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秋天是令我着迷的季节。秋风传送来各种不同的味道,有芒花香、柚子香、月饼香、柿饼香,以及思乡的情愁。
秋天,秋天是个充满回忆、令人难忘的季节。我总会想起住在台东的爷爷、奶奶,想起小时候,我最喜欢在爷爷、奶奶脚下穿梭、嬉闹着。儿时的秋节,我与家人到后山上,下午赏枫,晚上赏月,嘴里还吃着奶奶亲手做的月饼,生活过得好不惬意。即使已经过了好长的一段时光,我仍不曾遗忘当时的情景。
秋天,秋高气爽的秋天,微微的秋风迎面吹来,令人心旷神怡。秋天有一种淡淡的甜味及浅浅的苦味,我是如此深爱着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