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2
星期五下午,我与爸爸妈妈一起去桥西公园玩,一路上风景多姿多彩,我不禁赞叹道:好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大自然
瞧,那玉兰花白得如雪,白得发亮,花瓣层层叠叠,还散发出一阵阵香味!再看那艳丽的樱花多壮观呀!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河边,只见河边一整排的柳树,微风轻轻吹着,吹动了柳树的叶子。柳树的叶子真长呀,长得垂到了常常的河面,像是一个美丽的姑娘弯下腰,低下头,看着河水在对着“镜子”梳理秀发呢!柳树的叶子真多呀,多得让人数不清楚,柳树的叶子真绿呀,绿得仿佛是用翡翠做的。可是柳树只是衬托的,它不像花儿那么娇艳,它只是默默地付出,不求回报,只为了让花儿更加出众,让这片小河更加看起来清澈。
我扭过来看了看身旁的爸爸,我亲爱的爸爸不就像那柳树吗,在我们背后默默地付出。爸爸从不像妈妈一样善于表达对我们的爱,但每次我和姐姐生病了,爸爸总会细心照料我们,有次我发烧了,爸爸一个晚上都没睡,细心照看我。虽然平时爸爸工作很忙,但每天晚上都会抽空检查我的作业,每天会关心我的学校生活。
柳树,你不那么出众,但我依然喜欢。爸爸,我感受到了您对我的浓浓的爱,我也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