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2
我的学校是纬三路小学,那是我们汲取知识,锻炼身体,快乐成长的地方。我的学校有个智慧校园,是最美的校园。
我的校园
我的校园有宽敞明亮的教室,老师为我们讲解知识,我们把梦想插上翅膀;我的校园有安静的图书馆,那是知识的海洋,我们都被书中的世界吸引;我的校园有现代化的计算机教室,那计算机的世界,有无限的奥秘等着我们探索;我的校园有快乐的音乐教室,优美的乐曲和着我们口琴吹奏的音符,陶醉了每一个人……
我的校园里种了许多树,有桂花树和石榴树。桂花树不像梅花那么有姿态,笨笨拙拙的,不开花时,只是满树茂密的叶子,开花季节也到是可以仔细地从绿叶丛里找出花来,桂花不与繁华斗艳,可是它的香味儿迷人。石榴树深咖啡色的主干长了茂密的枝叶,这些叶子似椭圆形,看起来又娇又嫩的,每到六七月是石榴开花的季节,火红火红的花瓣绕着许许多多淡黄色的毛茸茸的花蕊,像个小喇叭似的。
我的校园有个宽阔的操场,每天的第二节下课,我们都会在操场上做课间操。操场上的塑胶跑道,让我们奔跑的更加舒服。操场中间是足球场,快看,足球场上踢足球的孩子们多兴奋。对了,不能忘了校园里的乒乓球台,小小的球儿在台面上飞来飞去。乒乓球可是我们学校的明星项目,著名的乒乓球运动员邓亚萍还是我们学校毕业的呢。
这就是我的智慧校园,它历史悠久、博学厚重,老师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同学们多彩的梦想。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