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在哭泣8
原来天空晴朗,空气清新,人们生活在鸟语花香的地球上。原来小河清澈见底,小鱼在水里嬉戏。原来鲜花盛开,绿树成荫,小草探出脑袋,大地虎虎有生气。
现在天气为什么那么阴沉,因为灰尘在天空飞翔。现在河水那么的肮脏、发臭,因为垃圾和有害物质在水里遨游。现在花草树木纷纷离我们而去,因为人们乱砍树木,导致水土流失,花草树木驾鹤西去。现在人类的家园,变成害虫的乐园。现在地球妈妈在哭泣,现在人们还蒙在鼓里。
地球现已身患重病,如果人们还乱人垃圾,破坏大自然,不久我们一定永远失去地球妈妈。觉悟吧,人类。让我们一起来保护环境,爱护大自然。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