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在哭泣6
一天晚上,月亮姐姐静悄悄地爬上了树梢,我躺在床上,不一会儿我便进入了梦乡。
“啊!好美丽的银河系啊!”我亲不自禁的说。我带着好奇心,跑到了土星爷爷的身边。土星爷爷一见到我,就不停摆这手还连连后退,一边后退一边惊慌地大叫:“你们人类已经糟蹋了地球,现在还想来伤害我?”我满脑子的疑问,纳闷地问:“我们人类一直同地球和谐相处,没有伤害过地球。”土星爷爷说:“听!地球妈妈在哭泣呢!”“呜呜,呜呜……”我闻声敢去,原来是一个黑乎乎的星球在哭泣。我揉揉眼睛一看,正是地球妈妈。我担心的问地球妈妈:“地球妈妈你怎么了?”地球妈妈伤心地说:“这些都是人类惹的祸。”
现在,天空黑蒙蒙的,没有以前那么瓦蓝瓦蓝的,也一直没有看见自由飞翔小鸟的身影。
以前,小河清澈见底,鱼儿在水里玩耍、嬉戏。现在人们天天往水里扔残羹剩饭,把小河弄得非常浑浊,变成成了臭水沟。臭水沟里飘着垃圾饭盒,一个也不见小鱼的身影。
“叮铃铃”我被闹钟吵醒了,原来是场梦。地球慢慢的哭诉令我羞愧难当,是啊,看来我们要醒悟一下自己的行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