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想想,当时上帝在建我们美丽地球的时候,是多么美啊!而现在看一看美丽的地球变成一个不如从前那么美丽了。所以我们现在一定要保护我们的地球。
大家一定听过这两句话吧:第一句就是”我们在享受地球的时候,地球给我们带来的灾难“第一句说的我们一定在做过这些吧!就如我们在地下挖取地下的石油,而底下就会变空,地球的形状和表面也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第二句,是最后一滴水,将成为人类的眼泪。我们在生活中也有浪费过水资源吧?以上这两句,我希望在今后的生活里大家请保护好自己的家园。自然灾害,大家都说天然形成。但是,我不这样认为,因为如果没有人类的破坏,那么就没有什么这样多的自然灾害了。
大家一定没有忘记1976年7月28时凌晨3;42分,河北唐山发生了7。8级强烈大地震。想到这些事我就感到伤心了。像这样的事有在20xx年内蒙古发生了爆发大规模蝗虫灾害的。有在20xx年8月10日17:25超强台风”桑美“在浙江省苍南马镇沿海登陆。受气影响的我国浙江、福建、江西等省发生洪涝灾害。”桑美“是最近50年来正面袭击我国大陆最强台风中心附近尽有17级。我听到如此伤感的一段话再加上那么残忍的画面真是火上添油还有一个在20xx年的时候从1月10日起我国南方大部分和西北地区出现建国以来罕见的持续大范围低温,雨雪和冰冻天气。
看到上面这么多灾害,我作为”地球小主人“我应该怎么办呢!第一,我们不能像解放军叔叔那样献身去就那些被石击中的人,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解放军叔叔在救人的时候为他加油、为他送饭,这就是我们”小主人“做的事情。第二,我们不能跟着解放军叔叔那么勇敢厉害,但是我们可以在没有太危险的地方去救那些小朋友。第三,我们不能像消防员叔叔那样去火场救火场中的人们,但是他们出来的时候像他们敬一个礼代表我们对他的崇敬。我们作为小主人,我们应该做一些人们应该做的事,比如;看到乱扔垃圾的人和砍伐树木的人我们可以不让他们在去破坏树木了,如果没有了树木那么面对泥石流我们,我们应该怎么呢?……这些就是我们应该做的事。
在20xx的电影中说,20xx就会世界大末日,如果大家还是这样破坏我们的国家,就会在20xx的时候有可能会毁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