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大自然3
浅夏和大自然拥抱——蜂蝶翩迁,夏虫呢喃,鸟儿啾啾——初夏的五月,绿肥红瘦,着一袭淡绿的薄纱,染一地粉嫩浅白,携一缕沁人的花香,鸟儿站在叶尖上轻吟浅唱……
花儿在枝头轻轻摇曳蜂蝶伴着一地的花草,翩然起舞,在这鸟语花香的世界里,比听上一段优美的乐曲还惬意,意境里,心旷。即便是你有什么不快,都会随之烟消云散,偷偷溜走,这时候的你,已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与蓝天白云、与青草绿叶、与蝶舞相伴,躺在松软的草坪上,微微闭起眼睛,静静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与灵魂相约,任思绪飘渺,在心的另一端,寻梦……陶醉!
或许,心再累,身临其境,心怀、豁然开亮。
亦或许,去旁边的鱼塘,看鱼儿戏水。各色各样的观赏鱼自由自在的在它们自己的王国里快乐的游来游去,你追我赶,生怕自己掉队,个个都不甘示弱,这时候的你,会和他们一起快乐着、开心着。静观、心怡。一个沉醉在这样美妙意境里的女子,一切都那么宁静、那么美丽……
看着,一对对、一双双,自由飞翔的蝶舞翩翩,绿了爱恋的滕蔓,五彩缤纷的野花,也便盈了心灵的释放,芳香馥郁,沁人心脾,任你怎么嗅都是丝丝的甜;暖日柔柔的阳光,洒在身上,静静品味,浓浓陶醉……
浅夏,婉约一段墨香,与大自然拥抱——醉了行人、醉了你、也便醉了我!
这,何尝不是一种美丽。
盈握,一份淡然,轻语,岁月静好。
夏安,心静自然凉。
随心,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