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4
我的校园我们都爱自己的校园,它也许像一座美丽的花园,绿草如茵,花团锦簇;它也许仅有几座平房,几棵老树,一个小操场。不管怎样,我们会在校园里度过许许多多欢乐的日子。过了长而宽的车道,就是学校的操场。操场也就是学校的足球场,球场上的跑道是红色的塑胶跑道,走在上面没有一点声音,比走在水泥地上舒服多了;球场中间是绿绿的草坪,我以为是真的,用手模它,草坪居然是假的,没有小草的感觉.
一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红色的塑胶跑道,它围绕着宽阔的操场,跑道大约有200米长。上体育课时,玩耍时,摔跤了也不会很疼。运动会时,运动健儿们就是在这塑胶跑道上进行短跑、长跑、接力赛,使跑道展现出勃勃生机。
塑胶跑道的两旁是鸟语花香的小树林。漫步在小树林的道路上,当阳光照射到这条小路时。光线透过密密的竹林和优美的柳枝斑斑点点地照射到地面站在诗词小路上,远远的就能看见长堤上一排青青的杨柳。杨柳的叶子是翠绿的,像一块块无瑕的翡翠;杨柳的枝条是细长的,像春姑娘的辫子;杨柳的树干是笔直的,像一排正在放哨的士兵,日夜守护着我们的校园。在跑道的一侧有一排整齐的小树,怎样整齐的呢?一排小树一眼望去就像一条直直的线。一棵棵柳树随风摇曳着,就好像是要向我们展示它那优美的舞姿,婀娜多姿,它那翠绿而柔美的长发翩翩飞舞……
我爱这美丽而宁静的校园,在校园里,我们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尽情的汲取着营养。这样美丽的校园,怎么不能给我们带来好的成长和学习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