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在哭泣4
中午,火辣辣的太阳把树叶晒得都卷缩起来,知了扯着长声一个劲得吵个不停。
突然,从教室里传来了一阵“哭声”,是谁在哭泣,我三步并做两步地跑进教室,看见地球仪正孤零零地躺在地上,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地图上几乎每个洲每个洋都被摔得粉身碎骨。这时,我仿佛听见地球仪说:“亲爱的同学,快来救救我吧!刚才我被几个顽皮的男同学当做足球踢,当做乒乓球打,他们一不小心,结果我被摔在了地上。”我连忙捡起泪流满面的地球仪,心想谁这么可恶,这么没有爱心,把别人捐给班级的礼物摔坏了,而自己又没赠给班级一件礼物。
我觉得砸破地球仪的同学现在心里一定很难过,肯定想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同学们,但是又怕同学们怪罪,所当不敢当着大家的面说。同学,我相信只要你勇于承认错误,大家会原谅你的,因为俗话说的好,做错了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正视自己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