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在哭泣6
人口的迅速增长,人们对自然的破坏与污染也日益严重。如今森林成了光秃秃的一片,河水变得混浊不清,大气层和臭氧层失去了保护作用,地球母亲正被一大堆白茫茫的垃圾覆盖着,脸色苍白又憔悴。可是又有谁能了解地球母亲的伤痛呢?
参天的大树轰然倒下,那是地球母亲痛苦的呻吟;散落遍地的垃圾,是地球母亲大咳不止的源头;天空洒落的酸雨,那是地球母亲在伤心的哭泣。而地球是生命的摇篮,是人类的母亲,它只有一个,面对已经伤痕累累的母亲,我们还应该熟视无睹吗?
因此,保护地球,让母亲不在哭泣,是我们作为地球儿女的责任与义务。为了让地球母亲会再次面带笑容,《陕西普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环保先驱者,为社会研发了许多绿色节能的环保产品,并以身作则,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