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6
欣赏大自然的美景,可以陶冶我们的情操,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花儿醉人的芳香,小草那绿油油的叶子,都是大自然妙手偶得的杰作。
燕子将冬天最后一抹沉郁剪下,便有草芽拱破冻土。在春的地平线上,擎起一片翠绿的憧憬。春姑娘带着生机和希望,迈着步子来到了人间。它跃过山峰,飞过河流,一刻也不顾得歇息,就迫不及待地活跃在山间平原上,所到之处,无不散发着勃勃生机。可爱的花朵随着小草升起来。摸摸河水,多么暖和啊!
夏天,烈日炎炎,顽皮的孩子们在河中嬉戏、捕鱼、捉虾农民伯伯在田间收麦子,他们累得满头大汗,“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他们肩上挑着夏秋两季。
秋天是一幅色彩斑斓的图画,秋天是一位可爱的小天使。秋天意味着成熟,秋天意味着收获。大豆、芝麻、玉米都成熟了,一根根枯黄的玉米杆子上挂着颗粒饱满的玉米棒子,金灿灿的阳光照得谷子压弯了腰,照得高粱红透了脸。农民伯伯在田间穿来穿去,忙着收割成熟的庄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