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阳光3
今天,终于见到久违的阳光,身体里不知名的角落所沉睡的快乐因子正慢慢的苏醒过来!
连续几天,整个小镇笼罩在阴冷的雨里,终于,在我快要绝望的时候,久违的阳光把我唤醒了。
我从来不知,在连续这么久阴湿的雨后,阳光还能那么的舒服,那么的温暖。悠哉悠哉地踩着那熟悉又陌生的单车往陌生又熟悉的学校荡,那温柔的阳光迎面而来,像她的手摸在脸上,温暖,柔软。
嘴角上扬,我终于露出了几天来的第一个笑脸,迎着阳光,很温暖。
上午,最后一节,体育。
坐在草地上,把放着《大城小爱》的耳塞塞进耳朵,眼睛不安分地在球场上飘,看着他们在久违的阳光里幸福地流汗。朋友问我为何不打球,我只是淡淡地说:中午懒得洗澡。而心里却明白。
太阳当空,久违的阳光很……温暖。
下午,最后一节,班会。
同学们都在题海里拼杀,而我却用仅有的一点感性思维去领悟郭敬明的文字,显得格格不入。
突然,人类最伟大的发明——手机。震动了。有信息。她发的。
有时,真的不得不相信文字的力量,可以把人推向地狱,也可以把人送进天堂。
久违的阳光很温暖。
放学,离家不远,球场。
我终于也在久违的阳光里幸福地流汗了,早上还在想在她归来之前我不可能再幸福地流汗了,然下午她的文字,却让我有了活力,有兴趣去流汗了。
夕阳西下,久违的阳光真的很温暖。
前人真的很厉害,发明了重复这个词,让我可以把我所喜欢的声音,画面,文字一次又一次地重视。耳里的声音,眼里的画面,心里的文字,不断地重复,重复,重复,直到我对着白色的墙壁笑着说:
久违了,阳光!真的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