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大自然10
对于整日沉迷于枯燥学习生活的我来说,和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无疑是一种幸福,只有我们这些被繁重学业包围的学生才能真正深刻地体会到。哎!
人就是这样,越是得不到的东西越珍贵,想想以前,本有很多休息时间,而我们却总待在家里,看电视,玩耍啦,等等,却很少有人走出去,看看那绚丽多彩的大自然。
现在回想起来,我不免有些后悔,我失去了很多本应和大自然接触的机会,现在我不能错下去了。其实,我是很钟情于大自然的,我喜欢那火一样红的花,那乳汁般甘甜的水,那蓝水晶似的天空,如果累了,就可以静静地躺在柔软的草地上,看看天空中一朵朵飘逸的白云,幸福的感觉便从心头儿油然生起。
有人说,泉水叮咚,在他看来,是大自然奏出的最美妙的乐章;阳光灿烂,在他看来,是大自然露出的最温馨的微笑;星光闪烁,在他看来,是大自然送出的最美好的祝福。我想说,大自然的一切,在我看来,都是人类幸福的源头!
拥抱大自然吧!
你会感受到春天百花散发的缕缕清香;夏天清泉带来的阵阵清凉;秋天凉风送来的累累丰收;冬天雪花飘来的朵朵洁白,你会发现,能够拥抱大自然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