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在哭泣10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我们是的球的孩子,大家都知道孩子要在长大以后好好照顾抚养我们长大的母亲,但是地球也是我们的母亲我们又是怎样照顾它的哪?
看那一个个巨大的工厂头顶冒着一团团的黑气它们仿佛带着锋利的刀刃戳破了白云的宁静;戳后破了蓝天的蔚蓝;妨碍了花草的生活;也打扰了动物的生活,但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谁?
是被地球养育的我们!
是谁都想不到的答案,谁也想不到一位母亲被自己养育的儿女给虐待。我们是否有反省过我们这样对待养育我们的母亲对不对呢?我们的一切的行为对不对呢?
一天天的行为让地球母亲伤心不已,然而地球母亲的哭泣带给我们的是一次次的自然灾害,人们的行为让自己尝到了虐待地球母亲所带来的恶果。
工厂的黑气、树木的砍伐、电池的丢弃所带来的土地的营养流失……等等这一切都是人们对地球母亲的伤害,我们现在应该做的就是不要乱砍乱伐、减少工厂的废气排放……等等的一切都是我们应该承担的责任,不仅是这样我们还应该多种树……为我们犯下的罪行赎罪。
这就是地球母亲的哭泣带给我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