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脚步9
炎热的夏天悄悄地过去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我们身边。
秋姑娘踏着云梯登上了天空。一朵朵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上悠闲的飘荡着,看到秋姑娘来了,忙向她招手。大雁跟随着秋姑娘的步伐飞翔着,它们要到南方去了。
秋姑娘闻着水果的香味,悄悄地来到了果园。梨子换上了一件黄澄澄的衣裳。一个个桔子像一盏盏小灯笼,照亮了整个果园。石榴姑娘看到了,咧开嘴笑了。
秋姑娘沿着落叶的足迹来到了树林里。银杏树上的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它们正在铺一张金黄的地毯,迎接秋姑娘。枫树也在热烈地欢迎秋姑娘,你看,她把手都拍好红了。
秋姑娘随着秋风来到了田野。秋姑娘给稻谷撒上了一层金粉。一颗颗豆子从豆荚里蹦出来了。一个个玉米争先恐后地伸出金黄的小脑袋。
我也听到了秋天的脚步声。瞧,我已经换上了新的秋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