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2
秋天像害羞的小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走来。
迷人的秋天
果园里,苹果有的露出了红红的小脸蛋,有的含羞的藏在绿叶中,有的两个一对,有的几个一群,真是千姿百态,美不胜收。梨张开了笑脸,挂在枝头,像一个个小灯笼。石榴你挤我碰,好像在说:“秋天来了,果园丰收了。”
田野里,稻谷变黄了,远远望去那沉甸甸的谷穗,随着风在摇着长长的尾巴,好像告诉农民伯伯:“快来品尝丰收的喜悦。”
秋天花园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桂花,那一丛丛、一簇簇挺拔秀丽的桂花,显得格外高雅、华贵,远远望去,像是在绿色的绣花不上,点缀着一粒粒金子,又像是一个个小娃娃扒开绿叶笑眯眯地往外瞧呢!秋天各种各样的花木都凋零,这片小松树叶落了,秋风吹过,片片黄叶满天飞舞,似群蝶。又似从天而降的小手帕。
秋天真迷人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