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6
有人喜欢灿烂多彩的春天,有人喜欢硕果丰收的秋天,还有人喜欢风霜冷酷的冬天,而我却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
每年夏天,我们哪里的小溪都是人流最多的地方。每当周末,我们放假,我和小伙伴便悄悄地溜到小溪那里去,小溪这里有很多人,有的在这游泳,有的在这钓鱼,还有的在这散步。我们一群人来到这里,我们看着别人游泳,看着别人的水中欢快的游着,热天那清凉的溪水,觉得他们一定很凉快。我们又来到一边,这边的人们都坐着草地上面,静静地坐着,手里都拿着一根鱼竿,鱼钩微动,立马起竿,就有一条大鱼上钩了。小溪两边都是来来往往的行人,他们都在这里散步。
我们那里除了小溪,还有高山。每次空闲,我都会和几个好朋友就约好去爬山。我在山脚下,抬头一看,只见绿树青草用自己点缀着高山,天空上的白云将自己化为高山的头巾,清泉用自己洗涤着高山的身体,鲜红的朝霞也用自己给高山装扮。看着这美丽的景色,我们大家都有一种想登山山顶的想法。我们大家都飞快爬起来,大家都想第一个登山山顶。
一个快乐的夏天,让我们看到了作者童年夏天的欢乐,这个季节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