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榕树下,有着各式各样的昆虫。昆虫中有你我,你我中有交情,交情使你我都喜悦,喜悦中有美丽,美丽让生活更有情趣;情趣充满校园,每个最美丽的角落!
校园的中庭里,种了许多挺拔的大树,树多草多,环境就更美!我们拥有这片土地,就像在梦幻的花园中。这个美丽的角落,是学校宝贵的圣地!
校园的教室里,布置了许多同学们,呕心沥血的作品;琅满目的作品里,充满着同学的努力和创意!教室里有许多的桌椅,桌椅是学生最亲密的朋友,永远陪伴我们,读书、写字。老师是学生知识的源头,提供学生丰富的知识,和做人做事的道理。教室是这样的美妙和有趣,那么的多彩多姿!
校园里的操场,我们在这里来回的奔跑,毅力是胜利的关键。我们像一只只快马,奔驰在胜利的跑道上。
校园的中庭、教室和操场,是我心目中,永远最美丽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