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在哭泣2
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这个生命的摇篮,是那么的美丽壮观,和蔼可亲。但是近几年来由于人们对生态环境的破坏、绿洲的不重视,我们生存的地球犹如一位生命垂危的老人,奄奄一息……
地球在哭泣
“哗——哗……”水龙头不停地流出清澈的自来水,用水人不知去向;开着电灯、电视,房间里长时间空无一人;笔记本被随身扔进垃圾箱,却只用了几页;森林、绿洲不断消失,人们却置之不理……
绿色是生命之色,是和平之色。我相信,世界主宰中不能没有绿色。如果我们行动起来,地球将会布满绿色的足迹。绿色时碧水、蓝天和清新的空气,绿色时树的私语和花的思索。被破坏的大自然已伤痕累累,就让我们用绿来浇灌它吧!如果我们不保护环境,地球母亲会失望,看,她正在哭泣;如果我们不保护环境,花儿将失去她那美丽的容颜,大树爷爷将满头银发,看,她正在哭泣;如果我们不保护环境,天空将满脸愁容,她会蒙上面纱,看,她正在哭泣……
让地球母亲停止哭泣,让我们共同保护环境,使家园更加美丽,让地球母亲重新展露笑容,让万物都唱起欢乐之歌吧!让我们看到她阳光般的笑容吧!
让人类行动起来,保护地球资源,不让世上最后一滴净水,成为人类悲哀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