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风5
风,轻轻的,柔柔的;风,走过四季,给人们送来不同的礼物。四时之风真好!
春风
春风来了,她从田野走过,小草纷纷探出头来,大地铺上了绿毯;她从花园掠过,花丛中神奇地缀满了含苞欲放的花蕾,没过几天,绿叶间绽放出朵朵鲜花,大地变得姹紫嫣红;她停留在树枝上,树枝立刻冒出小芽,大地笼罩在鲜绿色的世界里……春风真好!
夏风
夏风来了,你看她在窗外的大树上,大树的枝干耸入云天,枝叶遮天蔽日;她又来探望草地,草地一碧千里,芳草萋萋;当她在荷塘的水面荡秋千时,荷叶婷婷,荷香阵阵,那清新的气息,让人神清气爽……夏风真好!
秋风
秋风来了,她轻轻拂过枫树林,枫叶变了,有的红、有的黄,十分漂亮;她在果园里游玩,苹果变得又红又大,石榴咧开了嘴,梨换上了鲜黄的衣服,柿子变成了红色的小灯笼……秋风真好!
冬风
冬风来了,你看她在田野上,你看她迎来了洁白的雪花,她给大地披上了雪白的外衣,让孩子们乐不可支……冬风真好!
四时之风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