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在哭泣3
晚上,夜深人静,宇宙中传来微微的哭声,月亮妹妹一看,原来是地球母亲在哭泣。月亮妹妹问:“阿姨,你为什么要哭呀?”
地球母亲说:“唉,一言难尽,人类发达了,可我越来越衰弱了。呜,呜,呜,人类的汽车在增加,工厂在增加,树木在减少。我已经46亿岁了,以前我身体健康,是真正生命的摇篮,我养育了70亿人口,可大家并不通情达理呀!”月亮妹妹说:“这样吧,我告诉你解决的办法,我来告诉人类!”地球母亲说:“好吧,我来告诉你:人类不要再买太多汽车了,排气管排出的废气会污染空气,大家可以坐地铁、骑自行车和走路。大家要减少废气,烟囱排出的也都是废气。大家可以在有时间的时候多植树,在植树节的时候,可以多栽树,这些树能保护空气不受污染。在去超市的时候不要再用塑料袋了,自己买一个布袋子,连续多次用,环保是自己用钱买不到的。人类也在互相残杀,许许多多的动物被人类杀死,我不管哪都觉得痛。”
月亮妹妹说:“好,这些话我都记住了,我这就去传给人类听。”
月亮妹妹长叹了一口气:“唉——你们听到地球母亲的哭泣了吗?人类呀!加紧按地球母亲的要求去做,换我们一个美丽的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