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脚步5
秋天是大地和树叶聚会的日子。树叶们跳舞欢迎秋天的到来,菊花们在枝头聆听秋天的脚步。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它带来金秋十月。它在树梢上舒展身姿,拨弄秋风。它既是金黄的化身,又是嫣红的代表。树梢之上,它们是一群群的小精灵,尽情地玩耍、嬉戏。
但它们太高兴,一不小心,跌下树,在半空中,它们照样高兴。叫着、嚷着,欣赏着秋天带给它们绚烂的一群,任意起舞。这时它们是一个个小天使,从云端到秋天的山野游玩。树叶们落在地上,就仿佛在大地上铺设了宽宽的大路,形成了曲径通幽的小道。落在水里,它们是泛起涟漪的小舟,在水面轻轻柔柔的行驶。
秋天的脚步不仅到了山野,还去了田地、果园。
麦穗穿上了金黄的外衣,笑呵呵地盼着人们将它收割。玉米长长的头发让人一眼就看出它颗粒饱满,在闻一下,就仿佛尝到了它的香甜可口。果园里,苹果咧开了嘴巴,“嘻嘻”,向人们高兴地挥手。梨子吹起了小喇叭,它在奏响了秋天的乐章。
在金秋十月,我们的祖国妈妈迎来她60岁的生日大典,她在秋天收获了幸福,收获了辉煌。秋天到了,丰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