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风2
四季的风,有的温暖;有的炎热;有的凉爽;有的寒冷。四季的风变化多端。
四季的风
春天的风,拂过大地,小草从地下探出了头;拂过柳树,柳絮在空中飞舞,像雪花在空中随风飘动;拂过小花,桃花杏花都张开了笑脸。
夏天的风,给人一种吝啬的感觉。他总是在人们热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仍旧带给人们滚滚热浪,让人十分无奈。
秋天的风,拂过枫树,枫叶已经变成红色,秋风一吹,便加快了掉落的速度;拂过田野,稻子泛起了金色的波浪;拂过果树,把果树染成橙红色,果子也成熟了。小孩子们争先恐后地来到果园里摘取果子,树上的果子被一扫而光,孩子们的笑声在秋风中回荡。
冬天,好不容易下了一场雪,树枝上的雪已经积满了树梢。突然,刮来了一阵风,那风像一个调皮的小孩,一把抓起树枝上的雪,狠狠地向空中撒去,好像在说:“不许你们在树上休息!”冬风给人们带来了寒冷,人们畏惧他,只好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
四季的风,不仅仅是变化多端,而且各有各的状态,我爱这四季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