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风7
风是一个活泼调皮的孩子,他的每一个身影都在我们的身边徘徊。
春天的风,是绿色的。因为那个调皮的孩子穿着绿色的背带裤来了,他哼着小调,奔向大自然,他越跑越远,所过之处,冰雪化了,桃树上,正含苞欲放的花开了,地里的小草带着好奇悄悄地钻出地面。此时,鸟儿鸣叫着,花儿开放了,柔和的春风轻轻抚摸着大自然中的一切。好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色啊!
夏天的风,是彩色的。太阳正烤着大地,四周的一切都是静静的。这时,可爱的孩子又来了。他让柳树姐姐的头发飘动起来,让小草弟弟跳起舞来,小朋友们都跑出来欢迎他,和他一起跳着欢快的舞蹈。
秋天的风,是金色的。因为孩子穿了一件发着光芒的金毛衣。他在广阔的田野呼唤着人们,庄稼成熟了。人们割完稻,他又帮人们擦去脸上的汗水和泥渍。他拿着一盘颜料,静悄悄的,静悄悄的。他把银杏叶涂成了黄色,把枫叶涂成了红色,一不小心他又把叶子从树枝上点了下来。唉,这孩子可真是又乖巧又调皮啊。
冬天,那风是银色的。孩子跟着她的姐姐雪姑娘,一起穿着银色的冬装来了。小朋友们都向他跑来,大家手拉手,围着一棵大松树边唱边跳,共度那美好的12月25日——圣诞节!
风虽然吹过了我们的青春,但却吹不走我们的故事。在有风的日子里,我们都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