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风3
春夏秋冬的风,一个比一个不同,各式各样,温柔的,寒冷的,凉爽的……
春天的风是温柔的,吹在人的脸上,十分舒服,似乎妈妈在抚摸我小小的脸蛋,很温柔。
炎热的夏季到来了。个个都热得满头大汗,谁都希望能吹来一阵凉爽的风来散热,这不,吹来了一阵大风,将会有些凉快,而如果连续吹来几阵风,那就更爽了!
深秋时节到了,一阵阵告诉人们秋季要来了的风吹落了树上那枯黄的树叶,树叶像蝴蝶一样落了下来,不仅这样,这风还吹熟了农田的庄稼,吹熟了果园里许许多多种不同的果实,因为秋天的风,正是丰收季节独有的风。
寒冬之季,风已经变得十分猛了,一阵狂风刮过,使路上的行人瑟瑟发抖,不由得把身上的棉袄过得更紧了一些,不仅如此,这猛烈的风吹得所有的花儿都缩起小脑袋,钻进了泥土之中,然而,松、竹、梅他们却在顽强生长着,冬天的风还引来飘来飘去的雪。
四季的风各式各样,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