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大自然6
飘浮的淡墨烟云,斜飞的自由燕群,铺开广阔的草地,亲吐芬芳的鲜花,山间潺潺的流水,连绵起伏的山峦,仿佛跟我们一起野了起来。我们在草地上打着滚,与那绿融合在一起,与那大自然融合在一起。我们在草地上奔跑着,嗅着大地的清香,嗅着大自然的清香,我们躺在草地上,望着这醉入蓝天的白云,望着醉入这世界的大自然,我们趴在草地上,听鸟儿荡漾魂魄的歌喉,听大自然那荡漾魂魄的声响。
这春天,仿佛是从迷蒙的遥远宇宙中走过来的春天,这大自然仿佛是从梦幻的陡峭山崖走过来的大自然。我们坐成方阵,吟诵诗歌,体会古诗的意境,诗人的情感,诗人的文采,感受大自然的智慧,大自然的奥妙。诗句似乎把我和大自然串在了一起。我感受到了,感受到了大地的味道,清风的味道,春天的味道,快光的味道,大自然的味道。
不久,我们就坐着车,按着原路,继续体会着春天,回忆着春天。
回到家,温习着春天的味道,大自然的味道,还是那么新鲜,那么耐人寻味,仿佛旅途不曾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