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4
我好想走进大自然
“沙沙——”一阵阵清风和着叶枝又唱又跳,枝叶姿态大方地随风摇摆,处处体现着一派沉稳的雍容。我多想走进它们成为一片绿叶的化身。
“叽叽,叽叽。”浪浪虫鸣于耳畔响起。我想,这些小家伙定是在大摆酒席开起了音乐会,夜色浓浓地将它们罩住,而它们却可玩闹起来,不论世俗,爱唱就大着嗓子唱,我多想走进它们,华为演唱会中的一员。
“嗒嗒,嗒嗒“突然风起云涌,一阵暴雨来袭,雨水打在或光滑或粗糙的·磐石上。它们用宽容让雨水恣意地打在它们心头,一副逆来顺受,俨然而亲切的样子。它们在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打造下变成奇石怪石,我多想走进它们,治练这是人一生受益无穷的品质。
走在这条少有人来的道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任风儿慰问我的心灵,任虫鸟于我面前展喉。没有世俗的彷徨与无奈,踏着轻快地步伐在这个绿色的王国旅游。
说来这个无私的造物主还真是无私,他让每一个臣民都有可展示自己风采的机会,这儿没有烦躁。大自然只有你去领悟的,叹服的,哪怕是风卷残云,条条电蛇钻入地壳和龙卷风的来临,都是美得。啊,我多想走进大自然!
有时间,卸一卸你的背囊,轻装上阵,领悟一下大自然的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