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天5
烈日炎炎的夏天到了,地里的西瓜也成熟了。爸爸从商场买回来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看起来可甜了。我们一家人围在一起准备吃西瓜了。我迫不及待地说:“爸爸,爸爸,快切西瓜吧!我和妈妈都很想吃了。”爸爸听了,说:“好嘞。”他连忙拿来水果刀把西瓜一切两半。里面的瓜瓤可红啦!全家人馋得直流口水。爸爸又切了几刀,西瓜就被切成了好多块。我当起了服务员,把一块一块的西瓜分给大家。妈妈说:“诺诺,你把最大块的西瓜递给奶奶吧!”我说:“为什么要把最大块的给奶奶呀?”妈妈又说:“把大块的给奶奶,是因为要你从小学会孝敬长辈呀!”我明白了,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