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3
秋姑娘悄悄地来了,她先来到花园里,在花园里举行了一届“杰花争王赛”,参赛者分别是:菊花们和桂花们。开赛了,只见那菊花有白的,有黄的,有紫的,像龙飞凤舞,像节日的火焰,像婀娜多姿的淑女在微风中亭亭玉玉,像那美丽的珊瑚五彩缤纷。桂花们也毫不示弱,一上场就亮出绝招——花香,这花香可真是沁人心脾,让秋姑娘似乎忘了菊花的精彩“表演”。只听评委台上一声:“这场比赛双方打平”。看来菊花和桂花真是不分上下呀!
秋姑娘又来到了田野里,啊!田野里好像披上了各种毯子,稻谷给田野盖上了金毯子,棉花给田野盖上了白毯子,高梁给田野盖上了红毯子。秋姑娘困了,她躺在毯子上睡着了,好像在为自己之后的旅行养足精力。
“我要去看望别的朋友们啦!”秋姑娘醒了后,她来到了树林里,啊!枫叶映红了整个树林,树林好像着火了似的,让人仿佛看到了消防车飞驰而来,又无功而返。大多数的叶宝宝们,都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像舞蹈员那样翩翩起舞,飘荡开去。
她最后来到了果园里,这时,她的肚子抗议了,我要食物,食物!秋姑娘不得不吃一个水果充饥。吃什么好呢?苹果们点了点脑袋,好像在说:“吃我们吧,我们管饱呢”。柿子的脸气得红透了,“苹果算什么呢,我们才好吃呢,吃我们吧”。石榴笑破了肚皮,“哈哈,你们能比我甜吗”?秋姑娘只得每种水果都吃了一个,以结束她今年的旅行。
秋姑娘看了这么多自己创造的美景,不禁感叹到,原来我这么迷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