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10
飞去的麻雀叫喳喳,远去的黄鹂唱歌谣,近去的小鸟叽叽叽,多么有趣的农村风光啊!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在远处茂密的树林中,最耀眼的,就是美丽的白桦树,他长得高而挺拔。从远处看,就像一个个站立的士兵,他们正守卫着边疆。那高大的白桦树,屹立在您的面前,似乎就变成了您的保镖,忠诚的维护您的安全。他们一个个骄傲的军姿,正显示出它们的勃勃生机。
远处在河边游泳的白天鹅,正在大声的尖叫,――嘎嘎,像在跟您打招呼,说:“您好。”他们展开自己的翅膀,展翅高飞,他们在天空中飞来飞去,炫耀着自己的雄姿。一些白天鹅在水中游来游去,仿佛在说:“我是水陆空样样行。”那洁白的羽毛,真是引人注目,那姿态简直同天上的白云媲美。他们在水中似乎游得很悠闲,由远到近,形态各异,十分的壮观美丽,那美丽让它们在水中翩翩起舞、得意洋洋。您看着他们,仿佛就像看到了亲人朋友。
这时,天上飞来了几只可爱的小鸟。他们为大自然增添了几分色彩,他们一会儿往东,一会儿往西。您如果想一直看着他们的话儿,很简单,只要在地上多洒几粒秕谷。哈,他们喙秕谷时的动作,真的很逗,他们可爱的像一个个淘气的小孩子,蹦蹦跳跳的,但更像跳舞的演员,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我趁着他们没有发现我,便匆忙地向他们靠近,但我才刚向前走一步,他们便机敏地飞走了,飞向广袤的蓝天。
不一会儿,狗儿在大声的尖叫,像一个愤怒的孩子在大哭大闹。待我回过神来,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远处有几个人在路过,它在向主人传递信息,坏人正在靠近,让主人提高警惕。狗的忠诚值得我们学习,值得我们赞扬。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美丽的农村风光。
我爱美丽的农村风光,更爱大自然美好的生灵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