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在哭泣2
地球是我们生活的地方,但因为人类的随意破坏,地球妈妈已经是伤痕累累和血迹斑斑了。我听见地球妈妈在哭泣。
地球在哭泣
天空由蓝变灰
人们因为在地球过多使用汽车,大量使用空调和燃气,所以在这个原因上,人类完全没有意识到,加以改善,所以天空由蓝变黑,也可以称作于天空受到了污染或大气污染!希望人们可以节约使用汽车,空调和燃气。我听见地球妈妈在哭泣。
河水由清变黑
由于人们超过多使用有害物,就用有害物就罢了,还把那些脏水和污水全部到京清澈的河水里,导致河水受到较高的污染。不仅这样,以前在河水里雀跃的鱼儿,现在呢?河水又脏又臭,而且以前在水里雀跃的鱼儿,已经一动不动地浮上来了。我听见地球妈妈在哭泣。
草原变成沙漠
“啊!最近又有一片绿地变成沙漠了!”我大叫。由于人们对自然的破坏。现在已经就想造几张白纸,就要砍伐一棵大树,真是太不应该了!
由于人们对自然的破坏,对环境的糟蹋,是地球妈妈伤痕累累,血迹斑斑,我们应该自觉保护生态环境,同大自然和谐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