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大自然8
大自然浑然天成的美丽景色,不禁令人赞叹造物者的鬼斧神工!大自然美妙动人的交响乐,令人忘我!我爱大自然,更喜欢投入它的怀抱。
我爱大自然的天造地设,美丽的花,开得娇羞怒放,互相争妍比美;坚韧的小草随风起舞,美妙的舞姿,为大地增添了一份笑意;屹立的大树,有如一群英勇的武士,带给大地蓬勃的朝气;潺潺的小溪唱着美妙的曲子,碰到了大石头,歌声更嘹亮;汨汨的山泉从岩缝不断流出,啜饮一口,一股沁人心脾的凉意涌上心头。
我爱大自然的虫鸣鸟叫,小鸟的吱吱啾啾伴和着蝉儿叽叽咕咕,一起谱出大自然的交响乐,宛如天籁知音,令人百听不厌。蜜蜂唱着「勤劳歌」给花儿听,害羞的花儿立即绽放出灿烂的笑容。看到这一幕和谐的景象,也让我了解到大自然的和平共存是多么重要。
山上的日出和夕阳是最美的。一早,山头的日出景观引人注目,天边出现鱼肚白,柔和的曙光,照在山头,层次分明的山峰,呈现浓度不同的绿色。接近下午时分,夕阳西下,余晖洒满大地,海上波光粼粼,映着它的影子,彷佛在和它说再见,好一幅生动感人水彩画,令人看得目不转睛。
俗话说得好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徜徉在青山绿水中,可以洗涤心灵,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难怪会有那么多的爱慕者。朋友,让我们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享受芬多精沐浴,让自己心胸宽广,沉稳如山,应变如水,做一个仁智兼备的聪明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