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6
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的景物,并不是名山大川,也不是长江黄河,而是几乎每天都朝夕相处的校园。
远看,学校大门前,黑色的石碑上“大同第一小学”几个大字发出金灿灿的光芒。像是在招呼一位位贵宾呢!
大门都这么美,校园里一定更美吧!没错,走进校园,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阳春三月,丹桂飘香”这话一点也没错。一排排桂花树发出诱人的香味,金黄色的桂花树舒展开四肢来,在绿树中当起睡美人来。还有几个小调皮当起了“跳伞员“来,到地面上旅游了一次。你看地面上简直就快成了”金光大道“。也有几个小调皮在玩捉迷藏躲到了绿叶后面。绿叶就当起了护花使者。
桂花树的花香是馥郁的,而黑板报上的花样真是比花香还要“馥郁(富裕)”呢!不相信?你看,五、六年级的黑板报上的知识和图画都是满满的,像是几个有钱的老板在比谁的钱多,谁也不想落后。再仔细一点,你又会发现黑板报上的知识都是有道理的,我们丰富的课外知识都是从这里来的呢!
沿着黑板报的小道走,在拐一个弯,就来到了学校的内操场。呵!这里可真热闹呀!各年级的学生都在这里打滚、锻炼、嬉戏……真是花样百出啊:乒乓小将们在乒乓球台桌上打球,橙色的乒乓球划出了一道又一道美丽的孤线;篮球场上的运动员像是在进行一次生死决斗,比赛激烈极了。
我的校园美丽而又热闹,我爱我那美丽而又热闹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