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2
一个炎热的夏天,太阳火辣辣地照在大地上,树上的知了在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小狗花花趴在窗台上,心里想:这么热的天,要是能吃上一个美味可口的冰激凌,那该多好呀!小狗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听,没想到,妈妈很爽快地答应了。这下可把花花乐坏了,于是他迫不及待地戴上太阳帽,骑着自行车,高高兴兴地来到超市,买了一个冰激凌,然后就一边慢慢地推着自行车,一边舔着美味可口的冰激凌。
快乐的夏天
正巧,路过小河边,看见一只小青蛙正在水里游泳呢!小狗问:“小青蛙,水里凉快吗?”小青蛙一边游泳,一边回答道:“当然啦,你要不要也下来游一会儿吧?”小狗说:“不行,不行,妈妈还等着我回去吃饭呢!”说完,小狗就向小青蛙挥手告别,骑着自行车开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