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8
这是一片美丽的原野。
远处,有着连绵不断、高耸入云的山脉。近处,在苍翠欲滴的小树林中长满了数不尽的鲜花嫩草,好像在比谁长得更美丽呢!这些花儿在风中翩翩起舞,草儿在一个劲儿往上窜。一阵微风吹过,阵阵清香扑鼻而来。
你瞧,不远处飞了一群蝴蝶,她们在花朵之间翩翩起舞,仿佛在说:“这些花儿真美丽!”忽然一群蜜蜂被吸引过来,嗡嗡嗡说道:“哇——好多香甜的花蜜啊!”
你听,这是谁在唱歌呢?哦,原来是小溪流呀!清澈见底的小溪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哇——一群小鱼在水中欢快地嬉戏呢!有的在参加游泳比赛,有的参加跳高比赛——鲤鱼跳龙门……游着游着,小鱼竟然和我玩起来躲猫猫,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多么美丽的大自然啊!真是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