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草原6
我喜欢的的地方有很多:黄山,珠海,我们家旁边的公园……但我还是更喜欢家乡的大草原了!
家乡的大草原比学校大得多,走一圈也要用上大半天的时间。因为里面有很多果园,高山,小河等,因为景色太美了,所以很喜欢它!
春天的小河可美了,河水清得可以看见底,水面上还浮着几片叶子,小鱼们在水里欢快地游着。夏天的河水又清又凉,我们经常会去河水里面玩用脚踢水,捉鱼,捉虾……
果园里面的果树已经长出了翠绿又茂盛的绿叶,有少许的树长出了果实,还有许多树没结出果实。夏天在高山上可凉爽了,有些小动物也会在山上玩耍,旁边的树可真奇怪,有的像小花,有的像小猫,有的又像小姑娘的马尾辫。这些树的样子可真多呀!秋天,秋高气爽,果园的果实都结出来了,我们一家人提着水果篮去摘果实。我先去摘苹果,苹果们红彤彤的,好像小姑娘的小脸蛋,我们去摘葡萄了,葡萄们挨挨挤挤的,好像在说:“我最甜,先摘我。”“我才是最甜的!”……
最后我们要去大草原看晚霞了!天上的云朵颜色可真多,样子一会儿像大白兔,一会儿像小公鸡……
这就是我喜欢的大草原,是不是很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