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草原5
假期,我去了向往已久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一眼望去,绿波千里,一望无垠的大草原让我震撼。
大草原是迷人的绿色世界,在草地上奔跑,感觉舒服极了!大草原像一块碧绿的地毯,一直连到天边,迎接着全国各地来的游客。大草原也是马牛羊的天下,它们成群结队地吃草、奔跑,可爱极了!因为它们每天享受着优质的牧草,所以都长得身强体壮的。草原历来出英雄,“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草原的人们也和热情好客,到我们来到内蒙古的第一天,导游叔叔就献给我们每人一条哈达。骑马的时候,一个内蒙古叔叔和我一起坐在马上,他一边控制马,一边紧紧地抓着我,用心地保护我,怕我从马上摔下去。
那里的房屋和我们的不一样,你看,那一座座蒙古包,像一个个大馒头一样立在草原上。走进去,里面还挺宽敞的,躺在里面,感觉舒服极了!
大草原啊,大草原,你让我难以忘怀,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