几乎每个路口都得花上五分钟才能通过,比起今天可真是天壤之别啊!
进了学校,我又惊喜地发现在阳光的照耀下,学校的花儿更红了,树儿更绿了,同学们也显得更加精神了。我们终于可以在阳光的照耀下在操场上尽情玩耍了。望着太阳公公那和蔼的笑脸,我心中不禁油然升起一种轻松、愉快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