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8
我们随着欢快的步伐,走进了我们学校大厅。映入眼帘的是,那让人怀念照片,一张张照片都洋溢着快乐的笑脸。、
往右走,就看到七支不同颜色的铅笔,他叫七彩笔。似乎每一只七彩笔都含有快乐的力量。许多低年级的同学在七彩笔傍边玩耍。再往右走,就来到了操场的花坛旁边。那里有一棵粗壮的大树,叫做智慧树。
这棵粗壮的大树似乎拥有着魔法,当我们学习一点知识,他就会生高一点。现在,已经是一课苍天大树了。向左走,上了到了体艺楼的第二层。一股墨香味飘入了我们的鼻子。因为,这里是我们学书法的地方。往直走出书法室,就来到了我们学美术、科学的美术室、科学室的入口--大厅。这里被校长交装修后,变化了好多。在洁白的墙面上装上了一条条木条,变得好漂亮。我们每个楼层都有一个书香廊。那里有着许多的书,是书的天地,也是放学做作业、在学校遇到下雨家长迟来接的最佳首选!
我的学校如此美丽,希望你到此一游。