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3
夏天,是一个炎热又快乐的季节。早上,晴空万里,满天清蓝。一群群小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唱歌。这早晨的空气,清新凉爽,真是令人难以想象。
到了中午,太阳公公把所有事物照的一片金黄。爷爷和一些邻居都不敢出门干活,大伙们在一个很凉快的地方,谈古论今。我和姐姐听他们说以前是怎么样的生活。
一到傍晚,最快乐的时光来了。我和爸爸一起到池塘去游泳。穿着黄色救生衣,从岸上一下子跳进了池塘,和爸爸比赛,看谁先游到对岸,谁就有本事。看爸爸还没有准备好,我就已经使劲地在游了。但是还是爸爸先到对岸。等我长大了,我一定会超过爸爸的。
整个暑假,是炎热的,又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