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9
我们的学校搬家啦!搬到了舟山二中的原址。当我进入新校园时,顿时觉得眼前焕然一新。
我们的新校区好大哦!有八幢楼,比以前多许多。教学楼叫作“枫林园”,有两幢,一幢是一到四年级的,一幢是五到六年级的,为了防止搞混,教学楼上还刻着“枫林园A座”和“枫林园B座”的字样;老师们的办公楼叫“青檀院”,当然了,青檀院也分A座和B座;还有“七彩院”,也有两幢,里面有许多教室,有机房、书法教室、美术教室等;还有两幢房子是食堂什么的。
学校的操场也大了,跑道有二百五十米,以前只有二百米。学校为了让我们更积极地锻炼,还建了五人制足球场、低年级篮球场、沙滩排球场,这些都是以前没有的。
让我感受最深的是,我们的教室变了许多。因为刚装修好,还有些气味,所以教室里有许多绿萝、这样不仅让教室里的空气清新了许多,还给我们的教室添了几分生机。后面的黑板取而代之的是一块橙色的巨大展览板,上面可以展示许多我们的作品。前面的黑板也有所变化,以前是一整块黑板挂在墙上,还不能移动,现在,黑板平均分成两块,右边的那一块是固定的,而左边的那一块是可以左右移动的。左边的那块黑板一移开,一块和半块黑板一样大的电子白板就出现在了我们眼前。
我最喜欢的地方是教室面积变大了,后面留出一大块空地,走廊尽头也有一大块空地,我们的活动空间瞬间大了许多,下课后,我们常在那些空地上做各种游戏,可开心了。
虽然新校园离家远了点,但新校园面积变大了,设施更全了,环境更优美了,就像我的家,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