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脚步3
夏伯伯在时光老人的陪伴下,悄悄地下班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了。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上。呀!看哪,高粱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田野一片金黄,好像是黄色的海洋,一阵风吹过,就掀起了金黄色的波浪,好看极了。
秋姑娘来到了花园。正所谓金秋十月,桂花飘香,沁人心脾,令人神往。一朵又一朵的桂花争奇斗艳,争先恐后地开放,露出金黄色的小脸蛋,在枝头显示着自己的喜悦。看看这一朵,真美;看看那一朵,更美。看得叫人心痒痒的,真想摘一簇插进自己家的花瓶。它们在枝头唱着金色的歌,告诉我们,秋天来了。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唱起了丰收的歌。水果们听着听着,不知不觉就成熟了。红彤彤的大苹果,黄澄澄的鸭梨,紫色的葡萄……让人看了就口水直下三千尺。可惜这些香气扑鼻的水果是农民伯伯的,不能乱摘。不然,我不就变成小偷了吗?
秋天真美啊,美得像一首诗,一幅画,一支歌,我愿永远停留在秋的怀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