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在哭泣7
我今天看了一幅漫画,这幅漫画让我深深地感到,我们生存的地球再哭泣。
漫画是这样的:在一片广阔无垠的大森林里,,有一个身强力壮的青年,双手抡起一把大斧头,用尽全力向一棵大树看砍去,一只树木的守护神啄木鸟站在他的肩上,一边啄着他木头般的头,嘴里还念叨着:“这断木头里一定有虫!”是的,他的脑袋里是一定有虫,他只故自己的利益而看不到远的后果。这幅漫画强烈讽刺了那些破坏环境的人的愚蠢行为。
的确,事实也正是如此,如今,我们的地球以不像往日的美丽了。由于人们乱砍伐树木,由于人们随意破坏环境,由于人们无节制地滥用自然资源,再加上一次次大大小小地战争的爆发和其他许许多多的因素,使我们的地球母亲已经遍体鳞伤,甚至奄奄一息……南极臭氧空东不断扩大,全球气温升高,海平面升高,世界水资源,森林资源的人均占有量已变得微不足道……这些现象完全是人们随意破坏环境造成的。
人们啊!醒醒吧!看看我们母亲憔悴的脸,听听我们母亲呜呜的哭声,我只能再次强调一句话:地球在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